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5.11.08

我们的爱,过了就不再回来






















“我们的爱 过了就不再回来 我不再等待”


嗯咳,
其实有件事想澄清的...
之前我写的那篇“说好的幸福呢”
其实不是在说那个姓温的王八蛋...

啊不然还有谁呢??
呵呵,
因为我好像从来没有在部落格里提过他~
那个他其实是我的初恋啦。(算初恋么?)
因为那个姓温的王八蛋不可能会给我承诺,
他比较缩春,
给我承诺的那个他是我第一个真正想在一起一辈子的人。


嗯,为什么会无端端提起他丫?
erm...这稍微难解释,我自己知道就好。

说真的,
我之前真的真的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他的~!


因为他背叛了我!!


那时第一次觉得原来被自己最喜欢的人背叛是酱痛苦的。



haizzz..

我从来不拿他们两个来比较,
(那姓温的就是打死不信我也没办法)
okk,
我就拿来对比看看~!

erm...
其实从外人的眼中,
应该是那姓温得比较好吧?
对对,
那是从外人的眼中来看,
就连美子也是的,
只有我自己最清楚,
谁是真正的喜欢过我,
真心对我。

我是说,
至少曾经是真心



嗯, 怎么酸酸的?



说真的,
那个他留给我的回忆太美,
美到让我一在回味舍不得从脑中删除掉。
毕竟那是第一个嘛~
可是偏偏这些回忆会让现在的我失去一点点的理智。

我承认我曾经有很想念他,
我承认我曾经有很想在次和他在一起...


如果我们能在一起...


haizzz...

当你真的这么做的时候,
我的不知所措只维持了一下下

真的只有那么一下下

我马上被理智唤醒。

我清楚我怀念的是以前的你,
而不是伤害我之后的你。


既然你忍心伤害我,
那就一定还有第二次,第三次...
我可不可以不要这么辛苦?


路是我自己选的, 我要走。


我承认你留下的回忆太美好,
可我不是笨蛋。


我清楚我想念的只是那些回忆, 而不是你。

偶尔会因为突然的寂寞而情绪低落,
总比你的伤害好多,
偶尔会因为突然的感触而放声大哭,
总比你的伤害好多,


说好的幸福呢?


你做不到, 那就别回头。


hrm..
今天也是有少少down..
只是知道了一些不想知道的事情,
我不气,
毕竟换作是我的话也会这么做,
不想去计较,
不想为了一个烂人而失去一段不错的友谊,
我们还会是朋友。
















嗯,嗯,
这就是我的答案。







“我看不见我们的未来...”
我曾经说过的, 你还记得么?



“我们的爱 过了就不再回来 我不再等待”

18 comments:

TYEN said...

雖然我不懂誰是溫先生和你的初戀,但,聼起來,你都被他們傷得很深..
真佩服你的理智,換成是我..我一定辦不到..加上我的EQ超級低..還有我那脆弱的心..很容易就會破碎的了,被傷害無數次,最後還是選擇愛他,笨,笨死了,如果我有你一點點的理智,就好了..

p/s:我搶到沙發了哦?

Elisha Khaw said...

理智?
哈哈,原来我还会被人佩服有理智的丫..?
我IQ+EQ超低,
做事冲动不顾后果,
就换来了一身的伤咯...==
不要酱讲自己啦~
你也是办到的~加油~!XD
我只是听到了一句话,就清醒了..:
把脚踩进泥潭了,要记得把脚拔回上来,
拔回上来后,不要再傻傻地再踩进同一个泥潭里了..

p/s:我家沙发很容易抢的,呵呵

韵弦⋆Samantha said...

我支持你!!那姓温的是王八蛋~其实我也不太喜欢他的..

Elisha Khaw said...

samantha:

他还是超级乌龟王八蛋啦~!XD
哇咔咔~!
想想之前怎么会那么笨跟他在一起~
你也不喜欢他的丫~?
为什么丫~?o.O
咔咔~
讨厌他的人真多~XD

Yunhan said...

哇.. banner弄到酱美啊.. 哈哈..
抱歉.. 这篇我不懂该留什么言.. 所以...

TYEN said...

p/s:banner很美的說,自己做的?

Elisha Khaw said...

cassie:
没有关系啦~
没有东西讲也可以聊天的嘛~︿︿
banner美咩?o.O
我还在担心会不会很难看还是怪怪的..

joanne:
是丫,
自己弄的~
会美么..?o.O

p/s:要感谢samantha热心教导~XD

韵弦⋆Samantha said...

哇哇~不用客气啦..我才教你一些而已嘛~
我是最近才不喜欢他的..因为..因为很多原因啦..觉得他很自私~

Elisha Khaw said...

samantha:

lolx~
讲真一句啦,
他真的很自私下的,
只要不损害到他自己的名誉,
牺牲谁都无所谓的..==
很废材..==

韵弦⋆Samantha said...

算了吧..这种人..忘掉他是最好的选择~

TYEN said...

wah..
只要不损害到他自己的名誉,
牺牲谁都无所谓的..
真的嗎?
真的好過分哦 -________-
姓溫的是啥?

Elisha Khaw said...

samantha:
咔咔,我没说我放不下他丫~
早在八百年前就放下他咯~XD

joanne:
知道什么叫死要面子吗?
咔咔..XD

Yunhan said...

聊天... 呃.. 就聊咯.. 反正我也很喜欢聊天..38下这边.. 或那边.. 哈哈..
嗯.. 你最近还好吗?哈哈.. 问题很废..

Elisha Khaw said...

cassie:

对对,
有时得空得空就跑去别人的部落格玩~
顺便留个脚印~咔咔^^
还可以顺便提高部落格的知名度~
哇咔咔~ XD

Yunhan said...

哦.. 可是我很多朋友都不写blog的.. 显到..

Elisha Khaw said...

cassie:

我也不是~
不认识的也不用紧的嘛~
聊聊下就认识的啦~XD
咔咔^^

Yunhan said...

对咯.. 好像我跟你酱.. 呵呵^^

Elisha Khaw said...

cassie:

对丫对丫~^^
开了部落格以后认识了不少朋友呢~
像你丫~你姐丫~
joanne丫~木子丫~
之类的~^^

(p/s:有没有写漏丫?咔咔..^^" 有的话拍谢,一时想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