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6.2.09

所有

我能做什么?

我什么都不能做。

除了道歉还是道歉。

可是道歉没用。



原来失去所有的感觉,真的很可怕。




什么都烦,
家人,
朋友,
男友,
功课。


但所有是什么?

依然是,
家人,
朋友,
男友,
学业。


哪一个比较重要,
我说不上来。


家人..
毕竟他们是我的家人,
再怎么打我骂我,
他们还是我的家人..
我不能做什么..
而我也知道,
家人是关心我的..
我知道的..
家人很重要。

朋友..
所真的,没有朋友就没有现在的我。
可能会说,我只是用嘴巴说说吧。
但事实就是这样。
朋友是陪伴着我时间最长的,
从小到大,带给我最多快乐的就是朋友..
那是家人和BB给不到的快乐..
朋友是关心我的..
我知道的..
朋友很重要。

男友..
其实..男友我也不能说不重要..
有谁不重视自己的男友?
只是轻重不同罢了..
我有没有说过双鱼座对爱情很死心塌地?
BB也带给我很多快乐,
那是家人和朋友给不到的快乐..
BB是关心我的..
我知道的..
男友很重要。

学业..
学业重不重要是看个人的。
成绩不好并不代表以后没出息,
有很多例子给你看的..
可是在我们家,
学业就是很重要,
我甚至因为PMR没有拿到A而被家人鄙视。
很多亲戚都看不起我,
认为我没救了。
我就读好书给你们看!
学业很重要..

分析过后还是没有一个结论,
搞不懂。

很烦很烦,
很累很累。

让眼泪被风干,
虽然那需要很久的一段时间...

美子,我不想失去你的..
可是你的妈妈不喜欢我.
而你也讨厌我...

那我也没有权利再说些什么..

6 comments:

Nate River said...

振作起来吧
你真的
不能拿友情,爱情,学业和亲情作比较的
每个都占有吃重的地位
对每个人亦是如此

可能
你朋友也担心着同样的问题
你家人很想为你做最好的
你男友时时刻刻都想着你

加油...XD

珑杰 said...

看了你写的哦~~
看起来你是真得很烦很烦~~
而且不止这篇
其他的也有很烦恼的feel~~

是时候放松下了~
静下来想想~~
或许会更好~^^

加油啦

紫月樱 said...

小梦要加油^^
月樱一直都会支持你~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said...

你以为你很惨么?
那我呢?
今天我要写的主题是你
加上我的心里话!
记得来看 - -
昨晚被你气死
无话可说
我是你妈的话早就去跳楼了 - -
你也没想过为什么会被妈妈骂到惨兮兮的
因为你做错事吗,对不对?
别跟我说你没做错任何事..

Elisha Khaw said...

[✿*~美子✖みこ✖]
我没有在装惨...
因为我知道你也很不爽被人放飞机的..
因为我知道你也很不爽我太重视BB的..
可是除了道歉+知错会改过,
我真的不知道我还能做些什么..

7号街隐士 said...

站起来吧。
你还年轻,需要一直学习。
不要放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