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0.2.09

情人节问卷^^

之前收到了pipihot的问卷,是问卷么?
咔咔,我不知道啦~~

Go!

1。你目前的爱情状况是什么?单身/恋爱

小梦恋爱ING...


2。你想在情人节当天做什么?

什么都好,有BB+快快乐乐就好~


3。你过过最深刻的情人节?

之前没过过情人节...


4。你最希望收到什么礼物?

BB的真心,可以么?


5。如果当天你暗恋的人突然向你表白并和你来个热吻,你会怎样?

高兴+接受~ XD


6。你觉得情人节不可以少了什么?

BB~


7。情人节那天最想在那里过?

其实我想去金河/ time square.. haiz.. 算了算了..


8。为自己/爱人/喜欢的人/暗恋的人/甚至是未来的爱人许下祝福(如果你的内容让人看了会起"鸡毛"的,麻烦请注明让大家有心理准备喔~XD,咔咔!为你们的爱情而祝福吧!)

其实我只要能够快快乐乐地跟BB走下去就好...


-------------------小梦的分界线---------------------------------

前几天收到了草莓~
呵呵~^^
谢谢美子~
谢谢凯西~
谢谢北鼻比~
^^
那我要颁奖咯~!
登登登登!
颁奖时间到~~~(排名不分先后)
  1. Nate River
  2. 月樱
  3. 杨宝贝
  4. 扁豆
  5. 小陈
  6. pinkster
  7. Mc
  8. 猪仔
  9. Sai Ling
  10. Joanne

问卷完啦~
小梦也该睡觉啦~
累累了... (=.= )zzZ

各位晚安啦~

8 comments:

Yunhan said...

恭喜获奖~~~

紫月樱 said...

muacckkk^^
谢谢小梦~

Nate River said...

我接住了我接住了~
谢谢你噢^^
(抱)

Elisha Khaw said...

[♫CASSIE♫]
呵呵,多得你啦~^^

[紫月樱]
不客气不客气~呵呵

[Nate River]
接稳就好~不要摔烂啦~XD

♥ Jια said...

=]
那我祝福你情人节快乐哟 ^^

Elisha Khaw said...

[JiaMin3 。 Here]
呵呵,谢谢啦~^^
你也是哦~
情人节快乐~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said...

朋友~
情人节快乐哦~^^
嘻嘻..

Elisha Khaw said...

[✿*~美子✖みこ✖]
你也是~^^
情人节快乐~~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