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9.12.08

《我们的故事》 - 第十二章

第十二章:联谊?!


(由于有特别原因,这期的主角又是右京啦!

[右京:作者万岁!!!( ̄ ̄)]

[静子:你跟我小心点!!]


今天放学后就和伟炫去医院看静子.

想不到我们才去到她病房,一打开门,

见到的是火药味超浓的场面刚好柳翔也来探望静子,

而宇翼用超不爽的眼神看着他

柳翔也不甘示弱,同样睁大眼睛看着他.

空气中飘浮着满满 不爽的字.(. ̄")


宇翼啊…”静子看不下去了,

拉了拉宇翼的衣角,示意叫他别这样.

我出去打工了.”宇翼明白静子的意思,

也不想让静子难堪,就出去了.

这两个家伙,(静子&宇翼)

怎么最近都怪怪的?

特别是宇翼,以前他都不管别人的事的,

怎么最近这么关心静子了?

而且他那股莫名其妙的杀气好像也没那么强了,是怎么回事?

自从上次静子醒来,

他们两人鬼鬼祟祟在那边气氛凝重地讲话后,就酱子了.

难到他们


柳翔,右京坐吧,别站着.”静子开口,打断我的思绪.

伟炫早就坐下来了,只有同样在发呆的我和柳翔还站着.

对了,静子,这个给你的.”柳翔把手上的一束小雛菊给她.

,谢了.”静子接过手,

我主动站起来说: “我帮你插吧.”

我蛮喜欢插花的,虽然我是男生.

那就拜托你了.”她把花递给我.

那个静子,宇翼他…”柳翔说到一半被静子按住嘴.

我一听到 宇翼’,耳朵就竖起来听.


静子示意他小声点,他虽然压低声量,

可我还是听见他说: “上次他说他是你男友,是真的啊?怎么没听你讲过?”

我也希望不是真的啊而且,我哥和右京他们都不知道…”静子小声说.

你是被逼的?”柳翔进一步问.

一半一半吧…”静子讲得更小声了,我听得很吃力.

“…”

“……”

接下去他们讲的话听不见了,

因为那伟炫跟我讲话啦! (=__=)


不过确定的是

原来静子跟宇翼真的是一对的


好啦,我要走了.还要回去练钢琴呢.”柳翔要走了.

,.拜拜.”我们都说

拜拜.”他走掉了.

刚刚我好像看到他一副很难过的样子,

我转过头看静子,她的表情也一样.

是我听漏了什么很重要的事吗?


,静子,今天的笔记.”我把整叠书放在桌子上.

酱多啊??!!”她的眼球掉了出来.

天啊让我死了吧…(T__T)”静子哭着.

我绅士的同情心又来了: “不如,我帮你抄好了.”

真的吗?”静子眼睛发亮看着我,

好像我是救世主.(ˇ)


不行.”伟炫拉着我的手臂,

还说: “等下我得带你去联谊.”

联谊?”他搞什么啊?

无端端联什么谊哦?”我问他.

联谊就是联谊啦!你酱久都没有女友,得帮你找个了.”

?为什么?_

没有女友有罪的咩?


我头上有个大大的冷汗。(=_=b)


我都有女友了,1pair 1pair,只剩你啦!”他拍着我的背.

静子和宇翼没有吧?”我问.

虽然事实上他们就是一对了.

我看见静子头上有好多小小的冷汗.(= ___ = " )


好了,走了走了.还要回家冲凉咧~”伟炫想拉我就走.

静子,你也去!”我把静子也拖下水.

就酱,静子就很无辜地被我拉出去了.( ̄ ̄)

一路上我还听见她碎碎念: “要是宇翼知道了一定会杀了我…”

对哦

死咯.害到她了.(╯▽╰)

是不是很奇怪,静子不是住院咩?

对啊,我是带着他偷溜出来的.(^_^" )


到了某某高级(强调)餐厅……


,.你确定是这里吗?这里酱高级…”静子不安地抓着我的手臂问.

她好像太紧张抓错人了.

我说: “你哥在那边啦.”我指了指伟炫.

,SORRY…”她不好意思地放开我的手臂.


智玄!”伟炫叫着不远处其中一桌的人,是哥的同班同学.

那个叫智玄的人,他旁边坐着两个女的,

左边那个长相普通,右边那个

酱熟眼的?

...

突然静子叫了一下: “碧贞?!”


