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0.11.08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安静安静

S.H.E - 安静了

作曲:周杰伦 作词:Selina


只剩下钢琴陪我站在这里

梦想中 属于我们的婚礼

却成了 单人结婚进行曲

在这场爱情角力的拔河里

爱我还是爱你
你选择了自己

Woo~

撒娇的 可爱的 黏人的 爱哭的

照片里 曾经的 都是你喜欢的

如今我还在原地

你却走回你的记忆


你说我爱你太多
就快要把你淹没
你害怕幸福短暂一秒就崩落

分开是一种解脱
让你好好的想过
我想要的那片天空
你是不是能够给我
你说我给你太多
却不能给我什么
分不清激情 承诺 永恒或迷惑

爱情是一道伤口
我们各自苦痛
沉默是我最后温柔
是因为我太爱你

只剩下钢琴陪我站在这里

梦想中 属于我们的婚礼

安静了 在我枕边的梦里

我知道相爱原本就不容易

爱不是1加1 努力就有结局


Woo~

撒娇的 可爱的 黏人的 爱哭的

照片里 曾经的 都是爱着你的

脸颊的泪还温热
却没有人握我的手

你说我爱你太多
就快要把你淹没
你害怕幸福短暂一秒就崩落

分开是一种解脱
让你好好的想过
我想要的那片天空
你是不是能够给我
你说我给你太多
却不能给我什么
分不清激情 承诺 永恒或迷惑

爱情是一道伤口
我们各自苦痛
沉默是我最后温柔
是因为我太爱你


《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

雨淋湿了天空 毁得很讲究

你说你不懂 为何在这时牵手

我晒干了沉默 悔得很冲动

就算这是做错 也只是怕错过

在一起叫梦 分开了叫痛

是不是说 没有做完的梦最痛

迷路的后果 我能承受

这最后的出口 在爱过了才有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紧紧的把那拥抱变成永远
在我的怀里你不用害怕失眠

如果你想忘记我也能失忆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把故事听到最后才说再见

你送我的眼泪 让它留在雨天

越过你划的线 我定了勇气的终点


雨淋湿了天空 毁得很讲究

你说你不懂 我为何在这时牵手

我晒干了沉默 悔得很冲动

就算这是做错 也只是怕错过
在一起叫梦 分开了叫痛
是不是说 没有做完的梦最痛
迷路的后果 我能承受

这最后的出口 在爱过了才有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紧紧的把那拥抱变成永远

在我的怀里你不用害怕失眠

如果你想忘记我也能失忆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把故事听到最后才说再见

你送我的眼泪 让它留在雨天

越过你划的线 我定了勇气的终点


你说我不该 不该

不该在这时候说了我爱你

要怎么证明我没有说谎的力气

请告诉我暂停算不算放弃

我只有一天的回忆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紧紧的把那拥抱变成永远

在我的怀里你不用害怕失眠

如果你想忘记我也能失忆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把故事听到最后才说再见

你送我的眼泪 让它留在雨天

越过你划的线 我定了勇气的终点


你说我不该 不该
不该在这时候说了爱你
要怎么证明我没力气

告诉我暂停算不算放弃

我说你不
要怎么证明我没力气
我只有一天的回忆

最近很多歌手都发片丫~
喜欢的歌也很多丫~lolzz

“你说我不该 不该”
“不该在这时候说了爱你”
“要怎么证明我没力气”
“告诉我暂停算不算放弃”
“我只有一天的时间回忆”

“我说你不该 不该”
“不该在这时候说了爱我”

“要怎么证明我没勇气”
“告诉我逃避算不算放弃”

“多希望只有一天的时间回忆”

......

8 comments:

Yunhan said...

你喜欢周杰伦吗?

Elisha Khaw said...

cassie:

对丫,
喜欢他的歌~
怎么了?o.O

Yunhan said...

没有怎样啦.. 问罢了.. 看周杰伦的粉丝有没有很多..

Elisha Khaw said...

cassie:

周杰伦的粉丝当然多丫...
讨厌他的也很多...^^"

TYEN said...

哈哈!我也很喜歡安靜了和給我一首歌的時間!沿海公路也不錯啊~
小酒窩很sweet~
最近真的有很多新歌 -__-

Anonymous said...

张学友的来来回回~~ 超好听呢~~

Yunhan said...

那你是属于喜欢他的还是讨厌他的呢?..
哈哈.. 问题很废..==

Elisha Khaw said...

joanne:
小酒窝我喜欢~
走火入魔我也喜欢~^^

小俊:
张学友的歌我比较少听...
不过我会去听听看~
下次再来坐坐丫~^^

cassie:
我的背景歌是放他的歌,
那你觉得我是喜欢还是讨厌丫~?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