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2.12.08

鸡蛋糕

你妈妈的。

早知今天不要见他。

圣诞节要来了,

为什么还要酱?

我第一个有男友陪伴的圣诞节,

为什么由他自己亲手搞砸?



是怎样?

我是发脾气。

你吹涨?


鸡蛋糕的。


我知道believe中间还是隐藏了一个lie。

我就是顶不顺谎言,怎样?


还以为,
为什么你最近对我特别好。

原来?


什么干妹妹干姐姐。

全部去吃大便。


我发誓我死都不会玩干干干。

除非特出原因。

干干干...

干你妈妈就有。


不想鸟你,
睡觉去。


(以上文章太多粗俗字眼,不易观看。请不要让他在你的脑袋中逗留太久。谢谢。)

8 comments:

小陈 said...

谁得罪了你哦~~
真的是很多粗俗字眼
看来你真的很生气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said...

算了吧~
那种人别理他了啦,
有机会我会帮小梦出气!
看不爽他很久了!!
竟然一把把我的朋友打哭了!
男打女的!!
什么男人呀!!??
呸~~!!

Nate River said...

怎么啦?

有部落格是好事,什么不愉快不顺心的尽情发泄在部落格上吧.总比埋藏在心里好得多.

开心点吧^^

Unknown said...

发泄出来后,有好多了有好多了ma??

紫月樱 said...

小梦...
乖乖..
别生气了...
月樱的肩膀借你喔...
sayang sayang....

JM said...

我也知道认这个做干妹妹干哥哥只会制造更多的暧昧然后又关系复杂,还是做朋友比较自在...
心情好点了吗?
骂了那么多,应该好点了吧?
女孩子要有点口德哦^^

P/S: 我什么也没教你耶,你上了一堂课?呵呵呵

@ting said...

别气别气~
发泄下就好多了吧~

Elisha Khaw said...

【小陈】
拍谢拍谢,
现在才发现真的用了很多粗俗字眼..
> <

【✖ みこ♥ 美子 ✖】
那件事我有问过他..
他说他只是开个玩笑..
没想过会弄哭旋旋的..
我代他道歉..

【Nate River】
对..
昨天真的傻掉了..
所以说部落格万岁~

【杨宝贝】
嗯,
好多了..
也冷静多了..
脑袋才可以思考..

【紫月樱】
呜呜呜..
樱樱对我真好~
么么~^^

【Pinkster】
我讨厌他跟别人干姐干妹...= =
现在心情好多了..
拍谢丫..
本人一生气就什么三字经都出现了..
拍谢拍谢..

【@ting】
嗯,
发泄后正常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