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11.08

说好的幸福呢?



最近迷上了周杰伦魔杰座的“说好的幸福呢”~
现在samantha部落格的背景歌~
歌词超有意思滴~^^
说好的幸福呢 - 周杰伦


填词:方文山 作曲:周杰伦

你的回话凌乱着 在这个时刻
我想起喷泉旁的白鸽 甜蜜散落了
情绪莫名的拉扯 我还爱你呢
而你断断续续唱着歌 假装没事了
时间过了 走了 爱情面临选择
你冷了 倦了 我哭了
离开时的不快乐 你用卡片手写着
有些爱只给到这 真的痛了

怎么了 你累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说了 爱淡了 梦远了
开心与不开心 一一细数着 你再不舍
那些爱过的感觉都太深刻 我都还记得
你不等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错了 泪干了 放手了 后悔了
只是回忆的音乐盒还旋转着 要怎么停呢

你的回话凌乱着 在这个时刻
我想起喷泉旁的白鸽 甜蜜散落了
情绪莫名的拉扯 我还爱你呢
而你断断续续唱着歌 假装没事了
时间过了 走了 爱情面临选择
你冷了 倦了 我哭了
离开时的不快乐 你用卡片手写着
有些爱只给到这 真的痛了

怎么了 你累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说了 爱淡了 梦远了
开心与不开心 一一细数着 你再不舍
那些爱过的感觉都太深刻 我都还记得
你不等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错了 泪干了 放手了 后悔了
只是回忆的音乐盒还旋转着 要怎么停呢

怎么了 你累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说了 爱淡了 梦远了
我都还记得
你不等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错了 泪干了 放手了 后悔了
只是回忆的音乐盒还旋转着 要怎么停呢




第一次听时竟然还听到掉泪?!
夸张到...==


。。。。。。


嗯..咳咳...
最近学习要对自己诚实一点,
嗯...说说事实好了...




“说好的幸福呢?”
我想问。


“........."
你不语。


我知道你不会承认。




其实放下你并不难,
难度是在回忆的考验


像“说好的幸福呢”里的歌词一样,


“那些爱过的感觉都太深刻,我都还记得...”

“只是回忆的音乐盒还旋转着,要怎么停呢?”




我不明白为什么你可以做到...
说放手就放手?

“而你断断续续唱着歌,假装没事了”


越是假装,越是疼痛
曾经以为真的遗忘了,
当不小心触碰以前的我和你
以前你我都爱的歌
以前你爱听的
以前你爱看的
以前你爱吃的

泪就决堤。



我还在原地疑惑,
怎么哭了?


























你的名字是禁语,
请勿在我面前提起。


深怕眼泪再次决堤,
无知觉的。



把泪往肚子里吞的感觉,
比忍住不打喷嚏难受。


“怎么了 你累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说了 爱淡了 梦延了”



你教会一个真理:
爱可以淡得很快。


快得让你措手不及,
眨个眼就变质。


于是我做出选择。
先离开的,未必不
先离开的,往往是最的。



如果承诺可以被回收,
我一定第一个把它给丢进再循环垃圾桶里。


把一切你送的给回你,
原来是为了不让我想起你。
我做得对。



却在不小心想起你的时候,
思念会被放大三倍



请不要再走近我的世界,
划个界限,
你我互不相干, 好不好?



我不爱你了。



“只是回忆的音乐盒还旋转着, 要怎么停呢?”



今天有点emo
怀疑周杰伦偷看过我的日记。

5 comments:

Yunhan said...

为什么要丢进再循环垃圾通?你不要的话,如果你丢进再循环垃圾通,那个你不要的东西不是再循环给了别人?
把他送的东西还给他?不如直接丢掉!

Elisha Khaw said...

cassie:

他要给多少承诺,
或给谁承诺,
都已经不关我事了...
把他送的东西还他,
是为了让他看见我的坚决以及失望...

韵弦⋆Samantha said...

这种人...不值得你这么为他难过啦..真的是时候彻底死心了..别在想他了啦,ok??

Yunhan said...

那你就丢在他家的垃圾桶啦.. 不是更绝?
原谅我,我不会安慰人..sorry!

Elisha Khaw said...

samantha:

呵呵,
努力ING...
“只是回忆的音乐盒还旋转着 要怎么停呢”

cassie:

没关系啦~
因为我也是不会安慰人的~
没事的啦~
有时会发神经突然e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