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12.08

有点无力,有点累...


最近好像真的发生太多事了..

而我又搞出很多事?

有么?我有么?

只是你们的角度看起来是酱的没错。

错的全是我。嗯。

---------------------------------------------------------------------------------------------------

最近有点
有点
有点矛盾
有点想太多
我的emo再次找上门了。

换了新的banner,
换了新的背景
换了新的歌曲
什么都在变都在换。
我也是么?

突然间害怕自己的改变。
我承认我很容易受人影响,
很容易改变。
是绝对会“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的类型。
标准的。

第一次为自己的改变而感到害怕

我怕我会变得不在乎你了。

我相信你知道这一点,
而你的感受是一样的。

也许现在的我正在想太多?
不用“也许”,是“简直”。

其实我跟你一样,
是同一种人。
我们都害怕改变...

-------------------------------------------------------------------------------------------------

最近感觉被朋友杯葛了。

他们不说我也知道,
他们说我太粘我的BB了..
他们不说我也知道,
他们觉得我重色轻友..
他们不说我也知道,
我们的恋情不被祝福..

有点辛苦,有点无助..

突然觉得原来这世上,
没有人可以分享你的寂寞的
只有自己懂。

很空虚..

我得澄清..
我没有重色轻友..
只是时间真的抽不出来..家里的问题..
我连跟他见面也越来越少了..

我该怎么做?

------------------------------------------------------------------------------------------------

今天的天空微笑了...

天空在微笑着..

我可不可以任性的以为,

天空是在祝福我们..?

------------------------------------------------------------------------------------------------

知道你很少会看我的部落格..
所以我打算碰碰运气..
想告诉你却又不敢告诉你的事..
部落格里写着关于你的都是..

可不可以不要开口说要放弃?

你是我唯一坚持下去的依靠...

你能体谅我谅解我知道我的感受..

说真的,我很感动...

很感动很感动很感动...

“你真的很辛苦...
我想放过你了...
我心很痛...”

那天的这句话..才让我心痛..

答应我,别轻易放弃...

7 comments:

Yunhan said...

天空的笑脸,我也看见了..
没有任性啦.. 天空的笑脸,都是祝福着每一户家人里的没一个人.. 所以,你说它祝福着你们,也算对的啦...LOL~

TYEN said...

要記住,活著是爲了自己,不是爲了別人,太在意別人對我們的想法,只會讓自己更辛苦,我們無法改變他們對我們的看法,但,只要我們做好自己的本分,不違背自己最初的決定,就行了

你要加油~

韵弦⋆Samantha said...

其实,你确实是太重视你的BB了,你不能否认..看你的部落格都写满他的..难怪你的朋友会不爽..我也是像你朋友那样想的..我朋友如果恋爱了忽略我,我一定超生气他们、不祝福他们的..
但我祝福你的恋情啦..记得,恋爱归恋爱,身边的朋友还是不容忽视的哦..

pumpkin南瓜== said...

为何要想太多呢?···我们都是重感情的
『不论是 友情! 、亲情!,等等的~哈~^^』
有时候的任性想太多,还是自己苦罢了~~(==)

学下月亮啦~!笑`笑`笑`!: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hahahahahahhahahahhahahahhahahhaahh!!!

by ming^^

Elisha Khaw said...

[cassie]
lolzzz..^^"
酱也给你说通?
谢谢你啦~^^

[joanne]
我承认我很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
可是最近已经比较少酱了..
只是当突然地感到全世界只剩下自己一人时..
那种无助很难以被旁人理解..

[samantha]
我已经不断地催眠自己,
“没有他我依然可以活得很好”
就是怕太过爱他..
我尽力了..
朋友们不祝福我,
是另有原因的..

Elisha Khaw said...

[pumpkin南瓜]
对对..
我真的很想太多..
谢谢你丫..^^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said...

love and friendship cant talk 2gerter la.. =="

aiyo..
we not say u zong she jing you..
but u really got le BB less find we le.. =(

sad sia..
(is sad, not angry.. =x)

many time already told u..
dun too seriou..
(i know y, i think u know y too..)

at last..
pianfull only u..
we r ur frens..
nop hope u sad also rite? =P
u sad we sad also de neh~
xixi..

anyways..
dun always things the bad things..
(my pc can see chinses le, but can write now..==" i think nid more time only can write..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