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9.09

tag tag风暴来袭,请各位做好防范措施,谢谢

tag tag again..GO!!

1.Besides your lips, where is the favorite spot to get kissed?

lolz..羞羞不敢说..XD (不要想到哪里去..颈啦..= =" )

2.How did you feel when you woke up this morning?
i dunwan go sch.. let me slp pls..(加上今早还下雨~!)

3.Who was the last person/people you took a photo with?
美子,吴少爷,和yan(我人生第一次的大头贴~)

4.Would you consider yourself spoiled?
maybe..=x

5.Will you ever donate blood?
nop

6.Have you ever had a best friend who was of the opposite sex?
i think got gua.. actualy not vry sure..=x

7. Do you want someone to be dead?
nop..(我讨厌一个人也不会到这个程度)

8. What does your last text message say?
“ now i go eat dinner 1st..=x ”

9.What are u thinking right now?
some memories..

10. Do you want someone to be with you now?
ya..i need a hug..

11.What was the time you went to bed last night?
12am..hehe

12.Where did you buy the tee you are wearing now?
u means T-shirt or...?现在我穿着的衣服是邮购买回来的~

13.Is someone on your mind right now?
sure...

14.Who was the last person who text you?
Mr. game

不tag人啦~
谁想玩就拿去~(大方)XD

15. Who is no. 2 having a relationship with?
16. Is no. 3 a male or a female?
17. If no. 7 and and no. 1 get together, would it be a good?
18. What is no. 1 studying about?
19. When was the last time you chatted with them?
20. Is no.4 single?
21.Say something about no. 2
22.What do you think about no. 2 and no. 6 being together?
23.Describe no. 9
24. What will you do if no. 6 and no. 7 fight?
25. Do you like 8?

finish~

“✿ﻬ ஐ ✲ ✿ﻬ ஐ ✲✿ﻬ ஐ ✲ ✿ﻬ ஐ ✲✿ﻬ ஐ ✲ ✿ﻬ ஐ ✲✿ﻬ ஐ ✲ ✿ﻬ ஐ ✲

another tag.. GO!!


1大名: 许诗韵
2生日: 20/3
3谁传给你的: mr.g@me
4生日想拿到什么礼物: 心意最重要..=)
5最近压力大的事: unknown de pressure
6想做的事: 找回我的人生意义,可惜我做不到
7有没有喜欢的人: ......我不知道
8跟谁出去最幸福+快乐: 当然是喜欢的人和朋友啊
9如果你的好朋友吵架了,你会怎么做: 第二天忘光光,不要计较酱多
10最想和别人去那里: 跟朋友去云顶玩过夜~
11圣诞节想做什么: ......对圣诞节没期待了。
12最想跟谁庆祝圣诞节: 没有
13最近在做什么: 当颓废(.)
14有几个兄弟姐妹: 一个哥哥啊jo
15最喜欢的一首英文/华文歌: 最近喜欢“come back to me”“最幸福的事”
16你常哭吗: 有些时候,但我不喜欢在别人面前哭
17你常笑吗: 我不觉得..=x
18想睡到几点: 睡到自然醒为止XD
19
朋友和情人你会选谁: 这两个拿来比的话就太不公平了,两个都那么重要
20机会和命运你会选谁: 机会,至少争取不到是我自己失败
21你很自恋吗: 应该不会呱=x
23你有穿耳洞吗: 有,一边一个而已,可悲
24这问卷多不多: 还可以
25喜欢吃冰吗: 喜欢~
26
现在幸福吗: ......
27最在乎谁: ......
28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 抱枕,我是没抱枕就睡不着的人,除非有人给我抱XD
29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 去交朋友啦 = =
30如果天使给你实现一个愿望,你想要什么?: 幸福快乐,多么简单却又多么困难
31这个问题废吗: 还可以 = =
32喜欢哪个水果: 没意见 =x
33最怕人家问你什么: “朋友和情人哪个重要?”(刚刚的问题有 = = )
34喜欢下雪吗: 喜欢,但我可能betahan那个温度
35下辈子要做什么: 男生,至少以后不是生孩子最辛苦那个 = =
36希望再被tag吗: 没意见 =x
37你喜欢等人吗: 我觉得谁都不喜欢

【个人题】
01你叫什么:许诗韵
02你的绰号:应该没有人叫了
03你的血型:不知道
04你的星座:双鱼 pisces
05你是男还是女:女的
06你几岁:16
07你住哪里:rawang的BCH
08你现在的学校:SMK Taman Desa(叫帝沙国中可以么?)
09你有没有手机:有丫..
10承上,那是多少:不跟你讲 XD