碧贞?

!_;)


我也大叫: “碧贞!”

静子转过头问我: “你认识她?”

我不是跟她借笔记的咯.”我解释.

连智玄也惊讶,问碧贞: “你认识那男的?”

她点点头说: “就是上次我说那个跟我借笔记的人.”

伟炫小声跟我说: “那右边那个不是重点,左边那个是智玄双胞胎的姐.”

他老姐有什么特别哦?还不是女人一个?看到我又会失心疯了.”我没什么兴趣.(再臭屁?)

我打量他姐,没什么特别,

脸上还写着我个大字:

我是凶女人.

而且看她的表情,摆明是不想来的.


,碧贞.”我先跟认识的打招呼

你叫智炫吧?我叫右京.”我跟他打了 ‘hi’的手势.

,还有智玄的姐..”我可是联谊高手.

怎知这女的没理我,转过头去.

喂喂,基本礼貌你懂不懂?

(-_-)╯╧╧ *翻桌*


算了虽然有点不爽

这时,智玄小声对伟炫说:

我姐她很怪,她不喜欢靓仔的,在她眼中,只要是靓仔的都不是好人.”

,这家伙心理变态不成?(= =" )

不过,她一定低档不了我的必杀记 蒙娜丽莎的微笑’.


伟炫,那是你妹吗?好可爱~”智玄说.

静子脸红了.

呵呵,一开始我也酱想,( ̄ ̄”)

可是只要跟她相处久了你就不觉得了.

K人超够力的.


大家坐了下来,待者端来了两瓶香槟,

看来智玄是这里的常客.

,有钱咯.

我们各自点了食物来吃.

我一直试探智玄的姐,可是她都不睬我!


右京啊~!

你真是第一次失败啊~(〒〒)

我不放弃: “智玄的姐,我可以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吗?我总不能一直叫你’ ‘智玄的姐?”我礼貌地问.

她依然不理我,似乎完全把我当透明.

她叫小妍.”智玄小声告诉我.


我靠过去小妍那里,出动我的必杀记了.

我用 蒙娜丽莎的微笑笑着说: “小妍啊,我说,你真的那么讨厌我吗?”

我还搂着她的腰.

我好像有点反常,我居然会这么做.

静子和伟炫用超惊讶的眼光看着我,别说他们,

我自己都为我的行为吓到.

放开你的脏手.还有,别叫我 小妍’, ‘小妍不是你着种人可以叫的.”她警告我.

我...我这种人?(= __ =” )

那我该叫你什么?总不能一直叫你 智玄的姐?还是你喜欢我叫你 [可爱的小妍妍]?”我做弄她,

她不理我的问题,用平静的声音一个个字说: “........

如果我不放呢?”我把她搂的更紧.


我宣布:我右京今天彻底反常.


!!”我顿时觉得脸上热热的.



我被这女人打了?

我居然被女人打?

好啊,这女人,敢打我??!!


大家都被下了一大跳,呆住了.


智玄第一个清醒: “!!你怎么可以…”

对付这种人,非得用这种方法才行.”她冷漠地说.


右京,你没事吧?”静子一脸担心,

并看看被那女人打过的脸有没有怎样.

没事.”我心里超激动的,

我从小到大没有人敢对我这张脸下手,

这女人打了我?!

我坐回原本的位置,

并冷静地说: “我对我刚才的不礼行为,感到抱歉.”

我恢复正常了,并向她道歉.

她依然是: “.”一声不理我.


,这女人,

有趣,有趣.

敢动手打本大少爷?!

你死定了,女人!!

看着来,我一定要把你得到手!!

一定会!!!

4 comments:

Ee Siong 一雄 said...

我嗅到了…有点火药味
来,喝杯凉茶吧…嘻嘻!

Puddingsnow ♥ said...

那么久没来,小说已经飘到那么远了~>-< 我会慢慢追回来的! 右京的心理好像怪怪的...=v="

紫月樱 said...

哈哈哈哈~

好看好看~
超爱小梦

Elisha Khaw said...

[Ee Siong 一雄]
有火药味么?
因为我家是军火仓啦~
被发现了~

[~蓝*~]
一篇很短而已的..
要追的话应该不难吧..^^"
p/s:靓仔的心理就是怪怪的~XD

[紫月樱]
怎么在这里向人家表白~?
人家会不好意思呐~(羞羞ING)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