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8.2.09

真正的tag来了!

欠了很久很久的tag tag.. > <
最近tag有一个新的称号叫[他国]~
真是可爱到~XD

but, 我的标题不要放[他国]了~
太多人放..

废话不多说~
开始咯~!


GO!

Rules: It's harder than it looks!

Copy to your own note, erase my answers, enter yours, and tag twenty people.

Use the first letter of your name to answer each of the following questions.

They have to be real.

Nothing made up!

If the person before you had the same first initial, you must use different answers.

You cannot use any word twice and you can't use your name for the boy/girl name question.


1. What is your name : Yumeko小梦
2. A four Letter Word : yoyo~
3. A boy's Name : Yi Hang (不熟的,知道有这个人罢了.. =x )
4. A girl's Name : YshiMe~~~(这个就很熟啦~XD 么么~~^^)
5. An occupation : Y... = =|||||| YOGA teacher?XD
6. A color : Yellow~ =)
7. Something you'll wear : Y...i juz noe T-shirt~ =x
9. A food : Yogurt.. (写对没有哦?o.O")
10. Something found in the bathroom : Y
11. A place : rzzz.. i dunno..
12. A reason for being late : Y?(不知道所以问为什么咯~反正也是Y~XD)
13. Something you'd shout : Y?!?!(就是在喊[为什么]~)
14. A movie title : dunno.. = = damn..
15. A drink : yeos豆奶
16. A musical group : BY2 (也是有一个Y字啦..友意见?!)
17. An animal : ... (有么?!)
18. A street name : ... = =|||||||| (我betahan了..rzzz)
19. A type of car : mY vi 我就懂.. = =
20. The title of a song : Y (why-Alvil Lavigne)

END

damn.. = =
wat kind of tag is this..
凸..
想抹杀我的脑细胞和IQ..
本人决定不想理它,
不要忘记小梦是很懒的~~~

我还有一个tag丫..T^T

-----------------------我叫分界线^^------------------

小梦换了banner和歌~
可是那首歌很lag啦!> <
明天要再次upload过..
这首歌很久很久以前我也放过~
那是去年的事了咯~
最近听到大嘴巴翻唱的版本“永远在身边”,
令我好想念这首歌~^^

歌词很有意思~
女主角很伟大..
曾经我以为我做不到了咯,
我没有酱伟大..
现在呢?
为了他,我想试一试。


点击这里看歌词。


那banner呢?o.O
觉得怎样?
照照是小梦自己拍的噢~^^
给点意见吧~
谢谢~呵呵~

小梦要睡觉啦~
明天再去你们家看看吧~
晚安咯~ > <

14 comments:

ღ佳妏ღJiAw3nღ said...

halo~
新的banner很美丫~
我还以为是上网找的呐~
^^

Elisha Khaw said...

[ღ佳妏ღJiAw3nღ]
哇哇~
手脚真快,我才刚PO~

谢谢你丫~^^
我要自恋一下了~XD

你好丫~ =)
记得常来噢~

ღ佳妏ღJiAw3nღ said...

哈哈~
证明我们有缘啊~

我会常来支持下的~^^

ღ佳妏ღJiAw3nღ said...

嗯!
对了!
永远在身边真的很好听哦~
我和朋友们都很喜欢呐~

草莓GiRL``Tiffany° said...

原来是自己拍的哦
我还以为只是去edit下的
厉害厉害哦
很美下
嘻嘻

永远在身边真的超好听的!!!
不过我觉得原唱的比较有feel~
哈哈

leearbii said...

很美吶^^

Qoo said...

他国这个字,我是罪魁祸首==
那banner不错哦,很有非主流的感觉^^
这个tag真的很难一下下~
我玩过了,嘻嘻。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said...

哇~
很美呐~ >"<
没电话拍照的美子真可怜~ T^T
呜呜..

有机会的话美子也要换banner了~ ^^
banner很配你的背景哦~

小梦越来越厉害了..
咳.. U_U
(美子还是停留原地呢..失败..)

Elisha Khaw said...

[ღ佳妏ღJiAw3nღ]
是丫~
我也觉得很好听~^^

不过本人还是比较支持原唱啦..XD
啊哈哈..
表打我.. > <

[●傻瓜●``Tiffany°]
真的真的?^^
高兴ING~~~
呵呵~

来give me 5~
我也支持原唱~XD

[۰•●阿比άђ βii●•۰]
谢谢丫~XD

[Qoo]
对对~
我早就知道你是凶手~XD
banner真的ok么?> <
谢啦~呵呵~^^
dulan这个tag..= =

[✿*~美子✖みこ✖]
再过一段时间吧..
忍到买电话为止~!
加油!>"<

会配背景么?> <"
我就是很担心会不会很不配..

我哪有越来越厉害?= =
你haiz个屁?
我才觉得你越来越靓女咯!> <
我一直都心想要变得跟美子一样漂亮的说~!
你是我的榜样丫~XD

爱淘宝 said...

你好啊,我开了一个淘宝推广,欢迎去看看啊,准便购物

Elisha Khaw said...

[魔言]
打广告丫?
要收广告费噢~XD

X said...

不错哦..小梦..
你的新BANNER很有艺术感..=)

Yunhan said...

很好哦~

Elisha Khaw said...

[♫CASSIE♫]
你确定~?
谢谢你啦~呵呵~^^
我要越来越自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