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9.4.09

更新更新了~

最近我发觉我的部落格写的东西都是很散乱的.. = =


东一点~

西一点酱..



有时自己看到都觉得乱水~

=============我就是传说中的分界线==============

先来说说前一阵子,
话说我们学校之前举办了两天的书展~

照照取自二度的部落格~
(给二度:啊哈哈,拍谢丫~^^")

书展的第一天我没去学校,
所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第二天一早,
美子就告诉我学校有书展~
提醒我带钱去买书~XD

就拿了仅剩下的财产去买书了~呵呵~

买了两本书~
第一本就是藤井树的《有个女孩叫feeling》~

《有个女孩叫feeling》-藤井树


这就是我第一本发现的书~
也就是唯一一本出现在学校书展上的藤井树的书~^^
(我的眼力不错嘛~XD)
介绍了这本书给美子~
于是她也买了~XD
看过她的部落格的朋友应该知道吧?^^

另一本就是看到封面美美才买的.. =x
有一点后悔了的说..=3=
因为写的手法不太喜欢..
有点太孩子气..(我有资格说人么?) (>___<")

另一本就是这个啦~^^
封面很美的说~
《亲亲bad girl》

在学校买的书还有20%折扣呢~
真是太值得啦~^^
一本书也不过是15令吉++~
真是便宜到~
所以我的$$也向我说拜拜啦...

o()o

================又是分界线=================

刚刚看到一段有意思的文字,
分享一下~

*世界上最完美的小说*

时间:一生一世;地点:无论何处;人物:我、你;事件:大宝贝爱小宝贝。

人生忙忙碌碌,日子酸酸甜甜,缘分简简单单,联系断断续续,惦记时时刻刻,祝福长长久久!

世上最重要的感情是自己与自己的感情,若有一个人能爱上你所爱的自己,那就太好了,我愿成为这个人,你愿意接受我吗?

一辈子多长我不知道,缘份有多少没人知晓,这条路有多远并不重要,只要我们的心依靠,再远也不觉得路途遥。

从现在开始,你的手机将受到我24小时短信轰炸,你只有两种选择,一是你的防线被彻底摧毁;二是说你爱我。

没有说出的话并不是不想说出,留在心底的爱才是最让人牵肠挂肚的爱,不敢说的话才是最想说的话。

如果爱你是错的话,我不想对。如果对是等于没有你的话,我愿错一辈子

还挺有意思的~^^
我以前也写过类似酱的话:


“如果爱你是错的话,那我宁愿错一辈子。”


===================分界分界===================

明天我们学校有篮球比赛~
而我是光明正大去看球赛的,
不是逃学的哟~!(>__<)
明天就是final round了咯~

呵呵~
期待明天~^^

12 comments:

Yunhan said...

我要借《有个女孩叫feeling》!!!

Ee Siong 一雄 said...

《有个女孩叫feeling》,那是漫画吗?
好奇…想看哦!嘻嘻!

wenyileong said...

哇。。
难得学校有书展哦。。
好羡慕~~~~~~~~~~~~~~~~~~~~~~~~~~~

Qoo said...

你们真的有耐心去看书
我就没了
呵呵呵~

Jocelyn Jshin said...

我的学校也有书展,我想买这类书,不过被抢光了~

Elisha Khaw said...

[✖CaSsIe✖YuNhAn✖]
可以丫~
我看完了就借你吧~^^

不过我现在看着另一本书噢..
那本我还没看..^^|||

[Ee Siong 一雄]
雄哥丫,
那不是漫画噢~
藤井树是写小说的~
所以是小说啦~^^

[wenyileong]
是丫~
多亏了我们的华语老师~^^
因为是他负责进书~
大多数都是华语书~XD

[Qoo]
最近我真的是看书都没时间了..> <"
不过我是很喜欢看书的~
呵呵~

[ღ嘉欣ღ]
手脚不够快丫?XD
下次要加油~
因为学校书展都比外面书局便宜~^^

rawangboy said...

没有买我的书,不要帮你好。呵呵。

@ting said...

《有个女孩叫feeling》,好想看哦
不过我这里没人有=="

看来你真的很爱看书地说~

wawalicious小歪 said...

《有个女孩叫feeling》的封面怎么变成那个样子?

哈哈,还有更漂亮的封面的~

内容很棒!我都看完了~

Yunhan said...

没关系,我可以等吖~
反正我也看着别的书..

Unknown said...

yerrrr 我也要书展

居然还买到小说,很棒咯


haiz, 爱情不由得我们去选择

Elisha Khaw said...

[rawangboy]
55..T^T
老大,不管我事丫~
老师没进货你的书呐!><"

[@ting]
对丫对丫~
我很爱书的说~
呵呵~

[小歪]
有两个封面的噢?o.O
酱cute的?

[✖CaSsIe✖YuNhAn✖]
我会快快看完它的~XD

[杨宝贝]
而且还有爱情小说~
老师对我们真好~
呵呵~

爱情不由得我们去选择...
是丫..
所以那一段文字显得更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