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1.12.08

《我们的故事》- 第七章

第七章:孤独的影子


回到公寓,走上公寓的楼梯,

到了家门,找钥匙,开门.

见到早放学的哥和右京.(或许他们也逃课?)

右京又摆招牌poss,

高雅地喝咖啡,悠闲地看报纸,

以出名的 蒙娜丽莎的微笑对我打招呼:

,静子.今天你也早回来啊?我们真是有默契~”


,是啊.”现在我没那个心情花痴.

哥看到我竟然逃学(反正又不是第一次了,他不知道吧了嘛.)

又死命在我耳边鬼叫,

我现在没那个心情

刚刚才处理完柳翔的事,

晚上还有宇翼的事要烦


我望了望客厅,

不见宇翼的踪影.

我没睬死命鬼叫的哥,

转身进房,关门.

在房间,我听见哥打电话给妈投诉。(她在国外工作,长年都是酱)

真没用,什么事只会找妈.

接下我听到哥很大声地喊: “什么??!!没关系??,现在她逃学咧…”

看来我安全了,

哇哈哈哈

哥也拿我没办法了~

嗯..怎么笑得有点假?


我冲了凉,换了衣服.

闲着没事做

去网咖吧,好久没去了.

我出房间时,哥没再对我鬼叫,

很好.

但他一看到我要出门,

又查身家: “去哪里?”

网咖.”我很老实地答.

穿酱子去网咖?!(我穿条短裤和普通T-)去网咖做么?!”他又抓狂.

不穿酱怎样钓凯子?而且我去玩XDO .”我的目的只是气死他,

钓凯子的是酱爽的啦,我才没酱三八.

我不是讲过不可以玩on9 game的咩??!!”关门后,(他自己还不是每天dota?)

我听到他在喊,

还听到右京说: “伟炫啊,她也不小了,就让她自己做她喜欢的吧.”


我听到后,退回头,

开门对右京说: “不错,右京.为了奖励你,告诉你吧,厨房抽屉里有新出的 五合一咖啡’.”

,谢啦!”他很高兴,

只有哥还在抓狂.

在我转身离开,( 转身离开 分手说不出来~’)

走下楼梯时,

我在楼梯口遇见了宇翼.


我尽量把他当透明的,跟他擦身而过.

在同时,他竟然抓住了我的手.

我没打算停下来,

也没打算正眼看他一眼。

试图挣开他的手,

但他力气太大了,我做不到.

等一下.”他终于开口,

我站在原地,非常不耐烦的样子.

可以做到吗?今晚…”他好像知道我一定不会去的:

我只有这么一个小要求…”

他的手松了点,

在我想挣开他的手之际,

他又问:

会来吗?”

这句话他是看着我的眼睛说的.

他的眼睛直视着我,令我不得不与他四目交接。


怪了

,干嘛,

有点心跳加速+心虚的感觉啊?

而且讲话也口吃?

?等等!

他现在是握着我的手?!

是怎么了??

接过吻的人,竟会对牵手而心跳加速??!! (有规定不会的么?)

而且,我感到我的脸在迅速发烫!!

静子!!你是怎么了??!!!

那人是宇翼!!

开玩笑!!


他察觉我不妥,

脸向我逼近,

: “怎么?不舒服?”


!!你的脸可以不要酱靠近吗??!!


没有…”我的脸一定红爆了!

脸怎么那么红?发烧啊?”他的脸更靠近了,

他想用额头帮我看有没有发烧.


!!

看着他越来越靠近,

近得我感觉到他的呼吸!!

我不能呼吸了!!!

我大叫一声: !!!”

一边跑下楼了.

留下他一人呆着.


跑到楼下后,我靠着墙,

好好分析一下发生了什么事,

我是怎么了??!!

怎么会对宇翼有心跳加速的感觉??!!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啦!!

我死命喘气,

刚刚还差点却氧死掉了

他酱靠近法谁不会有什么遐想啊!!!

我还以为他要亲下来了


!!!

静子,你在想什么啊!!!!!!!!!!!!


我是怎么回事啊……


晚上7,我才回到家.

吃晚饭时也不见宇翼的踪影,

他去天台了吗?

不会吧

那我该不该去?


躺在床上,八点半了,

宇翼八就成已经在上面了.

怎么办??

(‘怎么办’,: ‘怎么办 感觉甜又酸 偷偷爱你 快乐又孤单 怎么办 爱却不能讲 你真讨厌 不来帮我的忙~’)

现在不是唱歌的时候啦!!


冷静想想,

如果我不去的话,会怎样?

这个念头另我感到一丝的恐惧,

看他一凶起来就好像要杀人的样子

虽然他不打架啦,

不过我真的怕他会杀了我…(-_-|||)

好吧,来丢铜板,

正面的话就去(王心凌的歌丢铜板’…)

现在不是唱歌的时候!!(好啦,sorry…)


,

,

,

,

!(不是粗口~!)

反面?

...

不算,打到我的脚

再来,

,


反面?

...不算,

打到我的手

再来


我就酱一直丢啊丢啊,

等我丢到正面,

在欢呼的时候,一看钟.


虾米????!!!!!!

10点半了??!!


什么??!!

我一看窗外,外面在下大雨??!!!!

几时的事来的??!!(刚刚不久.)

为什么不提醒我?! (……)

我尽量用最快的速度冲出去,

不忘带把雨伞.


我冲上天台时,

真希望他不要还在那边等,

不然我会死得很惨!

喘呼呼地打开天台的门,

发现雨竟然下得比我想象中还大,

而且,好冷哦

我真的希望他已经回去了,

这里真的很冷


我有点难以置信,

我竟然会如此焦急


在这倾盆大雨中,

隐约地,

可以看见,

一个人影在大雨之中,靠着栏杆,
仰望着灰色的天空,
让大雨打在他的脸上
.
无知觉的。
我除了看见宇翼,
我还看见他的孤独无助
.
那孤独的影子
,
我想,

我一辈子
,都不可能忘了……

3 comments:

紫月樱 said...

好看....
支持~
支持~

Anonymous said...

小梦小梦~
你很厉害写部落呢~~

赞同月樱的说法,
真的好看呢~~

加油加油!!

冬至快乐^^

Elisha Khaw said...

【紫月樱】
谢谢~
谢谢~
谢谢~(乘以N次)

【~小俊~】
有很厉害写部落格么?o.O
还好吧?
想说什么就写什么咯~XD
会好看么?
谢谢支持丫~~~(开心开心ING)^^
冬至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