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6.4.09

YouR cAlL

最近一个朋友介绍的这首歌,
觉得歌词很有意思~^^

但..
这首歌的歌词..
似乎有点悲哀..
haizz..

试想想,
谁能坚定地暗恋着一个人4年的?

就算有,
也绝对是少之又少..

看看歌词..

Your Call
Album: Awake
Secondhand Serenade

Waiting for your call, I'm sick,
call I'm angry
call I'm desperate for your voice
I'm listening
to the song we used to sing
In the car, do you remember, butterfly
Early Summer
It's playing on repeat
Just like when we would meet
Like when we would meet

'cuz I was born
to tell you I love you
and I am torn
to do what I have to
to make you mine, stay with me tonight

Stripped and pollished
I am new
I am fresh
I am feeling so ambitious,
you and me
flesh to flesh
'cause every breath that you will take--
when you are sitting next to me
will bring life into my deepest hopes
What's your fantasy? What's yours? What's yours? What's yours?
What's yours?

cuz I was born
to tell you I love you
and I am torn
to do what I have to
to make you mine, stay with me tonight

And I'm tired
of being all alone
and this solitary moment makes me
want to come back home
And I'm tired
of being all alone
and this solitary moment makes me
want to come back home
And I'm tired
of being all alone
and this solitary moment makes me
want to come back home
And I'm tired
of being all alone
and this solitary moment makes me
want to come back home

cuz I was born
to tell you I love you
and I am torn
to do what I have to

cuz I was born
to tell you I love you
and I am torn
to do what I have to
to make you mine, stay with me tonight

================分界一下下==============

还有华语的意思,
觉得挺有意思的,
所以就顺手把它翻译出来了~XD

(当然地,我没有酱厉害翻译全部,是靠这个翻译的~^^" 有兴趣就点击一下~)

等待你的电话,我生病了,
我生气
我渴望你的声音
我在听着
那首我们唱的歌
在车里,你还记得,蝴蝶
初夏
重复播放
就像当我们一样满足
就像我们一样满足

我出生的原因
只为了告诉你我爱你
我蹂躏
我不得不
让你成为我的,今晚留在我身边

剥离和pollished
我新的
新鲜的
我感觉这样雄心勃勃,
你和我
肉肉
你控制我的呼吸
每当你坐在我身边
将生活变成我最深切的希望
你的幻想?什么是你的?什么是你的?什么是你的?
什么是你的?

我出生的原因
只为了告诉你我爱你
我蹂躏
我不得不
让你成为我的,今晚留在我身边

我已经厌倦
独自一个人
这让我孤独的时刻
想回家
我已经厌倦
独自一个人
这让我孤独的时刻
想回家
和我已经厌倦
正在独自
这让我孤独的时刻
想回家
我已经厌倦
独自一个人
这让我孤独的时刻
想回家


我出生的原因
只为了告诉你我爱你
我蹂躏
做我该做的

我出生的原因
只为了告诉你我爱你

我蹂躏
我不得不
让你成为我的,今晚留在我身边

================再分界一下===============

大概就是酱的意思吧,
有些地方会翻译到比较怪..
呵呵..
拍谢丫..^^"

说真的,
不觉得挺感动的么?

在我认为,
能喜欢这一个人很久很久,
不变心,
这种事不存在。

是的,不存在。


我觉得连BB也是这么想的,
对吧?

可是我看到有些朋友的列子,
让我不禁怀疑了我最初的想法..

我要清醒..
现实还是现实..

说真的,
我当初跟BB在一起的时候,
还以为不会维持到过情人节..我的生日..
直到现在的..

我不禁开始怀疑,
这究竟是现实还是梦境?
我想要享受这份最幸福的滋味..
但是,
我不想沉醉在梦境里,
清醒只会更疼痛...

9 comments:

Nate River said...

加油:)

我以念力祝你幸福

Anonymous said...

刚好路过。
我曾经喜欢一个女生。从中学开始到结束。在暗恋他的第六年向他告白,但是美梦从此碎了。

我觉得存在与否,在乎你的想法。
你觉得它存在,他也许存在。
你觉得他不存在,他一定不存在。

Steven Chua

wenyileong said...

嗯。。好喜欢一个人很久。。
除非那人真的很很很很很很专情咯。。。

小米 YUMI said...

很好听噢~~ ^^
现在的男生蛮花心的...
大概都不可信赖~~~~ (=w=)

Elisha Khaw said...

[Nate River]
谢谢丫~ =)

[Steven Chua]
是丫..
所以说有些事情不说出来,
会比说出来的好..
可是不说出来,
时间久了就会很难受了..

可能你说的也有道理..
我会试着了解,
谢谢~ =)

[wenyileong]
对~!
然后这种人几乎都已经跟着恐龙一起消失了..= ="

[♥xiaoqi♥]
好听吧~^^
现在的男生不只花心..= =
对你没感觉了可以立刻翻脸走人的..
所以女生们还是要靠自己吧~!> <

Qoo said...

哈哈
我偶尔也会用google translate来翻译的^^

Elisha Khaw said...

[Qoo]
哈哈哈~XD
我是因为英语不好嘛~ > <"

Yunhan said...

我曾经暗恋一个人5年..
后来因为太久没见面,(他转校了..)所以决定要忘记...
呵呵~
算了吧~ 都过了...
我只在乎现在过得好不好..

Elisha Khaw said...

[✖CaSsIe✖YuNhAn✖]
可是对我来说..
小学的都不算是暗恋吧..
因为那时我们都还小..
虽然现在我也没有好到哪里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