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8.12.08

简单就好,平静中

昨天闷闷的。心情复杂。
跟妈妈去了街上。
平静的心,
在经过阳明山时,
变得波涛汹涌。

这里有我们的梦。
我忍住。

祈祷下次还能和你到阳明山看夜景。

忽地,
妈妈说要上超市。

我心头怦怦地跳。
那里有你。

一路上我的嘴角不自觉地往上扬。
甜甜的掩嘴偷笑。

这么大的超市,
我该上哪里找你?
工作不带电话的你,
该如何找?

我没有酱的疑问与疑惑。
心里有满满100%的信心

我找得到你。
坚定地。

一个人在这茫茫人海中寻找你的身影,
没有半分动摇。
知道你就近在几尺,
只会令我更加雀跃。

一楼一楼地寻找你的身影,
每走一步就感觉到你离我越近,
心跳随着脚步越来越快。
其实那种感觉不错~

找到你了。

我说过你是特别的,
我能在茫茫人海中,
一眼就认定你的存在。 ...^^...

那短短的几分钟,
也就够了。


-------------------------------------------------------------------------------------------------

跑到了去大众书局,
想找九巴刀的新书..
可是.. = =
嗯咳,
算了吧,
这三卡拉地方的书局,
似乎不可能有太新的书呐。

可是意外发现了另一本书~^^
虽然不是什么著名大作,
可是看了几页之后,
突然有种找到了知己的感觉而产生了共鸣。

《香水》

怎么这本书的主角性格,
有点像我??
而且是像到了极点?
就酱把它买了下来~

“我用香水的味道在记忆中作记号,
在感情结束之后许多年,
曾经熟悉爱恋的脸孔已逐渐模糊,
但闻到那属于恋人的香水味,
便会想起那段欢笑愉悦的日子。”

连习惯也一样呐,
我会用音乐的旋律在记忆中作记号,
而每当听到那首歌,
都会想起那一段记忆...

这本书虽然简单,
但它就是简单得好看。

简单的书,
简单的词语,
简单的爱。

简单有简单的好。
爱情也一样。

9 comments:

TYEN said...

簡單的愛,我也很想要...但,每次都會發生許多複雜的事情,把一切都變得好複雜好複雜。。

真幸福,能夠和自己愛的人一起到山上看夜景~ 要珍惜了!

Elisha Khaw said...

[joanne]
我一直都很珍惜着我们的幸福..
但是否我太过执着,
而令得这简单的爱那么复杂?

Puddingsnow ♥ said...

看了你这篇,有点感动呢 <3,你们会好好的,祝你们幸福

谢谢你之前给我解答,谢谢.

Yunhan said...

那本书好像很好看酱~下次找下看..

韵弦⋆Samantha said...

你去了rawang是吧??

Elisha Khaw said...

[~蓝*~]
会感动么?
谢谢你的祝福噢..

[cassie]
是不错的呢,
我推荐的呐~

Yunhan said...

我今天去Rawang的Parkson的Popular看到了..

Elisha Khaw said...

[samantha]
是丫~
哈哈..^^"

[cassie]
找到了哦?^^
是丫,我记得还有一本的~

★幸福の忆星★ said...

你的部落格弄的很棒哦...很美...我怎么弄也弄不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