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8.11.08

金钱=SHIT



omg他妈的,

老娘今天心情不好。


有钱=快乐?

快乐=有钱?

努力=金钱?

工作=有钱=快乐?


狗屎大便外加四个字=SHIT!


明明是靠这个当饭碗,

但这些靠这饭碗换走了我不少东西。

那些钱也买不到的东西。


有了,换来了维持家里的经济,

有了,换来了三餐的温饱,

有了,提供了我们一些奢侈的物质享受,

有了,却换走了最简单的快乐。

有了,也换走了我那亲切的妈妈。


妈不再为我们提供一些新鲜感而下厨煮些我们爱吃的,

她说吃得饱就好,干吗浪费时间力气?

妈不再面带笑容,每天的脸都变得臭死了

妈不再好脾气地听你说学校的事与朋友的事,

她会反问你一句:“这关我什么事?”


每天像个机器般的生活,

试问你会快乐吗?

知道你不快乐,我尝试着常常逗你笑,

可是都被你的冷水泼得从头冷到脚。

也是。


我不想过着跟你一样的机器生活,

我不想步上你的后尘,

不要把你机器似的安排排在我的时间表里。


其实我要的只是你会问我一句,

“今天你开心吗?”

就够了。

这已经太奢侈


到底还要为这间幼儿园付出多少东西?

你已经把妈换走了,

难道我的快乐也要换走吗?


真讽刺啊,

换来了金钱却失去了快乐。


我想逃。

9 comments:

TYEN said...

你電腦還okay吧!需要幫忙嗎?
說真的,我不是很明白這篇 -___-
心情不好,就別想太多了
我心情也很差 haiz

TYEN said...

p/s:看,我有搶到沙發了! XD

Elisha Khaw said...

咔咔,
没关系~
不用去明白~
纯粹废话+发泄~
大家被emo化了.

p/s:所以我说我家沙发不抢手的,便宜卖给你啦~咔咔~

Yunhan said...

不懂要leave什么..==
谢谢加我进连接!!

韵弦⋆Samantha said...

是酱的啦..我妈有时也是这样的..迁就一下嘛..反正我们以后也会走到那个阶段,别到了那个时候才来后悔当初没好好对待妈..

Elisha Khaw said...

cassie:
加你进连结很就了丫~
现在才看到?^^"

samantha:
难得你看得懂我写什么丫~
咔咔~^^"
还好啦~
只是乱发泄而已~
现在想想觉得很幼稚~XD

Yunhan said...

是咯.. 现在才看到..很迟钝..

Elisha Khaw said...

cassie:

别说自己迟钝啦~!
不要贬低自己的~~

Anonymous said...

钱。。。是万能的。。。。
但可别让它夺走你的一切。。。。

lave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