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30.4.09

又是一大堆杂乱の

最近好多人在考试丫~!(>. <")
不是考着试, 就是忙准备考试..
那小梦我在忙什么?(o. O)
也是忙考试?

觉得是的朋友们,
证明你太不了解我了..

小梦我最近忙着猛K藤井树和九把刀的小说~XD
之前先是借了藤井树的《听笨金鱼唱歌》,
这个。 More about 聽笨金魚唱歌


后来看完了,
又借了九把刀的“都市恐怖病”系列的《异梦》。

点击以放大

《异梦》我用了一天就看完了~
因为真的真的太好看了~^^

虽然杀人手法极度变态到无可救药,
不过还是好书一本~

再来再来,
我又去The Curve(我记得不是啦..是附近的不懂那一栋..= =)全马最大的大众书局里买了两本小说~
一本是藤井树的新书《暮水街的三月十一号》~
点击此图以放大~

还有哥哥一直叫我找的小说,《小同》。
(照照找不到,改天补交)

所以我最近都会沉醉在小说世界里啦~^^

顺便报告一下~
去The Curve那天我也去看了“神枪手”~!

点击照照以放大


总算知道为什么看了那部电影的美子总是在那边喊:

“黄晓明很靓仔丫~!!!!”

真的超帅的~^^
连我都这个不喜欢大大块肌肉人的都为黄晓明电到~~~
让我惊讶的事,
任贤齐的广东话几时变得这么流利?o.O
以前听他说的广东话听到我八只耳..( ̄ ̄")

在此声明,
不用怀疑,
我未满18岁。

在此提醒,
不用怀疑,
神枪手这部电影是18岁以上才可以看的,因为有些暴力。
(其实我觉得还好罢了,如果你觉得一枪头爆很暴力,那它就是很暴力。)

更好笑的是,
那个撕票员完全没有要求检查我是否已满18岁.. = =

难道是这里管的很松么?
还是我真的看起来有这么老?= =

我心里自我安慰的认为一定是前者。

不过却也有一点点的暗爽,
就好像一个小孩扮大人扮得没有人怀疑一样的成就感。

接下来是一连串的自恋照照啦~
好久没有这么自恋了..(>. <")



是因为我那天穿得比较斯文么?
所以看起来比较老?囧...


这个傻的,不用理他。

我与美子的脚~^^

=====================分解来咯=========================

之前看到扁豆画的图很可爱~^^
就把它带回家edit了~

在此送给扁豆~
不是很美,但希望扁豆笑纳~XD

好像edit到挺乱的..^^"
扁豆笑纳~










亲爱的,
我喜欢你对我微不足道的小动作,
是很温暖的小动作,
却已经让我很满足很满足...

5 comments:

紫月樱 said...

小梦好爱看小说哦..
照照美美喔

Unknown said...

我喜欢你的打扮,很好看

藤老大出新书,那我也要去买来看

昨天我看了刀大的杀手
超好看的
他写的书都弄到我忍不住读下去

我一直说考试,其实也是在看书==

Elisha Khaw said...

[紫月樱]
是丫~^^
最喜欢小说了~
谢谢月樱的夸奖丫~~

[杨宝贝]
那天的确是穿得很斯文..^^"

藤老大的新书我已经看到一半咯~~

刀老大的杀手系列我是很喜欢~!^^
买了一本,以后绝对会收集整套~~

原来杨宝贝也在K小说ING丫?XD

wenyileong said...

我偷偷告诉你我在做什么。。

我在看漫画。。
画漫画。。。
练画工。。。

Elisha Khaw said...

[wenyileong]
哇~你会画漫画噢?o.O
好厉害~~~
请问下网纸是怎样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