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7.12.08

小梦的近况



最近呢..
小梦比较少上网噢..
拍谢拍谢~
一方面是最近比较
一方面是最近比较
一方面是最近比较emo...

上一次吓倒了不少人,
好好的一个女孩子干什么骂酱多粗口?
嗯嗯,拍谢啦..
当时事情刚发生,
情绪失控..

那事情解决了么?
...
...
可以说解决了,
可以说还没。

对,很矛盾的。

小梦的性格,处事态度都是很矛盾的。
小梦的生活总是处于灰色地带
不黑也不白。

有人说我乖乖女,
有人骂我是啦啦。

嗯..?
话题扯远了,
回来回来...

最近呐..
最精彩的也只有圣诞节了。


大家的圣诞节过得怎样?


我的圣诞节,
其实我有一个计划
曾经有想过,
算了,不搞了。
他酱对我,我干吗还去花心思搞这些?
让这个圣诞就酱就算了。

我还是心软了。
(我是一个大笨蛋...)

虽然没有成功照计划行事,
因为我被家人拉到了亲戚家去BBQ。
啊奇怪,
圣诞节干吗BBQ不觉得很奇怪么?
因为BBQ没有圣诞节气氛啊..

不过有交换礼物这个环节,
所以才增添了那么一点点的圣诞气氛。
我换到了两盒巧克力..(其实不应该用盒这个量词,因为是玻璃瓶的)
没有拍到照照呐,
因为本人的懒惰...

当时间5,4,3,2,1
开始倒数时,
说真的没感觉呐,
因为阿姨姨丈们没倒数..= =
就连我是看了手机上的时间才知道,
“什么?12点07分了哦?”
就是这样的可悲啦...

或许有人觉得,
没什么大不了的嘛~
不过是倒数~
就算要倒数,
还有跨年丫~

嗯...
可是我就是偏爱圣诞节呐..
对圣诞节的期待,
可以说比我的生日还期待...
说不上为什么,
就是很喜欢圣诞节的一切~
圣诞节的气氛~情景~等...

呃?话题又扯远了。

说回来,
我在亲戚家换到了两个不错的巧克力~
(我爱死巧克力了~么么~^^)
吃了好多东西~
少了好多东西~
(废话省略~~~)

回到家了,
才拼了命地照我的计划行事。

虽然没有如计划地上阳明山去看夜景,
虽然夜光星星突然不灵光了,
虽然雪花喷雾在紧要关头没完了..

不过,
我还是很高兴的...

看到你一脸满满的惊讶以及感动..
真的值得。
亲爱的, 这种感觉可以维持到永久么?

----------------小梦的灰色分界线-----------------------

25号,
到太平去了。

25号晚上4点多才睡觉,
结果早上点又要起身去太平。

厚,受不了。

一整天都是废话,
不想讲。
(太平的朋友对不起,不是太平不好玩,而是突然emo找上门)

不过,
倒是有一个地方觉得不错,
就是太平湖,
其实还跟台湾的碧潭有点相识。

好累噢,
不想写了,
我的《终极一家》还没看完..
追戏去..
拜拜啦~~
么么~

7 comments: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said...

沙发!~ XD
哇咔咔!
咳…
你的圣诞还不错么…
你的好友美子我可惨咯… U_U
圣诞什么都没过,
只在家…
发霉…==“

Elisha Khaw said...

[✿*~美子✖みこ✖]
酱夜还没睡的果然只有你~XD
乖啦,
下次圣诞我们一起咯~> <
只要你家人我家人都ok.. = =

不离世间觉 said...

彼此彼此~~~大家都是圣诞达人~~~
太平湖还好玩吗?

Nate River said...

我也是对圣诞有一定期待的。

我认为圣诞都是美好的,所以即使我不是基督教徒我也想好好的庆祝一番。即使我跟什么耶稣的扯不上关系,我还是想在圣诞有个真正的派对,破列一次耶稣也许接受我需的愿望^^

表理我的自言自语,我很怪卡的 = =

紫月樱 said...

欢迎小梦回来...
想死你啦~
哇咔咔~
你的图片好可爱!!

Unknown said...

=)祝你天天开心。。。


其实我对圣诞节也是有期待的,
总觉得好浪漫

Elisha Khaw said...

【vxy717】
圣诞节万岁~XD
太平湖丫?
没说好不好玩,
那要看跟谁去了,
我个人觉得要跟另一半一起去才比较有意思..
因为是划船..

【Nate River】
没关系没关系,
这里绝对欢迎怪卡,
因为我也是~

p/s:我也是喜欢圣诞节的非基督徒..=X

【紫月樱】
有想我么?
哇丫~好高兴~^^
那个图片是我本来要做圣诞banner的,
后来哥哥把电脑带走了..
想到要重新search过好麻烦..= =
就没换banner了..

【杨宝贝】
对丫对丫~
总觉得圣诞节特别特别的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