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6.9.09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我的呢?






最近真的发生很多事。



有好的,有坏的。

有甜蜜的,有复杂的。

耍心机的,虚假的。




不同的人活着的方式不同,命运也不同。

同一个时间,

有朋友恋爱了,有朋友失恋的,

有朋友暧昧的,幸福的,

也有隐藏式危险的,耍心机的。




人心这个字已经越来越复杂..

我不明白有些人的脑袋究竟是怎么想的?

究竟是他们的观念有问题还是我的观念有问题?




抛开这些人心不说,

未来呢?

我看见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梦想,

他们在朝着自己的方向前进,

他们清楚明白自己需要什么目标是什么。



有梦想的人,真好。



我开始在为自己担忧。

我究竟要什么?

我要的我就一定能得到么?



是的,我是很奢侈很爱享受的人。

但是我必须有奢侈和享受的本钱。

我家境不像其他人,

有些人就算现在学业不好没关系,

因为他们要不就家境好,要不就是已经有方法替未来打算了。

但是我没有。

我的钱必须靠自己赚回来。

但是我究竟适合做什么?

我的兴趣是什么?

我适合读什么科系?



就因为命运..

所以我必须付出更大的代价..

所以我必须先搞好我的成绩..

为了以后上大学..

为了以后能找到更高薪水的工作..

为了以后可以让我家人过得舒适和享受。



这点我必须做到。



但是只会说话没用啊...

只会想没用啊..

我现在的成绩烂透了。

要努力,也不是说就能做到。

但是我肯定的是我有比去年努力很多很多。


记得我答应过把我的成绩公布尚来。

sejarah 历史:40
science 科学:36
moral 道德:40
ekonomi 经济:49
english 英语:68
math 数学:54
akaun 会计:26
add math高级数学:16
bahasa melayu:30
华语:不明


walao,
真的很996咯..
给我小学同学看到他们一定不敢相信..
(=____=")

不过幸好总平均还是及格的..呼



天丫...我最近到底是怎么了?囧

自从他离开我以后似乎全部事物都不一样了,

至少我看人的价值观不一样了,

我不想当这个我。


我尝试改变,

比以前更加严厉地。

但是我发现,

当我越想改变,越想把每件事情都做好,

我就看起来越来越蠢。


特别是那天我在玩SDO时发现我越来越差,

比以前更差更差,

跟别人比起来真的很差很差,

当时心里已经很dulan一直骂自己lap sap,

samson还要在我身边一直笑我:

“哟,又是你最后啊?”


奶奶的,

你自己来玩看看。

美子跟那个男生酱pro,我哪里够他们玩?= =

ok lo, sory,

是我自己差。






这篇东西到底在说虾米丫?囧

算了,

当作给自己一个提醒吧。









印象中我已经很久很久很久没有拍照照了...
















17 comments:

♥ Miss .Sayaka said...

小梦啊~
我只知道每个人的价值都不同~
不需要去习惯别人的眼光~~
只要做自己就好了^^
你还有一年的时间好努力去想自己的未来~
我只剩下3个月罢了阿^^
要用这一年的时间好好学习~
你还是有很多的机会的~
加油!

Qoo said...

可爱的小梦
其实每个人都有价值观的
但是每个人的定义都不同
你想太多了啦,只会让自己辛苦而已哦
不要太强逼自己~
一切顺其自然就好。
开心最重要。

Anonymous said...

哈哈。。梦想。。。
今天上华语的时候有讲到。。。
其实啊。。也不是很多人都有梦想的。。
我当然是其中一个没有的。。。
成绩差。。没关系。。。
都是这样。。品行不差就好了。。。
人心就是这样的结构。。。
没关系。。。只要觉得自己没做坏事就好了。。。你的平均分数多过我啦。。。
马来文我才10 twt

junyan@hotmail.com said...

yun, u are nt useless ,everybody gt unsame de, trust urself , do urself , 不要因為某些事情而改變,做會你自己.支持你哦 XD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said...


你很好

我最烂
烂死了
成绩?
你拿过全课零分么?我有

你说你自己迟钝又蠢又怎样
有人喜欢;有人爱

男生都喜欢这样的女生
哪像我?
男人婆一个,没人要

论什么你都好过我
你没资格那么说你自己

心雨 said...

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

所有的生命都一样的
当你得到越多
不一定开心

当你失去更多
你学会更多

既然你要提醒自己
现在就开始用功吧~

Elisha Khaw said...

[↘晓夜вавέ Sаyаkа❤ ]
嗯..
我要加油了!(>___<")

[Qoo]
因为我发觉我就是完全不会给压力自己,
所以才没有进步..囧

[yuan]
我知道那个老师一定又霹里八拉讲到没完没了..(=____=)
我的平均分数在急速下滑..(T___T)
马来文..= =
haiz..不要讲了,全部出到那些我不会的东西..= =

[junyan@hotmail.com]
可是我不喜欢现在的自己..
人总要学着长大..

[✿*~美子✖みこ✖]
你说你自己迟钝又蠢又怎样
有人喜欢;有人爱



我不觉得这是好处...
久了,那些男生就会知道他们需要的不是这样的女生,
而是真正能帮得上忙的好女友。

我宁可机灵一点,精一点,
没人爱我没关系...
至少这样的我是有用处的..

讲到你没人爱酱..=.=
你的吴少爷死的啊??XD
而且其他人追你是你不要啦~^^"
lolz

同样的道理。
不要整天讲自己没用。
我看了都会心疼。

我不觉得你有什么不好...
只是你不断踩自己糟蹋自己..
何必...

[心雨]
懒惰是我最大的阻碍..=.=

Siao麻雀 said...

我真的越来越喜欢看你的blog了。=)

SDO..nice=)

Puddingsnow ♥ said...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至少我是这样的,很努力去做一件事反而变烂,可是平常心或以为自己死定时却出现意想不到的惊喜O-O" 我也在寻找自己的梦想中啊。。不懂以后要读什么 ><"

gambateh neh~

Yunhan said...

看来你真的还是放不下他..
我同意Qoo的说法..

不要跟别人比。
就算你成绩比别人差,玩game赢不过人家, 那又怎样?
自己赢过自己就好啦~

♥Supeeer Cola said...

若放不下,就要学习埋葬。埋葬过去的回忆,偶尔回味一下,也是很好的。

每个人的价值观不会是一样的,只要是对的就去做就可以了!没有人可以左右你的!

要加油!^^

Elisha Khaw said...

[Siao麻雀]
huh?(o.O )
为什么呢?
不过好事来的~ XD

SDO..T^T
Air i die jor..
haiz..

【Cassie✖小涵】
嗯..
开始神经错乱的感觉..(=___= )

可是有比较,
才会有进步不是么?

ιм【соια】™
埋葬...
埋葬...

Yunhan said...

自己跟自己的比较也是会进步的啊~

IM∶MS. XPei小沛™ said...

自我肯定的价值
每个人在成长过呈中都会遇到
希望你自己明白自己要的到底是什么

Elisha Khaw said...

【Cassie✖小涵】
对我来说不会..
(T_____T)

[IM MS. X.PEI-小沛™ ★]
嗯嗯..(=___=)
这就是问题所在..

Anonymous said...

加油!!

♥Supeeer Cola said...

为什么不是埋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