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9.2.09

《我们的故事》 - 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四章:不后悔...

有人说,恋爱中的人是幸福的.
我不否认.
我和宇翼的曾经是幸福的
非常幸福.

我现在也很幸福
.

因为我在和柳翔约会
,现在正准备回去了.
我们手牵着手走向他的机车.

为什么我总觉得,
现在的感觉
,
和我跟宇翼在一起的感觉

不一样


你下次再试试看像上次酱的话,我可会杀了你.”走向他的机车时,我警告柳翔.
好怕哦~”他故意讽刺我,令我不爽.
我一脚勾倒他
,给他跌了个 狗吃屎
!痛的咧!你是故意让我出丑的哦!”他爬起来后骂.
哈哈哈.”我冷笑三声,
才说
: “你终于懂出丑的感觉咯?上个礼拜我在你的演奏会上出丑是谁害的?!”我翻旧帐.
都酱久了,你还计较啊?真小气~”他无奈回答我.
才一个礼拜,久你个大头啦!”我还骂.
大头在这里.”他指了指他自己的头说.
我真的不爽了
,一掌拍下去他梳得美美的头发.
!我宝贵的头发!!”他真的是个超级自恋狂.
哈哈哈~”我在旁边冷笑.( ̄ ̄)


不过,出丑下有什么关系哦?不然的话,我和你现在就不会像酱手牵手在这里咯.”他牵着我的手.
是的
,上次在音乐会上我答应他了.

想当时



(回想)……


全场人在等我的答案
.

寂静

他酱有诚意,你不是答应他咯!不可能你对他完全没感觉吧?我可不信!”含琳小声说.
可是…”我不是对柳翔没感觉,只是
那感觉不像我对宇翼的感觉

而且
感觉有点像我背叛了宇翼似的
可是
,那柳翔呢?
我不能再伤害他了
连含琳也酱讲咯


我依然闭上眼睛.

用手掩着嘴巴
.


……点头了.


全场响起了掌声,我听过最热烈的掌声.
含琳也猛拍手
.
太好了!!静子!!”含琳高兴地搂着我,而且还激动的要命.
拜托
,有必要酱夸张吗?
好像是我结婚似的
.
柳翔也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
在我看见他笑的这一刻
,我竟然像看见了宇翼,
因为我接受了他
,露出他第一个灿烂的笑容.
这影像只出现了一秒
,他的脸马上换回柳翔的脸孔.
我又哭了


我流下的眼泪另有原因,没有人知道.

我怀疑,我是不是能够对他像我对宇翼酱



你很爱发呆咧~”柳翔的声音吧我从回忆中唤醒.
?”我还反应不过来,他就丢了个粉红色的头盔来,我及时接住.
他发动引擎
,戴上头盔说: “还呆什么?上来啊!”
我照他说的
,戴上头盔,坐上他的机车.
好久没坐机车了
.
机车让我想起骑车骑很快的宇翼
.
抱住我,你摔下去的话我可不管哦.”柳翔说.
我把手扣在他的腰间
,把脸贴在他厚实的背上.
以前我也曾经酱抱住柳翔
,那是在宇翼还没和我在一起之前;
现在我也像以前酱抱住他
,但是我爱上了宇翼,而他已离开了我

那种滋味该怎么形容?

突然间,有水打在我身上.
?下雨了.

“OH SHIT!
下雨!”前面的柳翔咒骂道.
酱怎办?”我问他.
不怕啦.”他转了转油门,加快速度,: “就快到你家了.”他说.
到了公寓外
,我们倆都湿透了.
我顺道叫他先来我家躲雨
,雨停了再回去.
他勉强
同意了.

柳翔坐在我床上抹他头发.
他刚冲好凉
,上身是赤裸的,用毛巾围着下身.
他头发很湿
,还有水滴下来,滴在我的床上.
!酱我床不是湿了?!”我倒了杯热水给他,顺便骂他.
干了啦!”他敷衍我.
干他的头
,这叫干?
我坐在他旁边
,递那杯热水给他.
,谢了.”他接过手,几乎一口气喝完了
不烧啊?

_

他放下杯,突然问我: “说真的,你有没有后悔和我在一起?”

,他会不会问得太直接了一点?


没有啊,怎么了?”我在装轻松,但他好像识破了

真的?”他再次确定.

没有.”我想都不想就说.

酱快就把他放下了吗?”他问到我的死穴,那个 ’,我们都清楚是谁.

我知道我骗不了他,我沉默.


