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9.4.09

情绪化侵袭




Your Call一遍又一遍地重复..

空虚一步一步地向我靠近..



依然重复着,

空虚慢慢地爬遍我的身体..

从头顶..一直到脚趾头...


Just like when we would meet
Like when we would meet


好冷。


我正在被一样叫情绪化的东西吃掉。


'cuz I was born
to tell you I love you


其实我不想的。

我也不懂为什么会酱,

可能我在发神经吧...

and I am torn
to do what I have to

BB,
我不喜欢你敷衍我,
应酬我。

更加不喜欢我只是你的责任。


你变了。


你自己总是没有发觉。

to make you mine, stay with me tonight

也许吧,
过去我总是被你过度保护,
过度细心地照顾。

现在你累了,
我也不习惯了。

Stripped and pollished
I am new
I am fresh
I am feeling so ambitious,
you and me
flesh to flesh

是我想太多么?

我不知道。
不想知道。

'cause every breath that you will take--
when you are sitting next to me
will bring life into my deepest hopes

眼泪没理由地掉下,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哭什么。

我不在你面前哭,
真的。

What's your fantasy? What's yours?

我不想让你认为我是在闹。

What's yours?


你一定会说:
“女人的高招嘛,一哭,二闹,三上吊。”

我不是的。
我不会跟你闹。

'cuz I was born
to tell you I love you

就算我感到你的冰冷,
我也不会在你面前哭。

and I am torn
to do what I have to


stay with me tonight


你知道么?

爱情这样东西让我们越来越贪心..

Qoo说的没错,

还没在认识时,
会想着:如果我能认识她就好了。

认识了之后,
就会想:如果我能跟他在一起就好了。

在一起了,
就会想:如果他能多爱我一点就好了。

当越来越爱了,
就会想:如果他的时间能全部给我就好了。

当他的时间全部给你了,
就会想:如果他能体谅我一点就好了。

当他体谅你了,
就会想:如果他能多给我一点自由就好了。


看到了么?
这就是爱情。

所以我不断地温习我们的过去,
想想当初我们是怎么认识的,
当初我们第一次出街的心跳,
当初我们第一次牵手的感觉,
当初第一次骑上你的摩托你背后的厚实感,
当初我们一起度过的难关,
当初我们一起度过的生日,
当初我们一起度过的跨年,
当初我们第一次被迫在新年时期分离,
当初我们第一次一起度过情人节,
还有好多好多直到现在..

这一切,
你还记得么?

你有在温习么?



明天见到你时,
我可以要一个温暖的抱抱么?




to make u mine,
stay with me tonight.

6 comments:

wenyileong said...

沙发!!

话说。。。
我对爱情有严重的恐惧

Yunhan said...

久了真的会累..
你不要哭了...
没事的~
也许他只想要休息一段时间..

Qoo said...

我常常都在温习~

擦干眼泪
证明不是只有女生永远是弱者。

AliVe said...

祝你们幸福啦!!!
加油!

Elisha Khaw said...

[wenyileong]
为什么?o.O
不要因为曾经被伤害过而不再相信爱哦..
不是所有人都是酱的..

[✖CaSsIe✖YuNhAn✖]
可能我们都需要休息的时间吧..

[Qoo]
我也常常温习啊,
所以对他的爱不会减少..
他呢?
haizz..

[AliVe]
谢谢你哦..

wenyileong said...

呵呵。。我这人很奇怪。。
明明没有爱过却害怕。。
可能是家庭因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