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3.9.09

shock

酒杯,不适合吧

嘴唇划过高脚杯,
割破。
残缺的杯口为嘴唇划上鲜红
一滴一滴地…
滑落至深红色63年葡萄酒

酒杯不合适吧。

即呛鼻又香醇。
舔了舔嘴角上的伤口
疼。

你的给的甜蜜和痛苦缠绵不断,
要我怎么舍得把嘴松开?

即使再疼。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


这篇文章是我还跟吴先生在一起时写的,
那段期间及痛苦又挣扎却又幸福。


现在呢?



我自己心里清楚就好。








发现你过得很好,
心里没有容得下我的位置。

我接受现实了。







今天再次见到他,
是的,
第一次巧遇。



我深吸一大口气。




多久以来想遇见他似乎比登天还难,
我甚至怀疑过他是不是只是我发神经幻想出来的人物。
谁叫那一切美得不像现实?









我知道你心里容不下我了,
我接受现实了。

嗯。


看见你过得那么的快乐,
我感觉到一丝的嫉妒。

没有了我,
你很快乐。

这是事实。

然而我却像个不成熟的小孩,
是的,
我不服。

16 comments:

心雨 said...

你会永远留在我心中 不放手
也许你的心里已经不能再有我\

。。。
知道什么来的吗?

♥ Miss .Sayaka said...

觉得你写不错哦=)
身体上的痛永远比不上心里面的痛~~~
小梦加油^^

Qoo said...

好emo的一篇
最近很多人都很emo哦~
快快恢复 XD

Elisha Khaw said...

[心雨]
歌词?

Yunhan said...

小梦..
不值得为了一个不爱你的人而那么颓废,那么emo..

如果妒忌了,就应该过得比他更好..
让他也妒忌回你..

小米 YUMI said...

好EMO噢~~
我朋友也很多变EMO了~ > <

wEnxiN  said...

对了!小梦..
正如cassie小涵说的..
我赞同..
既然你明白了..
他心里容纳不到你的位置..
就要过得比他好啊!
要过得每天都很充实..开心的每一天!

IM∶MS. XPei小沛™ said...

你也要活得比他好XD

Unknown said...

我到现在都无法释怀
T__T

junyan@hotmail.com said...

live ur live with the way of happy ba , support u o ^__^

Anonymous said...

can put back tat song??
plz~~~

Anonymous said...

can put back tat song??
plz~~~

韵弦⋆Samantha said...

祝你早日放下他..自己也要好好地过哦..
^^

Puddingsnow ♥ said...

你的心情跟我当时一样啊。。。接受现实是好事来的,加油。。。O-O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said...

他不要你他走宝~
=3=

坚强啊..

虽然我每天见你笑..
不过..
你自己知道..

女生就是那么的倔强..

我也是一样..

加油~
=)

Nate River said...

总觉得你很多心事

加油,慢慢释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