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2.4.09

《我们的故事》 - 第二十六章

第二十六章:选择


~静子,我肚子饿啦!有什么东西吃?”宇翼便收拾他的行李箱,并没抬头看我.
他正把行李里的东西拿出来
.
而我仍然不能相信自己看见的情景
.
我呆在房门口
.

怎么了?我说我肚子饿啊!煮东西给我吃啦~!你没听到哦?”他依然没看我一眼,继续整理他的行李.

我依然没说话,还在呆掉中.

从回来到现在都还没吃东西咧…”

宇翼自顾自地整理他的东西: “饿死了静子!你有在听我说话吗?”

他终于回头看了我一眼.

他才看见我的眼睛像死鱼眼般地望着他.

怎么?”他疑惑.

我忽然鼻子发酸,

随即,眼泪也像断线珍珠般滑下,

掉落.


这次轮到他呆掉了,他似乎不明白我为什么会哭.

怎么了?好啦不要煮也用不着哭啦…”他放下手上的东西,

走过来,双手搭在我的肩.

这笨蛋,连我为什么会哭也不懂吗?!

我顾不得解释,就抱紧他的腰,

把脸埋他胸前失声痛哭,久久不能停止.

尽管脑中一直叫自己别哭,别哭

我还是哭了,

还是哭得很惨很大声那种(此时右京从他房里探出头来看)

原来我还是放不下宇翼的

一直以来不肯承认的事情,

还是得承认了

宇翼对我突其而来的反应吓着,

连连问我发生了什么事.

就好像他突然地回来是理所当然似的,

就好像他从来都没离开过似的


好了,不要哭了啦!”他把我搂着,拍拍我的肩说.

我还是在哭.

于是他在我耳边小声说: “右京在看着.”

我立刻控制自己,让自己别哭.

叫你煮多一次而已嘛,酱也要哭…”宇翼一副拿我没办法的样子.


拜托!!

是谁拿谁没办法啊?!

他就酱突然出现在我面前……


那你干嘛突然出现啊?!你不是在日本过得很快乐吗?有种你就不要回来啊!!”

我突然地生气令他不知所措.

静子,你在说什么?我刚刚回来的时候有说啊,你也有回应我们,还骂我们咧!”他解释.

是哦?他有说啊?

有的话为什么我不懂的咧?

难道我失忆了哦?白痴!


说你大头哦?( 说你爱我’?很好听~!^^)我完全没印象的?!”我骂他.

?”他好像不明白.

在一旁的右京终于开口: “该不会,我们跟你说时你还没睡醒吧?”

右京!谁准你在那边偷听?!滚回你的房间去!!”我和宇翼同时开口说同一句话骂右京.

真是绝配,连骂人都一起骂!”右京的嘴就不能停下来吗? (-. -")

滚啦!”我和宇翼又同时骂.

他滚回去了,

才一秒又探出头来问: “你们几时开始的?”

宇翼抓起地上的毛巾(他刚刚在整理的物品之一)向那条右京丢去.

他迅速闪开,跑回房间关上门了.

我还在不爽.

我说,你刚刚一直在睡觉,对吧?”宇翼问我.

哇靠,他这么快就拉回正题了,

厉害厉害,拍拍手.

不然咧?吃饭哦?”我顶他.

刚刚我们回来,差不多7点半的时候呗…”他思索.

我从6点睡到9,你认为那时我在干嘛咧?”我讽刺.

他不理我的讽刺,继续说: “我们回来的时候还有叫醒你,你还张开了眼睛,还说话咧!”

?有咩?我完全没印象.

我说什么?”我问他.

你说 回来不是回来啦!吵什么哦!’的啊,不记得啦?”他又问我.


?...

...


好像有这个印象…(=. =b)

我还以为是梦吧…”我有点拍谢.

所以刚刚右京说你还没睡醒啊!酱都有的,哈哈…”他笑了.露出我期待已久的熟悉笑容.

哈哈…”我也跟着笑,

笑着笑着,我竟然又哭了.

!你又哭什么?”他一见我哭,又手忙脚乱了.

我不想再把心中的想法藏起来,

直接投进他的怀抱: “好想念你!!!!!”


他温柔地搂着我说: “我也很想念你才会回来啊,所以你不要再哭了啦.”

他还再叫我不要哭.

右京又探出一颗头,: “又把人家弄哭啦?”

