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4.2.09

烦什么?我也不懂..


最近都有一种很emo的感觉。

emo笼罩。

emo什么,我不懂。

只是觉得有时候做人真的很烦很累,

顾虑这个顾虑那个..

烦。

不要做人最好。



最近朋友心情不好,

不懂为什么emo传染给我了。

要知道我不懂得怎么安慰别人,

我很笨的。

都不知该怎么做...

如果安慰不了你,对不起... 可是我是真的很想你开开心心的..
只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做...


最近功课很多,很烦一下。

其实那些功课是日积月累堆下来的,我抵死。


最近家人的问题也很烦一下。

烦什么我也不想提,

我知道这里有很多认识的潜水员。


2月14号,情人节,也很烦一下。

到底要怎么过我都还不知道,

问BB到底要怎样,他又爱理不理。

原本想跟BB下金河/TS去,

可是..唉,别提了。

对这个情人节没什么期待,

虽然这是我第一个有情人度过的情人节。

算了算了,在家睡觉睡死他就算了..

美子,对不起丫,我应该没有去了..


刚刚又被骂咯,

莫名其妙被妈盖了两巴。

彼娘之,出门喝个茶会死噢?

要冷战就跟你冷战过,怕你?


这个世界太多累人的事,烦。

不要再令到我讨厌这个家行不行?

11 comments:

紫月樱 said...

月樱也不开心..

小梦不疼不疼哦..
月樱呼呼...

一起加油..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said...

什么?!
你妈妈发神经呀?!
是又打不是又打 - -
算了吧
我打算单独去
我要买礼物巧克力给妈妈!哈!XD
刚刚妈妈跟我说回话了
但又弄到我哭了 - -
显..

Elisha Khaw said...

[紫月樱]
月樱怎么啦?
haiz..
最近大家都不开心..
一起加油..

[✿*~美子✖みこ✖]
单独去噢?
行没有的噢..= =
外面有很多金鱼佬叔叔..
而且你的妈妈给你自己出咩?
跟妈妈没事就好咯..
其实看得出她是很关心你的..
8585.. > <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said...

[╋愛と小梦✖の部落格♥]
呵呵
因该可以把
哈哈~
放心~
金鱼佬叔叔我都会把他们打成死鱼(你咧!XD)~

Elisha Khaw said...

[✿*~美子✖みこ✖]
呵呵..
自己要小心点就好..
买个防狼器可能比较好~XD

AliVe said...

不要不开心啦...
明天不一定会更好
但更好的明天一定会到来

Yunhan said...

小梦丫.. 我知道,你妈不应该这样盖你两巴.. 可是,你应该平心静气跟她说啊.. 唉,算了.. 我只会说人,自己也不见得好得哪里去.. paiseh..

Elisha Khaw said...

[AliVe]
谢谢,我知道的..=)

[♫CASSIE♫]
说了也等于没说,
浪费我的时间,
第一巴就是我好声好气跟她讲,
而她突然盖下来的..

Sam Wong said...

不要不开心啦
烦就不咬想翻的东西
想些快乐的事咯
还有记得不要想不要做人
祝你开心快乐

Elisha Khaw said...

[Sam Wong]
我没有酱想不开,
放心放心..
谢谢~^^

韵弦⋆Samantha said...

哇~被妈盖2巴不是小事叻~
小梦不要不开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