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7.2.09

《我们的故事》 -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二章:忘记爱过


我已经渐渐习惯,(杨丞的习惯中有一句: ‘我已经渐渐习惯 忙碌把生活填满…’)宇翼不在的日子.

我把有关他的回忆,或一切都封锁起来了.

日子平静得不像话,我想要的就是这种生活.

我已经忘记我曾经爱过

十月了,他离开我七个月了.

想他的情绪也不再强烈,偶尔的,心还是会隐隐作痛.

而含琳她还真不够朋友,有男友了都不跟我讲!

是被我 抓奸在床’…

!不是啦!

只是无意中看到他们在接吻,才被我识破的!


不过今天柳翔告诉了我另一件大事

静子!为我感到高兴吧!!”放学时,柳翔很兴奋地对我说.

怎么了?终于把到妹啦?”我笑着说.

他脸色沉了下来,我察觉不对: “开玩笑吧了嘛~酱没有幽默感哒!”

其实我真的以为他把到妹了哩…(^_^”)

!你看!”他又很兴奋的拿出两张类似入场券的东西.

我接过一看,天啊

我有没有眼花?


我擦了擦眼睛,怀疑我是不是该配一副眼睛比较好.

柳翔这不是开玩笑吧?”

我手颤抖地指着那张入场券的大字:

“XXX(某人的名)& X柳翔-双人钢琴演奏会.”

我遇到贵人了咧!!那天在我打工的餐厅因客人和老板的要求,而拉了一首曲.没想到有一个人竟然是外国音乐公司 伊费雅的音乐总监!!”

他越讲越兴奋: “而且你知道吗? ‘伊费雅是很有名的咧!!他说,他给我一个机会演奏,表现得好的话我还可以加入他们公司咧!!!”

我听了也和他一样高兴: “真的?!太好了!!你的梦想终于要实现了!!”

我们两个兴奋地抱在一起踹踹跳.

直到旁人投以异样的眼光,我们才拍谢地停下来.

(柳翔的钢琴老早就毕业了,他的梦想是成为闻名的钢琴家,之前在第九章的愿望提过的)

那你这个礼拜天一定要来哦!这两张票你拿去吧,顺便叫含琳来吧,着是VIP入场券哦!地点就在附近那个有点烂烂的露天广场,你知道的.”

他一下子讲酱多,我要慢慢消化他讲的东西.

所以我过了两秒才应他: “!懂了!”

( ‘懂了TANK的一首歌: ‘不用再问为什么 不用再说些什么 暸了 懂了 我们都一直爱着~’)

很快就到我住的公寓外了.

就酱咯,!”他对我说完后就很兴奋地跑走了.

我从来没有看过他酱开心咧!^^()


我经过公寓底层的停车场,无意中看见一个又让我想起宇翼的地方

这个地方勾起了那段快忘了的回忆

(回想)……

猜我是谁?”有人用手从后盖着我的双眼.

别闹了啦,宇翼!”我想都不想就说,并拉开他的手.

“Che~不好玩的.”他好像有点失望.

你很像小孩子吔!”那时是我第一次看见宇翼酱孩子气,所以掩嘴偷笑

什么?!(-_-#)”他不爽,头上还有个 不爽的符号.

,你去个厕所酱久哦?”我挖苦他,谁叫他要我等一分钟?(小气)

不是吧?才一分钟诶!”他有不好的预感.

我罚你,从现在起,只要我数1,2,3,你就要出现在我的面前!”我用他以前要我做他女友的语气命令他.

我看得出他在拼命压抑着火山状态,他的牙缝挤出几个字: “…我忍你…”

他头上有好多不爽的符号.

酱你是说答应咯!”我高兴得不得了,我竟然可以命令宇翼吔!

我真的没想到,我以为他会骂我的!


于是我又下了一道命令: “不准食言哦!食言就是猪!”

不准食言哦!”

不准食言哦!”


这个句子,现在正在我脑海中打转.

这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久到我快忘了

我只记得,我的这个命令的权力很少用到.

一开始有用几次,后来就忘了.

但在那几次中,他没有一次是食言的.



如果我现在数1,2,3…

他会不会出现在我面前?

我在挣扎着要不要试试看,见到他后,我该用怎样的心态面对他?

这想法只有一瞬间,因为我很快了解,这是绝对不可能的.

我明知这是不可能的事,可是我竟然有点期待.

反正只试爽而已.


这是我给自己的借口.

“1.”我闭上眼,说出.

“2.”我再也不能骗自己,此刻我的心情是激动的.

因为我真的很期待.


“3.”我数完了.


慢慢地张开眼睛.

我的心里在呐喊:拜托!!!宇翼!!!出现在我面前!!!!!


我感到我的眼皮在颤抖.


我张开了眼,看见了……




有人吗?没有人.

这空荡荡的停车场,一个人都没有.

,,

宇翼,你食言了哦……

我笑了起来.眼泪却从眼框流了出来,滑下我那很假的笑容,和嘴角.

眼泪,是苦的.不是说只是试爽的吗?

不是说要忘了他的吗?

怎么又原来我又习惯把眼泪压抑着了.

静子,你真笨.

他又怎么会无端端出现在你面前呢?

你真是天真得可笑

我无助的蹲在停车场,哭了起来,却还想再逼自己停止哭泣,逼自己换上笑脸.

结果竟变的哭笑不得.

为什么以前我不理解,一场相爱有多难?

世上几百万人口,找到一个我爱的,而且爱我的人,是很难很难的

当我们得到后,却不懂得珍惜

非得让人痛彻心扉过后,才醒悟,才后悔

所以说我讨厌童话故事,为什么王子与公主总可以轻易地爱上对方,然后又永远幸福快乐的在一起.不假吗?

很假好不好?

上演这场童话的傀儡,一直在口是心非,它们不觉得恶厌吗?

说不定,王子与公主每天一见面就以吵架收场呢?

只是我们不知道而已

有好多个为什么,为什么童话酱假?

为什么现实不像童话酱单纯?

为什么

其实我最想问的为什么是:为什么宇翼离开了我?

我直到今天才清楚地知道,原来我还是那么地喜欢宇翼

甚至比以前的感觉更强烈了

我将几个月拼命压抑着的情绪,一下子全都释放出来.

其实我真的没想到,宇翼的离开竟会带给我这么大的影响.

我以为我会做到他要我做的最后一个要求 活得快乐’…

对不起,宇翼.

就让我任性一次,最后一次……

我又在抱怨,抱怨一切的一切.

抱怨上天,抱怨他,抱怨自己.

我只有一个愿望:和我爱的人一起通往幸福的国度.

那个人,绝对是宇翼.

可是为什么,这愿望那么遥不可及?

宇翼曾经告诉过我: “其实爱很简单,只要双方诚心,默默地许个愿,愿望就一定会实现.”

真的吗?

好吧,宇翼,

我再相信你一次.

我闭上眼,双手紧紧地握在一起,

心里默念: 我只有一个愿望,和我爱的人,宇翼,一直在一起,直到永远的永远……

如果这愿望实现不了,那么,这是最后一次任性了.

1 comment:

紫月樱 said...

终于等到新的一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