还有一件事…”他忽然说,脸色稍有不妥.

我歪头,不明白他说的问题.

可以亲你一下吗?...我忍很久了…”我有点吓到.

他话题转得真快.

为了证明我可以忘记宇翼,我闭上眼睛表示可以.

他见我同意,立刻扑了上来,我被他的举动吓到.

他把我压在床上,吻也不像以前那样温柔,很饥渴的夺我的嘴唇.

我真的会吓到.

我才想起,他现在只围着一条毛巾,上半身是赤裸的!!

就是说,只要他拉下毛巾rz


!!我不要!!!

我深感后悔.

加上我哥又不在家,死定了!!!!!!


等一下柳翔…”我想推开他,但我根本不够他的力气大,完全没用!

等下..柳翔!”我叫他,但他好像失去了理智,完全没有停下的意思.

难道我真的完蛋了?!

我不要!!

我挣扎.


在他准备有下一步的行动,门口传来了一声尖叫声.

使柳翔立刻从我身上跳开,离我远一点.

我还没了解状况,坐了起来看看是谁.

OH MY GOD!!!rz

猪伟炫!!他怎么会在这时候回来?!

我可以想像等下会被他骂得多惨.


静子!!柳翔!!你们在干什么?!”我得出他真的非常非常地生气.

,听我说!我们…”我想解释,

但是他打断我: “别再告诉我说 我们只是朋友我不会再信了!”

咳咳咳,先生.

有人告诉你我要讲的是 我们只是朋友?

如果我再晚一步来的话,我可以想像会发生什么事!!”他抓狂.

咳咳,我说,这位先生.

你脑袋是不是有问题啊?我原本是打算把柳翔推开的啊!!

难道你没看到我刚刚是在挣扎吗??!(= _= ; )


冷静点,伟炫!我刚刚没那个打算的!…”柳翔也想帮忙解释.

不过,难道这位猪先生会听吗?

他完全听不进去,打断柳翔说: “我不想听你的借口!我要叫爸妈立刻飞回来(记得我讲过,静子的父母长年在外国工作),亲自解决这件事!!”

他拿出手机准备打电话了.

!…”我得阻止他!

柳翔突然开口说: “!我不否认我和静子有超出朋友的关系!但我刚刚没有那个意思!”他豁出去了.

我哥只听见 有超出朋友的关系更抓狂了,

后面那句根本听不进.我们拿他没办法,他根本不想听我们解释!!


伟炫!冷静下来!我们需要谈一谈.”还是柳翔有办法.

柳翔拉着我哥出我房间.

不过我认为那条猪不会酱好死给我们在一起的咯.

不懂为什么,我竟然没有太担心,甚至

竟然有一点 给不给我们在一起也无所谓的感觉.

难道我的内心有点排斥柳翔吗?

我还喜欢着宇翼?

......


他们谈了蛮久下的,我也坐在房间很久下.

想起刚刚真的好险,要不是我哥刚好回来,会发生什么事我不敢保证

虽然刚刚柳翔说他没那个意思,不过

刚刚我叫他住手的时候,我肯定他完全失去了理智……


30分钟后,我哥和柳翔开门走了进来,我哥也冷静了下来.

看柳翔一脸高兴的表情,我知道我哥同意了.

我的内心深处竟然有一点失落.

静子,你哥他同意了!”他说出了我预料中的答案.

我笑了.可是竟然有一点虚假.

我哥他一定有和你谈条件吧?”我太了解我哥的性格了.

.”他点了点头: “他说,除了拖拖手,偶尔拥抱之外(偶尔!),不准我们做其他的.”

他老老实实地说出来.我哥在他身后没说什么.

可是柳翔他对我眨了眨左眼,意思是: “不用管他!理他酱多咩?”

他没说出来,他知道我明白他的意思.

,当然没问题啦!”我强忍着大笑说出来.

我们的计谋,我哥不知道.


所以说,现在已经美满大结局了,大家都找到了幸福.

可以用:最后,大家都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这个结尾真的不错.

可是.


我不否认,

我还是喜欢着宇翼,

一直都喜欢着……

4 comments:

文玉人 said...

差點就做錯事了。。。。。。啊哈哈!!

Elisha Khaw said...

[文玉人]
啊哈哈..
不可以坏坏噢!XD

Yunhan said...

有奖!! http://bff-bestfriendforever.blogspot.com/2009/02/tag.html

Elisha Khaw said...

[♫CASSIE♫]
谢谢凯西颁给我的奖丫~~XD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