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3.9.09

surprise party~~




昨天我们帮宗霖(也就是美子的吴少爷)办了一个surprise party~~
美子跟吴少爷的姐姐串通的主意呢~
最衰我没有拍到吴少爷那个一脸kanasai吓到的表情~
真的好好笑~XD

不过那天有够乱水的..
明明说好地点在PIZZA HUT,
之后改去KFC,
然后他们又说先去CC集合,
到最后说去“阳光海岸”庆祝.. (=_____=")

他的礼物我是临时临急才买的..
当天到了街上才去买..

≤ "

我买了一对耳环~ (由于太赶我竟然忘记拍照照.. = = )

那对耳环是黑色不锈钢做的噢~

上面还有一个美美的十字架~

我自己都想要啦~(>_____<)

然后yan也买一样礼物嘛,

刚好我们看到很搞笑的东西..

竟然是安全套的手机吊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帅的啦~~~

盒子上面看上去就是安全套,还“18禁”咧..

最搞笑的事还是夜光的~

LOLLLLLLLL...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


我们全部人在CC集合(所谓的全部人真的蛮多人的..不过都是吴少爷的朋友,很多不认识)

等全部人到齐都已经8点了..(=____=")

由吴少爷的姐姐带吴少爷去“阳光海岸”吃东西,

然后我们去那边准备吓死他~


我们的女主角——美子是也~~!

当然要她领队拿着蛋糕点蜡烛进去给吴少爷啦~

可是在外面门口点蜡烛的时候,

美子因为太兴奋不停狂笑,竟然把蜡烛都吹熄了。

“乌鸦飞过~~~~~~乌鸦飞过~~~~~~~~

哈哈哈哈~

才刚踏进店里一步,

风扇就把蜡烛再次吹熄~!

结果全部人都很狼狈的赶快蹲下来等待重新点蜡烛,

因为不能在这时候被吴少爷发现嘛对不对~

餐厅的靓女侍者很识相地帮我们把风扇关了,

呵呵~


终于终于搞定啦,

全部人一边唱生日歌一边走进去~

吴少爷看到美子和我们一大班人整个傻眼!!

他的表情真的很好笑啦~~~

就是那种“除了傻眼还是傻眼”的感觉~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还连唱华语版的生日快乐~还有英语版的~最后唱广东版的~

吴少爷眼湿湿的呢~~~

他快哭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他没有落泪,美子应该很失望hor~?

因为那个美子在我们准备的时候啦,心肠很坏地说:

“我一定要给他感动到飚泪啦~~~!!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化身evil奸笑)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


当我们把礼物送给吴少爷的时候丫,

我们就叫他拆礼物~

礼物盒上面是我买的那对美美的耳环啦~

我们告诉他~礼物盒下面还有东西噢~

他一打开,整个表情变得好kanasai~~

全桌子的人还真的以为是安全套咧~!呵呵呵呵呵呵呵~

没有人看过这么可爱的安全套~

后来我们叫他打开那个安全套的盒子,

他才知道,是手机吊饰来的啦~~~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


最后送上一大堆的照照~


看看多不多人?(^_____^)

还有一大堆没有拍到的!(>____<)

最后那种大合照不在我的电话里..

我忘记send过来了.. (T______T)


Nelson的生日也是快到了噢~

我们一起为他庆祝~(^___^)


美子和他的吴少爷丫~


我们要吴少爷用嘴巴吧蜡烛咬上来~

尽管那个蜡烛已经烧到不剩下四分之一.. XD

(我的电话慢半拍啦!!= = )


美子和吴少爷说,不知道该看哪个镜头啦..XD


亲啦亲啦~看美子笑得多开心~~~~XD


看得到中间的爱心么?(^______^)


哲明,Nelson,吴少爷~


不是灵异照片啦..(=____=")

因为我们也叫Nelson把蜡烛咬上来~

然后那个哲明就拍了Nelson的头一下~!

呃..Nelson丫,蛋糕还要吃的,你的脸有洗干净的么?

(=_______=")


很可爱咯莹和鸿^^


建宇和荣康两个白痴在里面玩哇..(=_____=")

最后还跟那一大班小瓜玩起来了..

我有小瓜恐惧症丫..囧


放上来纯粹是为了给美子这张照照..

反正美子的照照不edit都一样靓女啦~XD


walao~!!!

你们两个不要搞gay丫~~~~


吴少爷和正升,

cisin的咯这两个人.. (=_____=")


最后因为那间餐厅也要收店liao,

所以我们到麦叔叔去坐坐,

顺便等鸿的妈妈来载我们回家咯~


完毕~~~

12 comments: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said...

那时的我超丑的..
yerrrrr!!!

删除掉它~~~
啊啊啊啊~~~

我那时热到~~
头发湿达达的~
贴贴的!!
好像冲凉来将
- -

wenyileong said...

呵呵。。这样的庆祝镇棒!

心雨 said...

to美子
这样才有自然美嘛~

呵呵

谢谢小梦分享

吴少爷也蛮帅的~
呵呵
我不是gay
美子不要打我

♥ Miss .Sayaka said...

我也很喜欢这样有惊喜的生日哦=)
哈哈^^
还记得去年我生日时朋友们也是叫我把蜡烛咬出来= =

junyan@hotmail.com said...

walao i no ply gay la =.= zzz so sob

Qoo said...

呵呵
我终于看到美子的吴少爷的样子 =)

美子和他亲亲时
后面的人都在看,没有羞羞啊?
呵呵呵。

他好幸福哦
那么多人帮他庆祝生日~

小米 YUMI said...

玩亲亲咧~
不害羞吗 ? > <

有酱多朋友帮他庆祝.
他一定开心+惊喜 XD

Elisha Khaw said...

[✿*~美子✖みこ✖]
zzzzz..
你还可以酱都不错了咯..= =
换做是我?!

walao~!!!
啊妈都不认得~!XD

真的要删除?(o.O)

[wenyileong]
对丫对丫~(^_____^)
连我不是主角我都觉得好棒~

[心雨]
自然美?
呵呵~不错~XD

嗯嗯~
你要是gay的话美子会杀了你~
怕你跟他抢吴少爷~
啊哈哈哈哈~

[↘晓夜вавέ Sаyаkа❤]
惊喜生日总是比较难忘嘛~
(^____^)
呵呵,
有没有人在你咬蜡烛的时候把你的头按下去蛋糕那边?XD

[junyan@hotmail.com]
coz u hug zheng shen ma~
(>____<")

[Qoo]
美子的部落格有放过吴少爷的样子丫..
(o__O)

不只后面的人,
是全部全部整个餐厅的人都在看~
呵呵~XD

嗯啊嗯啊~
朋友一大堆~
他亲爱的美子也在身边~
多好~ T^T

[小米 ♥]
当然要亲一下啊~
呵呵~

他不只惊喜啦,
他是吓傻了~XD

Yunhan said...

好爽哦~
我也希望我的生日有人帮我这样庆祝...
TT^TT..

无论如何,还是祝美子的吴少爷迟迟的生日快乐咯..
(如果还不快乐应该很不知足吧? ==)

Elisha Khaw said...

【Cassie✖小涵】
呵呵~
我的话就不敢奢求了..
(>____<")

应该还不迟啦~
那天不是他生日的正日~^^

Unknown said...


吴少爷未免太幸福了吧

羡慕死了。。。

Elisha Khaw said...

[杨宝贝]
对丫..
很多人都说他:
“你现在女朋友也有了,欲求双冠军也有了,还缺什么?!”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