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6.2.09

小梦的情人节...

嗯嗯,我回来啦~~

这几天小梦都不得空更新部落格,
不是累了就是懒了,
没有一个好好的时间给我慢慢更新慢慢享受.. = =

2月14号,
大家怎么过?

我对原本的情人节并没有多大期待,
因为我不奢望BB会为我做些什么...
没有期望就不会有失望,
这是我学习的。

所以我从不奢望能跟BB在一起多久。

有半年我就很开心了,真的。=)


话说回情人节当天~
一大早的就被妈妈拉到巴刹去买菜,
就顺便绕去银河买礼物..
在银河逛逛逛..
我真的不知道要买什么..rz


小梦小梦,你惨了啦..


结果还是觉得,第一个情人节嘛,
当然还是要巧克力~
傻傻的跑去买巧克力..(后悔到~~~!!!!)
还买了贵的,
就是那个用金色包装的巧克力球~
我自己都没吃过几次!
我买了!
花了一大笔钱!

就是这个..
死鬼贵到.. = =













结果在送他的时候,
他竟然说:“啊哈哈,我之前的女友也是送这个..”


......



rzzzzzz....


那一瞬间世界好灰暗~~~~~~


有人问:“有必要酱夸张没有噢?” = ="
就是酱严重,我就是酱不爽!
我不想有别的女生的影子.. = =
yer..
连我自己都觉得我自己有问题的.. = =

我后悔了..
巧克力.. = =

倒是BB,
我原本真的以为他不会准备什么礼物,
顶多到7/11买个巧克力就算了之类的~
可是哦..

BB送了我一个真的想不到的礼物噢~
情侣装咧~~~
呵呵,别问我干吗酱高兴,不过是情侣装..
不一样啦~~
因为之前BB他挺抗拒的,
他说:“喜欢没有必要故意做给别人看啊。”
okkk..我尊重你..

可是现在~?
是情侣装~~~~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他怎么知道我一直很想试试情侣装?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再次神经ING~)


那也就算了,
那件情侣装..
竟然是他自己亲手画的~~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怎么知道我要的是心意~
而不是用钱换回来的东西~?!
BB你太了解我了~^^
而且我们今天还穿这件衣服出门~

去晒命~~~~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白痴了酱久,都还没放照照~
okkkk..
照照在此~
这件是他的~^^


这件是我的啦~呵呵

两件加在一起就是~~
将!
将!
将!
将!
可爱到~~~~~XD
呵呵~

okkk~
神经够了,
甘愿去睡觉了~^^

有补充的话就该天吧~
呵呵~

晚安啦~
没时间去你们家坐坐了,
抱歉噢~!> <

15 comments:

Nate River said...

哇···
读着读着都feel到你的甜蜜蜜leh
想必你一定甜傻了
爽翻了...XD

哈哈XD 你宝贝真是可爱
酱的礼物都想得到
^^
祝你们幸福~

Yunhan said...

昨天看到你的personal msg就知道你会写情人节了... =.="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said...

哎哟哟..
我感觉到甜蜜蜜了哦! XD

美子就一个人在那苦涩涩的
咳.. - -
可怜..

努力-ing中! XD

★幸福の忆星★ said...

哇~小梦好幸福哦...
要幸福下去哦...

紫月樱 said...

好可爱噢~
小梦好幸福呢~
好有心思的情侣衣衣~

Elisha Khaw said...

[Nate River]
呵呵,我简直就爽翻了~XD

谢谢你的祝福丫~^^

[♫CASSIE♫]
怎么?有意见?XD

[✿*~美子✖みこ✖]
美子加油加油~!
你也可以的~!> <
aza aza fighting~XD

[❤幸福宝贝の忆星★雯雯❤]
谢谢你丫~
你也是噢~^^

[紫月樱]
是丫是丫~
很有心思的~^^
谢谢月樱~呵呵

ღ猪猪のyUkIღ said...

你好幸福哦?
很少男生那么要创以的哦?
好好哦?
幸福下去哦?^@^

Elisha Khaw said...

[ღ猪猪のyUkIღ]
是丫~
呵呵~
谢谢你丫~^^

七仔 CJ said...

very sweet oh! XD

Elisha Khaw said...

[七仔 CJ]
ya meh?
ok ok la~XD
lolzz

Unknown said...

哈哈,甜甜哦~

秋@京 said...

你的衣服设计蛮不错哦~~呵呵

Anonymous said...

幸福咯...
晒命~

Elisha Khaw said...

[pipipink™]
希望你也甜甜的啦~^^

[bluestar042701]
不是我的设计,
是我的BB..XD

[夏诗Yshime]
ok lo,
拍谢咯.. > <
情人节嘛,
不是晒一下咯~

韵弦⋆Samantha said...

哇~你的BB好sweet哦..
羡慕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