没你的事!”他把塑料杯丢向右京.

右京又闪开,回房去了.


太好了,这样就大团圆结局了……






等等!


如果我和宇翼又在一起的话那柳翔咧??!

你不会要我一脚踏两船吧??现在是怎样??!

怎么办啦!!(SHE怎么办’ :怎么办 感觉甜又酸 偷偷爱你 快乐又孤单~¯)

不是唱歌的时候啦!要唱也要看情况啊!!(作者:拍谢咯…)

又怎么了?”宇翼看出我神色凝重,就问我.

没什么啦…”我有点强颜欢笑.

我不想让宇翼知道,

我接受了柳翔……

我怕他知道了的话,

会生气我,会再度离开我


,hor~忘了告诉你那个…”他才说到一半,

他电话响了: (铃声) ¯是什么让你迷惑 选择了孤独 是什么让这一切 变成了包袱…”

他放的铃声是张栋梁的 忘记爱过’,

他在影射些什么吗?

?”他接电话,我没理是谁,还在担心如果他知道我接受了柳翔会有什么反应.

柳翔啊?”宇翼一这么说,我的心脏都快停了.


柳...柳翔?!


是啊,总算回来了.怎么?不舍得哦?给你占了一年都算便宜你了对了…”

他说着说着,

语气突然变得很恐怖: “你没对她做过什么吧?...(柳翔讲话)……没有?真的?以你的性格来说,似乎不太可能(柳翔讲话)静子?她在我旁边啊,你找他哦?等下…”

宇翼把电话递给我: “他找你.”

我有点战战兢兢地接过电话: “…?”

?静子哦?怎样?宇翼回来了你应该很高兴吧?”

“……”我没有出声,

在电话的另一头传来: “怎么?他回来了你不高兴吗?”

不是啦有没有人愿意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我不是和你…”我没有说下去,怕宇翼听见.

在一旁的宇翼听了我说的话,

做出恍然大悟的样子. (吓?)

那条猪还没告诉你怎么回事啊?!”柳翔大声骂,连宇翼也听见了.

他在旁边大声解释: “我要讲的时候你就打来啦!!”

算了,”明显柳翔也听见宇翼刚刚讲的,

: “宇翼离开后,其实我有和他保持联络的.”


What?!我惊讶.


在他离开你后,我给了你时间忘了他,所以在几个月后我才追你,对吧?”

…”我竟有点心虚. “我原以为在这几个月里,你会忘了他后来我发现并不是…”

他顿了顿才说: “你似乎更爱他了…”

我突然觉得好惭愧

所以我决定告诉宇翼,你还很爱他.”

我转头看着宇翼,脸红了起来.

我告诉宇翼,你没了他就像鱼没了水一样,活不下去.”有吗?我有酱夸张吗?(作者:简直好不好~)

他也考虑了很久,最后决定去打工,赚钱,存机票钱回来啦~”他顿了顿又说:

在那之后,我明白了我只是暂时保护你的代替品所以,现在该物归原主啦.”

他尽量装做没什么大不了的语气.

别把自己说成 代替品酱难听我也不知怎么的…”我真的觉得欠他很多很多

没事啦,好了,不用太感谢我了,回到他身边去吧.”他真的很了解我

我不当电灯泡了,我挂咯.”准备挂了,

我及时说: “等一下!”他没说话,等我再说什么.

真的谢谢你…”我出自内心地感谢.

不是说了不用太感谢我吗?下次请我吃牛排就好了啦~(牛排很贵也!!)!”他说完就挂断了.

柳翔挂了电话后,

手紧捂着胸口,

胸口有一种被撕裂的感觉

酱你就没什么好担心了吧?”宇翼一把楼着我说.

可是…”我皱着眉头说: “我又伤了他…”

他看着我半响,: “我们都不想的啊,他会选择放手,证明了他知道爱是不能勉强的,得到你,又得不到你的心又有什么意义?”

我还是觉得愧疚.

那你把手机铃声换成 忘记爱过’…是有原因的吗?”我突然想起,就问他.

对啊,那时候他尝试忘了你啊.”右京突然从我们后面弹出来,

吓死了我和宇翼.

右京继续说: “明明做不到还要硬撑,结果搞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

没你的事!”宇翼又想把他轰回去,

我却一把抓住他,: “不用走,~我很好奇宇翼在日本发生了什么事.”

