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7.4.09

我只是来乱的~

之前的帖子都没有提到我的生日礼物呐~

现在来晒命一下~XD

记得这个么?我乖乖等到生日那天才拆呐~^^


这个就是礼物啦~谢谢莹,玲和荔~^^


熊熊是凯利利宝贝送的~
化妆包是Sophie送的~
左上方的盒子是表弟送的杯子~
红包是阿姨们给的~

谢谢你们的礼物丫~^^



7 comments:

Yunhan said...

爽到~
美子没送吗??

Qoo said...

哇~还有红包拿啊?
真好^^

小米 YUMI said...

礼物很丰富`
给我一份啦!
XD

wawalicious小歪 said...

好好的~

^^

祝你開心~

wenyileong said...

我也要。。

biandou said...

wa..很曬吖很曬吖~~~

Elisha Khaw said...

[✖CaSsIe✖YuNhAn✖]
你去问美子丫~
哈哈~

[Qoo]
长辈都是给红包的嘛~^^

[♥xiaoqi♥]
你来我家拿我就给你~!XD

[小歪]
谢谢你丫~^^

[wenyileong]
等你生日告诉我,
我会送祝福给你的~^^

[妑嫟ㄛβⅰаЙD¤μ]
啊哈哈哈哈~
看到名字我还以为是谁~?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