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30.11.08

如果有一天...


如果有一天..

我消失了..
你会寻找我么?
你会哭么?
你会在意我么?

如果有一天...

你消失了..
我会寻找你么?
我会哭么?
我会在意你么?

嗯..我想我会的..

我想我会发了疯地寻找你..
我想我会崩溃地号啕大哭..
我想我会很在意很在意你..


前几天我到我亲戚家去住了几天..
不是去玩还是什么的,
是我大表哥过世了..
出了车祸..

说真的,
我对他印象不是很深刻..
毕竟他大我很多年丫,
他29岁咯..
好像只见过几次吧..

只是突然有种想法:
好好的一个人,
怎么突然的就没了??

而且是很突然很突然,
突然到很措手不及。
什么都没说就走了。
什么都没交代。

很好奇走之前的那一刻,
他是不是还有好多事都还没做?
他是不是还有话对家人朋友说?
他是不是还有还未完成的梦想?

那会是一个很大的遗憾吧?
hrm...

真的觉得有什么事情还没做的,
最好早些行动,
我们都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这个道理是他常常说的,
第一次这么深刻的感受得到这个道理。

我还有好多的事还没做,
我还有好多的话还没对我的家人朋友说,
我还有好多的梦想还没去完成,
总是把事情推到明天,明天,再明天..
要是有一天,
不再有明天呢?

hrmm..
你还有什么事还没去做的么?


在此我为我的表哥默哀一分钟...
......
......
......
......
......
......

4 comments:

韵弦⋆Samantha said...

祝福你表哥rest in peace吧~(抱歉我不懂华语怎么说..)

Elisha Khaw said...

samantha:

谢谢你丫..
家属敬礼..
(鞠躬..)

TYEN said...

嗯...希望你表哥在天堂過得安好...
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生命,尊重生命。
加油~

Elisha Khaw said...

对对..
真的要珍惜生命..
那些选择自杀的人真的太傻..
谢谢你丫..
家属敬礼..(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