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4.2.09

打工事件+寻找失物!

鸡蛋糕,
最近上网的时间越来越少..
是不是我习惯了放假时的窝囊废生活?

嗯..
假期时谈恋爱并不会觉得时间不够用,
现在就.. = =

要用功的话果然还是很难两全其美..

-----------------你好!我叫分界线~!XD --------------------

话说回来,
前几天我还太得空没事做,(又讲很忙?!)
去一家文具店买东西时,突然看到店门口贴着一张纸:

聘请
“full time / part time”


我推门,走进去。

我买了我要用的nota簿子之后,
在付钱时多口问了一句:“这里要请人么?我有兴趣做part time。”

ok lo,
我很多事的,很三八的,很白痴的..

难道嫌不够忙么?

问了那间文具店老板,他说要做part time的话,
他需要6点做到9点的员工..
嗯嗯,只做3个小时,
应该没什么吧?
不过时间稍微撞到我的补习时间,
我的补习时间不定,
通常都会到6点++..
我还有留下联络号码,
而那个老板也曾经打电话给我问我关于工作的事情..

原本真的想去尝试的,
一来,
我真的嫌钱不够用。

二来,
我总算知道钱的重要性。

三来,
我不想一缺钱就跟妈妈伸手要钱,妈妈赚钱也很辛苦,我不能败家。

四来,
一旦有了工作,我RM200++的补习费就可以自己付了。

还有bla bla bla的垃圾原因..

可是..

第一,
我听说那边的老板出名刻薄.. = =
他会不会看我是第一次打工就欺负我?( > . <")

而且, 第二,
外面工作就是注定要看别人的脸色,
这点对于我这个温室小花来说似乎有点太勉强?

第三, 这样一来我的时间真的就排得满满的了..

第四, 我的补习时间撞到..

so?

还是算了吧.. = =

打工事件就此结束了。
呵呵。

----------------------我就是分界线---------------------

前几天到怡保去去送哥哥回去他住的宿舍,
顺便吃了一顿面包鸡~~
XD 好吃到~(我知道某人在骂我是猪!)

照照在此~^^
很大很大的咖哩面包鸡~XD

另外,
我在跟面包鸡同一间招牌的饼家里发现一样东西..
就是鸡仔饼~~
不过本人并没有特别喜爱鸡仔饼..
那为什么我要强调的?
重点在于它的logo~! XD
真的令我超级爆笑~~~~~~~

看到么看到么?XD
CB丫~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不懂这个笑话的朋友们,请感到庆幸,因为你们是纯洁的)

------------------------------我叫分界线-------------------------

今天今天..
没发生什么好事.. = =
只觉得该死的欠打..

我辛辛苦苦找回来的手链再次跌了..
妈的鸡蛋糕,
这次好像跌在学校.. = =
找不回了啦..
当我知道它不见的时候,
真的超想撞墙死掉他..

别问那个手链为什么对我而言这么重要,
用屁股猜也猜到,
就是有关BB的嘛...

之前还为了那个手链的事小吵了一下,
后来没事了,释怀了,
觉得自己真的很幼稚,
酱的事都好生气..
现在呢?跌了咯?高兴咯?
不用烦!

超想撞墙去死的感觉强烈感.. = =

之前还交待BB不要弄不见啊,
现在是我自己笨蛋..


我是大笨蛋...


再见了,我可爱的手链..


若大家发现它的行踪,请一定要告诉小梦!!
这手链的主人很想它!!



老大手链,我知错了..
求求你回来吧..o()o

15 comments:

Yunhan said...

沙发~
那手链,我帮你留意下咯~
尽量啦~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said...

又不见了??!!
我前天才看到咯~
哇老 - -
你好像不见了两次哦?..|||
真是的..
找回来的话下次小心点咯..
(因该是没下次了 - -)

我还是很炸到那个CB咯~ - -
让我来告诉大家是什么意思吧~ XD
(CB=CiBi美子骂人是用CiBi的..^^"不好听点的是..CiBai..呵呵 - -")

Elisha Khaw said...

[♫CASSIE♫]
不懂是不是跌在我班..
还是哪里哪里..
haizz..T^T
谢谢你啦..55..

[✿*~美子✖みこ✖]
上次是那个笨蛋拆下来玩啦..= =
这次是因为那个扣的地方松了..
我希望有下次啦!
我要回我的手链~~!!

CB..
哈哈哈哈哈哈~
XD

紫月樱 said...

希望它快快乖乖回到你的身边~

文玉人 said...

打工是不錯,不過影響到功課或補習就不好咯。。。。手鏈會幫你留意的。。。

Elisha Khaw said...

[紫月樱]
我也希望!> <
可是..
都过了一天..
应该是找不回了..T^T

[文玉人]
手链丫..
你跟我同校么?^^"

tsuey miin said...

如果真的要打工的话那些借口都不是理由哦~哈哈..是不是自己懒惰不想做?XD(给我说中了吧~XD)

那条手链是男友送的对吧~~怎么那么不小心~~>"<

Elisha Khaw said...

[sai ling]
懒惰也是原因之一~XD
呵呵~
可是是真的怕没有自己的时间咯..>"<

不是男友送的,是我也送他一条一样的手链啦..T.T

Anonymous said...

出来社会就事先准备被别人欺负的咯~
我也是被人欺负长大的~
哈哈哈……
手链?没看到……

Elisha Khaw said...

[EdO]
对对对..
让我的童真再维持久一点吧~XD

我可怜的手链..T^T

★幸福の忆星★ said...

希望它可以快快回到你身边咯~

Qoo said...

回访^^
你很漂亮哦
‘链海’茫茫
很难找回也~~~

Elisha Khaw said...

[❤幸福宝贝の忆星★雯雯❤]
我也希望..T^T
不过看来是找不回了..

[Qoo]
哪有漂亮?! >"<
你才美女的说~~

找不回了啦..
haizz...T.T

Shu Hui said...

小夢……
現在才來看你哦……
我不是純潔的~
我看得懂那笑話……
(連小學生都懂叻!)

爱淘宝 said...

你好啊,我开了一个淘宝推广,欢迎去看看啊,准便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