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7.12.08

《我们的故事》- 第十一章

第十一章:借笔记事件


(
右京篇:由于静子住院,都是没事做的,所以这章的 都是右京.)

由于静子住院,所以这章的主角就是我

!

右京啦!!

(ˇ)


宇翼:“静子受伤,你很高兴啊?[不爽](= =凸)”

没有啦…(=_=b)
昨天叫我帮她借笔记,
是每天咧
!很麻烦的咯!
不过
,我酱绅士,
当然不会拒绝咯
!
不过
我为什么有不好的预感?(=_=b
但愿等下不要遇到恐龙

刚踏入女校,就惹了一大堆女生注意.
这我习惯了没关系
.(臭屁?)
不久
,
有只恐龙来搭讪了
: “右京哥哥~你来找谁啊?
她的恐龙手还很不客气地扣着我的手臂
.
,我跟你很熟啊?
我微笑答她
: “不是找你就对了.”
推开她的手,然后快快走人.

好不容易去到静子的班了,
我才站在门口
,
全班就已经望过来了
.
我没理她们
,在课室中找到了同样是望着我不动的含琳.
我习惯了
,走向她,
对她说
: “那个…”

(这时含琳心想:难到我的情书有效了?!)

(另一边的静子: ‘OH MY GOD!!我竟然忘了这件事!!那情书还在我书包咧!!!SORRY含琳!>_<|||’)

我接下去说: “静子她住院了,她会三个星期没来.
她要我每天来跟你借笔记的
.
然后笔记我会在第二把手天还你,可以吗?”

我看见含琳脸上有晴天霹雳的感觉.
她很失望地说
: “对不起我的笔记接下来四个星期都有人预订了…”
,借笔记要预订哒?
酱啊那没关系,谢了.”我转过身,准备走的时候,
突然想
:等下,至少得借他人的笔记给静子吧?
(
此时的含琳超后悔把笔记给别人,几乎想马上撞墙死掉)

我向四周望了望,看看还有谁可以借我笔记的,
怎知一大堆的恐龙冲过来要借我笔记
,
哇劳
会不会太恐怖了?
我头上有个大大的冷汗。(-_-b)
忽然我注意到了唯一一个没有冲上来的清秀女生
,
她正在一边读书一边偷瞄我
.
真可爱
,做弄她一下.

我离开那群恐龙,走向她,
她好像有点害怕我走向她
.
.”我随手拉了张椅子,
坐下来
: “我可以代替静子跟你借笔记吗?”
她好像真的吓到
: “?”
你酱说,我当你答应咯!”我用我的必杀记了.
她应该是给我电到了
,
她很害羞地把脸埋进书里
: “请便.”
我原本想拉起她的下巴
,
让她和我面对面
,吓吓她的.
可是
这好像有损我的形像咧算了.
你叫什么名字?”我礼貌地问她.
“……”
她好像有讲什么,我听不见.
?听不清楚.”我再次问他
碧贞…”她用超小声的声音说出两个字,
我听得很仔细才听清楚
.
,碧贞啊?”我站了起来,准备走了.
,那个…”碧贞叫住我
笔记…”她递给我.
,差点忘了.谢咯.”我还差点忘了,不然一定会被静子打.

才刚踏出课室,
刚刚那只恶心的恐龙又出现在我身边
: “右京哥哥~我叫玉宁,是你的俱乐部头号粉丝哦!
等下放学后要不要和我们
(她那群恐龙姐妹们)一起去唱K?”

玉宁?酱熟耳的
,我想起来了!
是整天欺负静子那只恐龙嘛
!

,帮静子报仇.

去唱K?这主意不错嘛~”我装得很高兴,她更开心,
笑得也很恶心
.
我又说
: “不过…”
什么?”她用那张恶心的脸问我.
我从来没听过恐龙会唱歌的咧~”她的笑容僵着,
我又笑着说
: “会讲话都很厉害了,还会唱歌啊?
而且还可以读人类学校的咧~
你是怎么办到的啊
?”我笑得更大声了.

我看还是算了吧,要去你们自己去.
跟恐龙们挤在同一个包厢
,听它们喊.
我怕心脏会受不了
.”

真好玩,看她的表情好好笑哦!

警告你…”我用超恐怖的声音&眼神警告她:
以后敢再欺负静子的话就有你好看的!!”

说完我立刻转身走掉,

再看多几次那张脸就想吐.

(哇~好帅好帅~!大家拍拍手~XD)

2 comments:

紫月樱 said...

替右京拍拍手!!!
耶!!!


月樱第一个~
呵呵!!
沙发

Elisha Khaw said...

【紫月樱】
哇~!
手脚真快~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