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9.2.09

我回来了...

“girl, 收拾东西,我们去怡保了。”

妈妈的一句话令我措手不及,
就酱,
我悄悄地离开了3天...

因为最近的情绪不稳定
常常动不动乱骂人..

对不起,妈妈。
对不起,BB。


我不该乱骂你们的..

------------------混乱分界线------------------------------

我离开了,想说给脑袋放个假。

不想再emo下去,
我以为我离开了就不会想太多。

原来我错了..

去到怡保,我还是一样的emo。


我没用。



我连按下“拨打”的勇气都没有。

害怕你会挂了我的电话,
甚至关机,
不想再看到我,
不想再听到我的声音。

因为我知道你真的生气了,
气得很透侧。

-------------------情绪化分界线--------------------------

我的人在怡保,

可是心不在。

我的心飘回了Rawang。


第一次这么想念我的朋友。

强烈的。


反而是BB,
忽略你了,对不起

我说过,
我想自己一个人静一静。

-----------------------情绪化分界线--------------------------

在怡保的jusco里看了一部电影,
叫“游龙戏凤”。

是刘德华跟舒琪演的。

强烈的想起我的BB。


“幸福是一颗玻璃球,它从天上跌了下来,打碎了。周围的人把碎片捡了起来,有的人捡得多,有的人捡得少,没有人可以获得全部。”


---------------------情绪化分界线---------------------------

从怡保回来的路上,
两个小时。

想了很多。

出现很多有的没的想法和念头。


有时会想放弃全部,
想自己一个人死掉他算了。

有时却又不想,
我失去了一个对我来说很重要的朋友,
我不想再失去什么。


想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我想我又要再欠BB一千个对不起了。

但是我不想这么做...

-------------------情绪化分界线-----------------------------

回来了,

看见我的朋友并没有放弃我。

谢谢你.........



我知道很多人都说我变了,

,变随便,变啦啦,变了。

朋友,这不是你的错,真的。

不需要感到自责,真的。


这是表面上的我,
真的人是我的朋友们,
真的了解我的朋友们,

你们应该知道我本性不坏才对。


原来我错了,
朋友们不是神,
不开口说,
谁也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原来我很难捉摸?

对不起,朋友们。

我从头到尾根本没生气过你..
是因为我以为你还在生气我..
对不起..
谢谢你..

我会试着改,真的。

谢谢你还当我这个废物是朋友,
其实我不值得你原谅..


5 comments:

紫月樱 said...

小梦加油加油~
月樱支持你^^
要开心噢~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said...


算了吧 - -
都过去了~
=P

还是那句..
情人节真的不要出咩~? T^T
不去的话
都没机会出去逛逛了~

Elisha Khaw said...

[紫月樱]
谢谢月樱~^^

[美子]
以现在的状况来说,
我连当天能不能出去都不知道..
看黑暗之心就懂了..

Yunhan said...

那就好啦.. 既然你们都不生气对方,我也放心多了...

[紫月樱]
月樱姐姐,你有没有觉得你每次留言都是这几句的? =.=" 呵呵^^

Anonymous said...

加油加油^^
哥哥支持你…
大嫂也支持你……

哈哈……
她说这段时间是每一个女生都会度过的……
所以她会很支持你的^^

加油加油!!

Muax~
Muax~

潜水员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