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6.12.08

emo回来了


no mood..

因为一些小事..

小事么?

嗯..是小事没错..



“或许个人观点不同吧。”你说过。

“嗯..我知道..”


“。。。。。。”

“。。。。。。”


两个人沉默了。



才开口想说什么,你就给了我一个拥抱。

一个喘不过气的拥抱。



我可以相信你是爱我的么?
可以么?


说过,
一个对爱情充满不确定与不安全感的女生,
是很难发自内心微笑的..

要是有一天,
我不再笑了。
你会明白么?

其实,我只有在你面前,
才懂得微笑...




身上的计时炸弹,几时会爆发?




p/s: 小说我会继续更新..在另一篇..

3 comments:

小陈 said...

沙发~~
有些事情不用想那么多
珍惜现在就可以了

Elisha Khaw said...

[小陈]
手脚真快..^^"
嗯..
我知道的..
我一定会好好珍惜现在..

Puddingsnow ♥ said...

不要down了,以后的事,就让它顺其自然吧,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