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2.4.09

爱一个人好难


其实很无奈,
爱一个人太难。

不能慌,
慌了就会把事情搞砸。

不能太冷静,
他会说你不够爱他。

不能太爱,
因为你往往会受重伤。

不能不爱,
因为你已近爱上他了。

不能太撒娇,
他会说你没有矜持。

不能冷冰冰,
他会说你没有情趣。

不能太暴露,
他会说他不想别人看你的身体。

不能太保守,
他会说他连看自己女友也没眼福。


做什么都得刚刚好,
其实很难。

爱一个人好累?

我无话可说,
造成你的麻烦了,
真抱歉。

9 comments:

Qoo said...

其实爱一个人很简单的
是看乎自己懂不懂得满足

还没得到时
会一直希望说:如果我能跟他在一起,我就很开心了

可是在一起时,就会希望说:如果他能对我好一点时,我就真的很开心了

他对你好一点时,就会希望说:如果同时他能给我多点自由就好了

我们人就是不知足
会一直增加自己对对方的要求
慢慢的我们就会很累
因为总是要不到自己想要的

可是,想想
如果我们回到一开始
‘如果我们可以在一起就好了’
是不是就简单很多了呢?
^^

笑笑没烦恼~

紫月樱 said...

爱情真的蛮难的..
但如果用颗真心爱心+坦白..
什么都会简单的多..

wenyileong said...

爱一个人。。很累。。
我宁愿不要
麻烦的爱情世界

丽庭 said...

嗯,所以两个人在一起
要顾虑很多东西
但这是一种学习的过程

Elisha Khaw said...

[Qoo]
是啊..
爱总会让一个人越来越贪心..

我明白你说的,
问题是他不明白...

谢谢你这么长的comment~^^
还有你的鼓励~ =)

[紫月樱]
是丫..
坦白很重要,
因为隐瞒是最容易使对方受伤的..
haiz..

[wenyileong]
爱一个人真的会很累..
可是我宁愿去面对,
才能把事情解决...

[丽庭]
问题是,
顾虑太多也会很累..

但你说的对,
这是一种学习过程,
让我们学着怎么更爱对方~
我会努力学习..=)

Yunhan said...

我赞成~

Elisha Khaw said...

[✖CaSsIe✖YuNhAn✖]
劝你一句,
真的不要太早拍拖啊..T.T

Yunhan said...

不会的...
我不会有人追的.. 放心啦学姐~

Elisha Khaw said...

[✖CaSsIe✖YuNhAn✖]
哇..
酱又不要酱踩自己..= ="

刚上中学是酱的啦~
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