【朋友题】
11你最要好的朋友(限1个):美子
12你最讨厌的人(限1个):没有

【情题】
21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曾经
22到目前为止,你跟多少人告白过:一个.. 我不后悔
23到目前为止,你被多少人告白过:秘密 XD
24到目前为止,你交过多少个男/女朋友:干吗告诉你?(= 3 =)
25现在有另一半吗:没有
26你最好的同性朋友跟你告白你会怎样:婉转拒绝,还是朋友 =)
27你初恋情人突然跟你告白你会接受吗:不会 =x
28你为什么会喜欢你现在喜欢的人:回忆在作怪
29你跟另一半牵手过吗:
30你和另一半抱或亲过吗:
31你跟异性牵手过吗: 只限朋友的?o.O 没有噢..
34是谁,你们什么关系:都说了没有 = =
35现在有人在追你吗: 秘密 XD

【混合题】
37如果有天,好朋友背叛你:看是什么事情,严不严重
38如果有天,好朋友对你喜新厌旧,你会:我也不能做什么对吗?
39如果你很受不了你的父母,你会离家出走吗:不会
40你上课认真吗:因老师而异,补习给了钱就一定认真
41你功课好不好:不好
42你开电脑都在干嘛:部落格,friendster,facebook,下载歌,SDO(我想玩梦龙传可是电脑问题..)
43你的即时通有多少个同性: 没有去算 = =
44你的即时通里有多少个异性:更加懒惰算

【凶手题】
45传给你这份问卷的人是谁: mr.g@me
46这个人对你好不好:认识不久,ok吧 =x
47这个人是你的谁:博友
48你有喜欢过这个人吗:没有
49你们认识多久了:一个月不到
50这个人是怎样的人:ok ok lo..^^
51这个人正/帅吗:ok 啦~
52这个人跟你有没有在一起过: 没有
53万一你喜欢这个人,你会怎么办:喜欢上再说

【联想题】

54说到正妹你会想到谁 : 电脑里面的美女file XD
55说到帅哥你会想到谁:没有噢...(死咯,我怎么了?= = )
56说到憨你会想到谁:不知道
57说到痴你会想到谁:你是说白痴?还是ci sin?
58说到暗恋你会想到谁:以前第一个暗恋的人 =x
59说到出去玩你会想到谁:bla bla bla的朋友们
60说到聪明鬼你会想到谁:不知道
61说到傻子你会想到谁:那个傻佬
62说到笑点低你会想到谁:也是那个傻佬
63说到爱笑你会想到谁:Yshime和莹莹

【学校题】
64你的班导是谁 :Pn. Norziha(叫她吃大便啦)
65你的座位是第几排第几个:最左边第四行
66你最喜欢的老师是谁:我可以说我的补习老师么?= =
67你的英文好吗: 不好
68你的体育好吗: 我的胸前挂着“运动白痴”的牌子
69你的数学好么: 不好
70你喜不喜欢你的校长:那个只会翘脚吃鸡腿的校长?
71你的学校好看吗:不好
72你的班级是:4P1(商科班)
73你的班级在几楼:第三楼的偏僻角落 = =
74填后感:谁那么无聊想出酱鬼长的tag?

finish~

“✿ﻬ ஐ ✲ ✿ﻬ ஐ ✲✿ﻬ ஐ ✲ ✿ﻬ ஐ ✲✿ﻬ ஐ ✲ ✿ﻬ ஐ ✲✿ﻬ ஐ ✲ ✿ﻬ ஐ ✲


国庆日过去了..
学校也开学了..

这一切我都没有意见.. (=____=)

我只对我的电脑很有意见..
该死的差,
气死我了.....

跟朋友copy回来了梦龙传
明明帐号申请了,也set up了..
但是开出来的画面是白白一片..
应该是我电脑的像素不好吧..(U____U)

再来又是那该死的美图秀秀
明明在pendrive是开得到用得到的..
等到我把file cut到电脑里面的时候有开不到了..
一个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_____=)

最后是那个PPS
终于的我跟朋友copy了PPS,
注册了登入了,
但就是动不了..
而且我看不见PPS的华语字..
按下了播放键也只有卡住不动..
那也就算了,
就去看之前我哥下载的“不良笑花”咯,
怎知我平时用的real player用不到,
竟然只能用PPS来开,
而且同样也是跑不到..
气得我要uninstall才能看回“不良笑花”...

walao~!!!


现在我得罪你们啊?!?!



干!! (=_____=)凸

4 comments:

Puddingsnow ♥ said...

许诗韵~!我班上有个同学的名字跟你的一模一样~XDD

Elisha Khaw said...

这么巧?!XD
lolz~

心雨 said...

你发电脑脾气也没用嘛~

好好去想怎么弄好来更好啦~~
哈哈,气也没用~

梦龙传我也有玩
一直更新的
sienzzzz

Elisha Khaw said...

[心雨]
我够懂咯..(=____=)
能弄好我早就弄好啦..
zzz..

新game嘛,
是酱的啦..
我都玩不到,
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