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2.2.09

最近小梦...

发现最近都很少更新了呐.. > <" 忙东忙西的,
但是又不懂自己到底在忙什么?!囧rz..
小梦宝贵的光阴正在严重的被消耗ING...

每天..
一起身就去学校..
(还是被妈妈拉起床才会清醒那种!)
去到学校,
就忙着赶功课赶功课..
(自己拿来衰,谁叫你早早不做?)
赶完功课,累的话小睡一下~
(不用上课的啊? = = )
有重要的课就要听,没有的话..
基本上不用去理啦..呵呵..

(y)

拍谢啦,小梦就是酱懒..

不过不能怪我啊,学校老师都不会教书的..

甘愿去补习更好..

放学了,去哪?


回家啦.. (=___=)

小梦最近很乖,一放学就回家..


然后?冲凉,吃饭,上下网..

ok,又是补习时间。


去补习,

补习补习补习补习ING...

(人家可是有很认真地在上课的噢!)


补完习啦~

到了见BB的时间啦~

他来接我补习我放学的,呵呵..

虽然只是陪我走路回家,但也就够了,

已经很开心了..

走路回家途中,有时会买些可乐还是零食,

边走边吃~(我知道BB很贪吃~ \(^.^)/ )

有时会在捷径(=小路)那里停留一下下,

边聊天边吃零食边喝水边看夕阳~

因为那条捷径有个大大的湖,傍晚时很漂亮噢~ ^^

前几天我们也经过,我看着夕阳,

突然有股冲动..

于是我用手机拍了下来,并对BB说:

“吴BB,请你记住这一秒。”

“为什么?”

“因为这一秒我好喜欢你。”

说出口了,

人生中第一次亲口说出的“我喜欢你”。

BB,要记得,不管以后发生了什么事,

要记得我曾经很喜欢你,很爱你..

要记住这一秒...

-----------------------我是分界线-----------------------
刚刚收到了奖,
谢谢北鼻比,凯西,文玉人~^^

我不打算颁奖,因为好麻烦~XD
下次吧,呵呵~

9 comments:

韵弦⋆Samantha said...

~沙发~
好久没经过那条湖了..以前经过的时候都没发觉它是这么美的,还是你的摄影技术很好??
呵呵^^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said...

哇..
好美哦..
真幸福..
甜甜哦~ 呵呵.. XD
要好好珍惜哦..
美子想要也没有哦..
珍惜眼前的一切..
祝福你们!~ ^^

Elisha Khaw said...

[Samantha]
是夕阳的关系吧?
我只是随便乱拍的~XD

[✿*~美子✖みこ✖]
lolzz..
嗯,我知道的..
谢谢丫..
我会珍惜这一切的.. > <
一定一定会好好的珍惜!!

"My!ove♀猪仔●. said...

so sweet~ ^^

Elisha Khaw said...

["My!ove♀猪仔●. ]
thx~^^
lolzz..

Yunhan said...

湖在哪里的丫??
为什么我酱蒙在鼓里什么都不懂的??

Elisha Khaw said...

[♫CASSIE♫]
在小路那边的..
我也不懂该怎么说..= =
在警局后面的..
很多人都懂,问下人就懂啦~^^"

PlingChee said...

加油^^

Elisha Khaw said...

[慧芝]
谢谢~
我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