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3.4.09

回到丫诗妹生日那天~

之前丫诗妹生日的照照好像还没PO上来呐~

突然想起那时候~
感觉好怀念~~~~~~~XD

看看寿星婆和她的dear~

搞笑三连拍,去丫~!
两人的表情都是 〉〉〉 (o.O)?


(~.~)


被狗仔队拍?XD

哈哈哈~
他们这一对真是可爱~^^


很有老大的架子~XD


Sweet Sophie~^^
muakzz~XD


马很有心思地亲手做了生日蛋糕给丫诗妹呐~XD
呵呵,做得不错的说~
好好吃~^^

丫诗妹,
叫他再作一次请我们吃好不好?XD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怜的丫诗妹根本不知道蛋糕上面的蜡烛有问题的..
呵呵呵呵呵..
那可是魔术蜡烛~
点燃蜡烛过后的10分钟都吹不熄~!
XD

来看看可怜的丫诗妹~

嗯嗯,还不知情,慢慢许愿吧~


许好愿望了~吹蜡烛咯~
呼~~~~(猛力吹)



这时冒出一大堆的浓烟...
omg... O.O|||



蜡烛又燃回啦~XD
丫诗妹气得哭笑不得~


这是丫诗妹在第二天拆礼物的照照~
看到一个小小的褐色熊熊么?^^
那时我和美子一起送的~


最后放上我和朋友们的自恋照照~
Melin~和我~^^


就是美子和我啦~~


Sophie和我~


美子和猴子~
你看猴子的表情~XD


我,美子和Melin~



得到寿星婆亲一个~XD


美子和凯利利^^


就是我的自恋照啦~XP

10 comments:

Qoo said...

最后一张还真是漂亮..

Yunhan said...

照片都很美..
但为什么蒙蒙的??
看不清楚~

wenyileong said...

哇。。将多蜡烛。。。

Nate River said...

当天你们一定很高兴吧
哈哈
祝你朋友生日快乐~

Elisha Khaw said...

[Qoo]
有么有么?
谢谢丫~^^

[✖CaSsIe✖YuNhAn✖]
有些照片是用我朋友的手机拍的~
她的相机拍出来就是酱..> <"

[wenyileong]
16岁丫~
就16根蜡烛..
吹都吹死丫诗妹~XD

[Nate River]
是丫~
呵呵..
我代替丫诗妹说声谢谢~^^

AliVe said...

蜡烛的火还真大!
哈哈

"My!ove♀猪仔●. said...

美美哦~ ^^

Elisha Khaw said...

[AliVe]
因为灭不掉嘛~XD

["My!ove♀猪仔●.]
呵呵,
你是指什么东西美美丫?XD
还是谢啦~^^

文玉人 said...

哈哈。。。拍的還算不錯嘛。。。

Elisha Khaw said...

[文玉人]
谢谢啦~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