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3.12.08

《我们的故事》- 第九章

第九章:愿望


~乱七八糟的事终于过去了,

终于可以过着我向往的平静的生活了.

要是有谁敢打破我的宁静生活的话……

呵呵呵(奸笑ING)

我不敢保证我不会杀了他.


虽然那个宇翼会来烦我,

提醒我们的关系.

不过我没有理他,

我从没把他当男友看,

谁叫他自作主张?!

“em…”柳翔在放学回家途中问我

明天你有空吗?带你去上次新开的咖啡厅试试.”这次他倒是约得很直接嘛.

虽然上次宇翼说过不准我太接近柳翔...

谁管他的?!!

于是我打算爽快地答应: “,…”

很抱歉,”后面突然弹出个宇翼来.

?他几时在我身后的
_

宇翼一把搂着我的腰,

柳翔瞪大眼睛.

宇翼没拿开他的手,

尽管我死命地挣脱他的手,

他说: “明天她要和我去约会.”

我整个人呆掉.


等等!!!ことまで!

这家伙在说什么啊?!

我几时说跟他去约会了?!

,这家伙皮痒了!!

(-_-)╯╧╧ *翻桌*


静子,他是…”柳翔没见过他,

只是知道除了右京,还有个人住我家.

他大概看出是眼前这宇翼了.

我是她男友.”他对柳翔说.

!这会让柳翔误会我的!!!

我本来想骂宇翼的,

却被他瞪了一眼而住口了.

我看见柳翔的脸上闪过一丝 晴天霹雳的感觉.

原来如此啊静子,我了解为什么你会拒绝我了…”他苦笑.

不是的!柳翔,你误会了!!

___


我一直用眼神示意,可是他根本没正眼看我.

我先走了.”柳翔转身,

走进一条小巷.

柳翔他又绕路了

都是你啦!害柳翔误会了啦!!还有,我几时答应和你去约会啦?!”我吡里八啦了一大堆.

良久,宇翼答非所问: “原来你没有答应做他女友啊…”

看他表情蛮高兴的.

啊靠!我问你这个吗?!

(-_-)╯╧╧ *翻桌*


哼!不理你了!

我不理他,转身过马路.

不对啊,那他干嘛吻你…”他转过头问我.

马路上,我发现左边,

有一道亮光刺入我眼里,

我没搞清楚状况,

就听到


____ ”

的一声.

朦胧中,我好像长了翅膀,

飞了起来

然后是宇翼的声音:静子!!!!!!”

我好像看见我躺在地上的血泊.


?我看见自己?

在这里的我是谁?

OH MY GOD?!

我在飞??难到我死了吗??

,开玩笑!!

我静子还有很多事没做的咧!!

还没谈过真正的恋爱的咧!(原来你死前的遗憾只是这个?= =)


宇翼没有理那个撞了我就逃的车,

我暗骂:你猪啊?!至少记下车牌号码啊!

他背起了满身是的我,向医院的方向跑去

,这家伙不会要背我去医院吧?

虽然这区有医院,但走路去太远了吧?

他不会叫救护车啊?!

算了,这没耐心的家伙一定是嫌救护车太慢了.

静子,你不要长眠啊!撑下去!”我听到宇翼说,声音微喘着.

我又听见他说:

你还没跟我去约会,还没送生日礼物给我啊,

还没跟柳翔解释清楚啊,还有最重要

我赔不出一个静子给伟炫啊!

他会杀了我的!

这家伙,什么烂借口啊?

不过,他很紧张我,

这是我所看见的.

他们说,天使的祝福是最灵的,

那我现在算不算天使啊?

既然我身为暂时的天使,

许的愿应该八九成会实现吧?

我希望,柳翔,,右京,宇翼,含琳

所有我认识的人永远快乐

希望柳翔可以原谅我,我们还是好朋友,

也希望他成为闻名钢琴手的梦想可以实现

哥把马子不要再失败

右京可以遇到一个他真心对待的女友

含琳可以找到他的白马王子(她整天都在吵着遇到白马王子)

(你会不会太贪心啦?)

还好啦最后一个


希望,宇翼,可以解开他的心结,

忘了以前不开心的事

找到一个,

真正,

他也真正她的人

接下来,
天使发生什么事
,
天使自己也不知道了


老套的说一句,
我失去了知觉。

2 comments:

紫月樱 said...

好可怜...
支持小梦~!!!

Unknown said...

= = 哈哈哈哈哈

不懂做么我居然觉得很好笑噢。。。

差不多要死了居然还说还没谈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