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7.11.08

快死了

我快死了。
我快死了。
我快死了。
我快死了。
我快死了。
我快死了。
我快死了。
我快死了。
我快死了。
我快死了。
我快死了。
我快死了。
我快死了。
我快死了。
我快死了。
我快死了。
我快死了。
我快死了。
我快死了。
我快死了。
我快死了。
我快死了。
我快死了。
我快死了。
我快死了。
我快死了。
我快死了。
我快死了。
我快死了。
我快死了。
我快死了。
我快死了。
我快死了。
我快死了。
我快死了。





我们的路,
好难走。









4 comments:

韵弦⋆Samantha said...

嘿~怎么了你??说真的我也是快死了!!

Elisha Khaw said...

samantha:

没啦..
最近emo乘以N倍..
很矛盾..

Yunhan said...

不明白..

Elisha Khaw said...

cassie:

我也不懂我在写什么,
纯粹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