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8.11.08

珍惜



“我喜欢你。”

“。。。。。。”

“我喜欢你。”

“huh..? ”

“我说我喜欢你。”

“噢...”

“就酱?!”

“噢。”

咔咔,我暗自偷笑。
--------------------------------------------------------------------------------------------------
丫~最近有点懒呐~ X3
毕竟只是呆在家~
显显的丫~ =3=

不过昨天跑到他家去借了几本书~
三本漫画一本小说~
不要说我偏心丫,
我可是比较喜欢小说的说~
敷米浆《你转身,我下楼》~
是挺不错的,
不过我才看到一半~
咔咔~XD

“基本上,台北的空气很冷,有时候,还冷得很吓人。”

(p/s:其实那天在你家我很多字根本就看不进,害我回家又要重看.. ==)


说真的,
我对摩托车这个交通工具很陌生很陌生。
印象中我最后一次坐上摩托这个东西是在我三岁的时候吧~
咔咔..^^"
所以你不能怪我在上摩托的时候慌了一下下,
毕竟我还花了5秒的时间在思索 “该怎么上摩托丫?”

(p/s:我敢打赌你平时骑摩托一定比昨天快上好几倍。= =)


说真的,
我竟担心你会像那只猪酱,
而且我竟然...
破坏了你沉醉在幸福里的滋味,
ok la..真的很对不起啦..
对不起对不起...
可是...

一声对不起,无法让我重新建立起对你的信心
二声对不起,无法补回那破碎的玻璃心
三生对不起,无法让我好过一点
四声对不起,无法让我停止哭泣
五声对不起,无法拥有时光机回到以前
六声对不起,无法挽回一切错过的
七声对不起,无法让我重怀信心
八声对不起,无法让我忘掉假装没一回事
九声对不起,无法安抚我那不安的心
十声对不起,无法让我继续等待未来
十一声对不起,无法继续这漫漫长路
十二声对不起,……

(摘自于木子的部落格..)

那天晚上我一共说了8次对不起...
hrm..
看到了这篇东西,
再次让我自责不已..
haizz...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因为你也这么说了...
“对不起没用的..对我没有任何的用处..”


omg..
心痛丫..



对不起没用我知道,
就好像我知道吃下肚的食物最终还是会变屎一样,
但当你知道你伤害了一个人,
特别是对你来说很重要的一个人,
你还可以若无其事不道歉的话,
那你就去吃狗屎吧。

小梦

那天晚上我的头垂得低低的,
好像做错事的小孩一样。
那天晚上我的心却也甜甜的,
好像吃了甜甜蜜糖一样。

萤火虫飞丫飞~
虽然没有流星相伴~
但对我来说看萤火虫更可贵~
这当然要看是跟谁一起看啦~^^
萤火虫依旧飞丫飞~
我们肩并着肩,
都知道彼此在想些什么
珍惜。

(p/s:凌晨昏暗的光线
+橘黄色街灯
+松树的影子
+路边的小花
+花丛中的一盏路灯
+突然飞过的萤火虫
+我和你的影子
= 全世界最美的风景...

这风景,我想我一辈子都忘不了...)

这就够了,够了。
我只要我们的现在。
未来的其他的什么的我不想知道。



2008年11月18日凌晨4点38分左右,
你说此刻的你绝对不会不珍惜我。
我相信这一刻的你绝对是真心的...

2008年11月18日凌晨4点42分左右,
明白了一件道理,
戴眼镜真的很麻烦。

咔咔..^^
我又傻了~

16 comments:

韵弦⋆Samantha said...

是不是有新恋情了呢??如果是就先恭喜你喽^^

Elisha Khaw said...

samantha:

咔咔..
谢谢你丫~^^

Yunhan said...

真的啊?

Elisha Khaw said...

呃,是丫..
怎么了?o.O"

Yunhan said...

没啦..anyway,恭喜哟.. 祝你幸福!^^

Elisha Khaw said...

谢谢你的祝福丫~^^
咔咔~

TYEN said...

真羡慕~~ 有多一個朋友幸福了~
我卻還是孤苦伶仃的 ><
無論如何,祝你們永遠幸福!

p/s:你中獎了,快來我的部落看看吧~

Elisha Khaw said...

joanne:
谢谢你的祝福啦~^^
不过永远就太长了~
还很远的呐..
不要酱讲自己啦~
很快就会有了的啦~
加油哟~ =3

不离世间觉 said...

祝你们幸福

韵弦⋆Samantha said...

那个..那个谁来探望过我是怎么做的??我怎样都注册不到的??

Elisha Khaw said...

Theodora Voon:
谢谢你的祝福啦~^^
咔咔~

samantha:
那个也是isay的,
你在isay注册帐号就弄到了~^^

〤Ecl!5oNz™〤 said...

哎哟...
不错哦...
祝福你们...

不过我个人目前比较享受单身... :)

Elisha Khaw said...

〤Ecl!5oNz™〤:

咔咔,谢啦~XD
我也很享受单身的,
可是..
呵呵...^^"

Anonymous said...

第一次来
呵呵
祝你恋爱幸福哦

Elisha Khaw said...

xuxu:

谢谢你丫~XD
你也要幸福哟~
欢迎下次再过来坐坐~^^

韵弦⋆Samantha said...

呵~我注册不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