我在他耳边小声说: “我会告诉你在你离开后,小妍有什么反应.”

结果他爽快地答应: “没问题,我来告诉你他在日本干嘛~”

我是真的好奇而已,怎知看见宇翼的脸色转白: “你说了就等于出卖我!!”

他好像慌了.

你难道干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我背后有杀气.

只是我一时堕落…”他想解释.

别睬他,告诉我什么事.”我想知道他干了什么好事.

他咧,一去到日本就没有精神,行尸走肉的.”

这还好.

右京继续说: “后来更糟,天天只会到pub喝酒,泡日本妹子…”

右京讲到这里,我开始不爽,

手中握紧的拳头有个符号。



宇翼在后面求神保佑我不要把他打得很惨.


还有咧~”右京面带笑容继续说: “他真是够力,泡妞就够了,他还天天换伴,左亲一个右抱一个…”

我拳头上冒青根了. “直到有一次柳翔告诉他,你还很爱他后,他才开始出来打工,存钱买机票回来咯~”

大至上只有这些?”我要确定一下.

“Em~,对了.我猜,如果不是柳翔及时打电话回来,他恐怕会一时冲动,做出什么事来到时候就难保处男之身咯~”


What??!!


我身后的宇翼狡辩: “!不会好不好!!”

但我听不进去,

因为我身上已经被厚厚一层杀气所包围.

因此,他已经在为自己钉棺材了.

右京小声问我: “酱你几时告诉我小妍的事?”

改天吧.”我暂时敷衍了他.

我转过身来,一把抓住准备逃走的宇翼.

亲爱的宇翼~我抓住他的衣角,面带笑容(尽管着笑容看起来超级恐怖,因为你可以看见很多的杀气),

温柔地说: “宇翼啊~不要走嘛~你准备去哪里呢~?”

那个那时我的人生失去了目标,一时堕落证明了你是多么重要啊…”他已经在恳求我了.

我不管他说什么,自顾自地说: “在日本泡妞很不错吧~?到处都有靓女,对吧~?”

我的语气依然是温柔的,

但宇翼绝望地哀求我: “对不起不会有下次了…”

我不管他: “还天天换伴,左亲一个右抱一个…”

已经明显听出我快火山爆发,

所以宇翼真的绝望了: “天啊放过我吧!!”

而且还差点#@%了对吗?!!?我宣告,静子已经进入超级火山爆发状态.


永别了,宇翼.


我话不多说开打,

把他K地够够力地.

右京不忍看这可怕的一幕,闭上了眼睛.

因此他只听见骨头频频断裂的声音和宇翼痛不欲声的惨叫声: !!!!!!!”

静子一旦认真地K起人来,

那人不死都终身残废了.


,可怜的宇翼.

让我们为他默哀一分钟……

14 comments:

wenyileong said...

话说这样突然就看26章。。看到blur blur的。。
等下我去看第一章。。

Elisha Khaw said...

哈哈哈..
慢慢追~
有点耐心噢..^^"

紫月樱 said...

wao~
又有小说了~
好棒的小梦~

Elisha Khaw said...

[紫月樱]
最近懒惰更新小说了~!(>.<")
抱歉丫~

Unknown said...

不错,这章交足了功课(我喜欢,哈哈)
很好笑吖,那个宇翼,自己拿来衰,哈哈

Qoo said...

这篇好长
可见小梦超多东西要分享~
你们都好迷那些书哦
原谅我不喜欢看书~
我喜欢看戏^^

神枪手,好看!
我也是觉得好奇任贤齐的广东,超级流利的。

Yunhan said...

那些照片都好美~

Nate River said...

你的自拍照第六张很好看
加上文字变得很有意境

XD

@ting said...

哈哈,26章的结尾很好笑下

biandou said...

omg!!我的寶貝小夢XD
謝謝你edit我的照片~~!
我還覺得你edit到很不錯的說~~
你果然很會edit照照neh~~>___<
[~羡慕ing~]
謝謝你謝謝你muackzz

Ee Siong 一雄 said...

好长的小说哦!
小说我也喜欢…很棒哦!

X said...

把自己的文章和小说放在一起。。
看得我BLURBLUR了。。@。@
哈哈!
我拥有藤井那本书哦。。
你是书装盒的吗?

=)
加油!

文玉人 said...

照片都很夢幻。。。不錯。。

小米 YUMI said...

第一张照片的你好漂亮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