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4.09

Tag + 超准测验!

遇见一个tag~
玩玩玩~^^

GO!

1.把你的Windows Media Player, iTunes等等設定為”隨機播放”

2.回答每一條問題時請按下一首
3.記錄每首歌的名稱成為該問題的答案,不論答案有多白痴
4.Tag 16位朋友
5.每位被tag中的人必須做上面同一樣事情

1)如何形容自己?
Say cheese! - 蓝蓝岛飘流记主题曲 XD

2)如何形容你的朋友?
Crazy Frog (天丫~我的朋友们的确很疯~)

3)如何形容你的母親?
习惯 - 张韶涵

4)如何形容你所喜歡的異性?
fabulous - High School Musical 2 fabulous??!!


5)如何形容你的老師/上司?
头号甜心 - 张韶涵 (Puan Maimunah~我爱死你!!

6)如何形容你的子女?
彩虹的微笑 - 王心凌

7)愛是什麼?
爱情三十六计 - 蔡依琳 (几适合一下~XD)

8)恨是什麼?
生命中不可承受之轻 - 梁静如 (又几适合一下wor~~)

9)人生有什麼目標?
保持微笑 - SHE (有道理~ ^^ )

10)今日過得如何?
魔术先生 - 周杰伦 (^___^|||?)

11)最想得到什麼?
赤い涙 (意思:红色的泪

12)最想見到什麼?
What i hav done - Linkin Park (我做了什么?!O__O||| )

13)碰見你喜歡的異性你會?
国王皇后 - 大嘴巴

14)你最討厭的是什麼?
大头贴 - 周杰伦 (这首歌是骂狗仔队的,骂得好 = = )

15)你嚮往的生活是什麼?
假装 - 蔡依林 (我可不想~!>.<" )

16)哪首是你的結婚進行曲?
听袁惟仁弹吉它 - SHE (亲爱的.. 我想换歌.. = =||| )

17)哪首是你的葬禮進行曲?
Never Say Goodbye - My Gril主题曲 (不错嘛~!XD)

18)抱著一個什麼的心態去完成這份問卷?
Forever Green - FIR (=____=??)

Finish!

很可爱的问卷~XD
喜欢的朋友可以拿去做~

==================眼睡的分界线================

刚刚在Qoo的部落格看到一个挺准的测验~

挺准的~!

准到我没有话酱.. = =
连BB的也很准..

大家可以看看自己&另一半&好友是属于哪一种恋人~^^

有兴趣,大大力按一下,你的滑鼠坏了不关我事。









我的眼泪太廉价,
你不会心疼的。

6 comments:

wenyileong said...

话说我还有很多tag没有回。。

Elisha Khaw said...

[wenyileong]
我也是~
所以不用在意~

Qoo said...

呵呵~
觉得很准就好^^
我个人也是觉得很准...

Elisha Khaw said...

[Qoo]
有些人又不准的?= =
奇怪的..

Yunhan said...

我要玩这个..
我不客气咯~

seow said...

这个tag很妙,答案也很妙,你的葬礼曲,never say goodbye,哈哈,妙妙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