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5.9.09

热死人,, 去玩水咯~^^



最近假期了..

大家的假期怎样过丫?

我很久没有去别人家部落格看看了呢..

在此道个歉丫~




前几天跟亲戚们去了云顶山脚的瀑布,

很不巧的,遇到小红来探望我的时期.. (=______=)

fine..反正我不是很想玩水...


结果我那群可怕的小呱表妹们在那边玩得不亦乐乎,

我也只有拍照照的份了~


  那边景色其实不错~



请忽略掉下面小小的人头们.. = =




没有镜子,我果然不会拍照照了..(T____T)




sooo kek water..囧


sudah la..

cannot edit..

i dun care la..(=____=")



而今天,几个朋友说要来这里的泳池游泳wor..

=x

原本我不打算游的,

又是小红惹的祸..



接下来出现几个连环图~~

可怜的吴少爷被丢下水啦~

我原本想录影的,可怜我电话不够memory..


中间被夹着的就是可怜的吴少爷啦~XD


Nelson拖他下水中~看见他的嘴形了么?


这张超夸张的~~吴少爷已经整个人被抬了起来~XD


然后~吴少爷被无辜地丢进泳池啦~~~




吴少爷爬起来反击了~辛苦啦~


不过今天那个泳池的水..(=_____=|||)

看得见吧?青色的~!!!

工作人员说是药水的颜色...囧

omg,看起来真的超恐怖的啦~


他们玩啊玩~

加上天气真的热到妈妈都不认得,

我和在岸边的美子在讨论要不要也下去游..呵呵

结果就call我妈来,

叫她载我回家拿衣服~

不要觉得我小红来还下水很恐怖,

其实已经停得7788了的~



 最后玩了水当然去换衣服咯,










(此照照来自美子的部落格~)

在厕所拍了几张照照~

要男生们等不好意思丫~XD




张惠妹 - 记得

谁还记得
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
以前的一句话
是我们以后的伤口
过了太久
没人记得当初那些温柔
我和你手牵手
说要一起走到最后

我们都忘了
这条路走了多久
心中是清楚的
有一天 有一天都会停的
让时间说真话
虽然我也害怕
在天黑了以后
我们都不知道会不会有遗憾

谁还记得
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
以前的一句
是我们以后的伤口
过了太久
没人记得当初那些温柔
我和你手牵手
说要一起走到最后

我们都累了
却没办法往回走
两颗心都迷惑
怎么说 怎么说都没有救
亲爱的为什么
也许你也不懂
两个相爱的人
等着对方先说想分开的理由

谁还记得爱情开始变化的时候
我和你的眼中
看见了不同的天空
走的太远
终于走到分岔路的路口
是不是你和我
要有两个相反的梦

谁还记得
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
以前的一句话
是我们以后的伤口
过了太久
没人记得当初那些温柔
我和你手牵手
说要一起走到最后
我和你手牵手
说要一起走到最后




就这样吧~我也要去睡觉了~^^
晚安~








在水中....

很平静...

很安稳...

没有吵闹,没有烦躁..

有点想从此沉睡不醒的感觉..


水中,我张开眼睛,
四周没有人...
我看见的只有模糊的一片,
伸出手,
我看不见什么也抓不住什么...

很遥远啊,
就跟你一样。

18 comments:

junyan@hotmail.com said...

so lucky i didnt get gang bang zzzz , u go sleep la so tired

Elisha Khaw said...

[junyan@hotmail.com]
gang bang?? o.O
en lo..
now i goING slp le..

Qoo said...

云顶山脚有瀑布哦?
我也想去!!!
我喜欢瀑布~

朋友一大班一起去玩水
是最好玩的!!
哈哈

Yunhan said...

好爽啊你们~
我好久没去那里游泳了~
那个游泳池的颜色真的很恐怖,想不到你们还敢下水呀? 那么那个水有没有什么臭臭的味道?

Elisha Khaw said...

[Qoo]
有啊..
Qoo不知道?(^___^")

对丫..
跟朋友去玩水比较好嘛..
(T_______T)

【Cassie✖小涵】
我也三百年没有去那边游泳咯~
那个泳池的水..(=______=")
是没有味道啦,
管理人也讲没有东西的wor,
不是不要管他咯~XD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said...

哈哈~
美人鱼没中招
目标转移去我的吴少了~
哈哈
xDD

juz yan next time ur turn
gang bang u
xDDD

Ryan Lee said...

aaaaa dun plz sob .

Elisha Khaw said...

【мιkσ*.。•° 愛とは何 ೀ】
对丫~
大概要几个人才能丢他下水了~XD
hahahahha~

[Ryan Lee]
who r u?? = =
yan??
u hav 2 blog??? = =

Jia Huan said...

玩到很疯
弄得我也心痒痒的

Jia Huan said...

玩到很疯
弄得我也心痒痒的

junyan@hotmail.com said...

zz me lai de sry a use wrong id psps keke

IM∶MS. XPei小沛™ said...

對咯
很久很久沒看到你地說
那邊有瀑布的哦
我不知道涅
來那個還可以下水
==
我會不舒服

啊杰 Ji3 said...

玩水不是会被晒黑rf?

Puddingsnow ♥ said...

我有次小红来还是照下水,原因是我忘记了小红的光临= = 去了又不下水很可惜啊~但最后游泳池还是并没有被我添加色彩XD

Elisha Khaw said...

[♥ Jια]
找朋友去咯~XD

[junyan@hotmail.com]
icic..
your 2nd acc or your fren de?= =

[IM MS. X.PEI-小沛™ ★]
哈哈哈哈..
其实我都差不多停了的,
就没有理咯~
不过我肯定的是我没有照成泳池污染~XD

[啊杰 Ji3]
嗯咯..(>____<")
做足防晒措施咯~

[~蓝*~]
不错嘛~
跟我一样咯~
哈哈哈哈~

EdO said...

小红最可怕……
幸好我没有……xD
开玩笑~~~

junyan@hotmail.co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unyan@hotmail.com said...

tht blog is me de lastime , long time no use jor ,but now using bak 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