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1.4.09

好想要回到#我们的原点#


有时候,
人不说话,
只是想静一静。

有时候,
人不说话,
只是想引人注意。

有时候,
人不说话,
只是为了证明他到底在不在乎我。

有时候,
人不说话,
只是单纯心情不好。


有时候,
人不说话,
是在搞着emo。



今天我不爱说话。


但我有部落格可以写 =)



部落格万岁~










你一定觉得我无理取闹吧?
我复杂的心情,

你不会懂。

我是最需要安全感的那一类人,

你是最潇洒的那一类人。


打从一开始我就知道,

双鱼和射手不会有好结局。


p/s:一个温暖的抱抱,我没要到。


11 comments:

wawalicious小歪 said...

來了哦~~~~~~~~~

有時候,星座不能完全決定兩人的感情~

^^ 可是,
你隨時都有權利選擇自己的幸福.

Yunhan said...

你写的吗?
超好的...

Elisha Khaw said...

[小歪]
可是..
在我看过的例子里面,
双鱼座和射手座都没有好下场..= ="
(汗)

后来我还看到,
原来双鱼座(也就是我),
是射手座的克星~!
囧rzzzzzz..

Elisha Khaw said...

[✖CaSsIe✖YuNhAn✖]
是我写的..
谢谢噢..^^

wenyileong said...

有时人不说话。。就是为了与世隔理。。(我是其中一个

boey said...

别太迷信哦~
呵呵。。。。
我也是双鱼座呢!
希望我的那介绍篇帮到你~

seow said...

呵呵~有时自闭下也没什么啦~~ 可不要不讲话太久哦,不然人家真的以为你有病了~

阿夢 said...

有时人不说话
只是因为纯粹不想说话

比如



Elisha Khaw said...

[wenyileong]
hmm..
有道理,
接受~XD

[boey]
我过去看了,
好像挺贵的说~!(>. <|||)

[lonelybabi]
没关系啦,
反正大家一早就知道我本来就有病~XD

[阿mon]
就是在搞emo啦~
ok啦~我也接受啦~^^"

紫月樱 said...

部落格万岁!!
能让我认识小梦你~

Elisha Khaw said...

[紫月樱]
对丫对丫~
没有部落格我就不会认识月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