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1.12.08

写小说热潮

最近大家好像都在连载小说?o.O
噢噢噢~
这股热潮好像渐渐越来越热~?XD
看得我心痒痒手痒痒...
嗯咳,
想起苹果之前叫我把以前写的小说PO上来的计划..



对不起丫苹果~!> <
好像放你飞机了?!
对不起对不起噢!> <"

还没买这架手提电脑之前..
我就有在写一部我自己很喜欢的小说~
《我们的故事》
想把它放上来跟大家分享分享了呐~ ( ̄ ̄)

可是...
我把它储存在哪了丫..?
好像在旧的电脑?!





该怎么把它copy过来丫..


haizzz..
又要再花一段时间了..T^T

13 comments:

@ting said...

sofa....

wo qi dai ni de novel~~

韵弦⋆Samantha said...

期待你的小说哦~

Yunhan said...

我也很期待!!

Puddingsnow ♥ said...

前年我跟同学很迷写小说,不过都是写在单线纸上,当时写的都是一些天真女主酷男主的青春小说=v=",你的是什么类型的小说?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said...

哈哈..
小梦..我要说声..
抱歉!!我把你的小说画到一半就没画了~XD
我也还没看完也..O.o
我只画到前面..=x

Elisha Khaw said...

[@ting],[samantha],[cassie]
谢谢你们丫~^^
我会想办法救我的小说出来的~T^T

[~蓝*~]
我说的那篇[我们的故事],
也是以前写的~
所以也就是所谓的“天真女主酷男主的青春小说”
的类型啦~^^|||

[美子]
没关系啦~^^"
毕竟酱长的小说真的不是人可以画完的~
咔咔~

紫月樱 said...

期待小梦的[我们的故事]小说噢!

Anonymous said...

i want c the comic written by you...if you post up can i copy ??

i m sophie^^~

Elisha Khaw said...

[紫月樱]
谢谢你丫~
咔咔~XD

[sophie]
漫画版是美子画的~
可是她没画完呐..^^"

7号街隐士 said...

《我们的故事》?
是不是关于苹果的?

♥ Jια said...

期待=)

Elisha Khaw said...

[独侠令狐冲]
不是啦~
是因为之前苹果叫我把这个故事放上部落格..
我都忘记了~ > <|||

欢迎下次再来这里坐坐丫~^^

[JiaMin3 。 Here]
谢谢丫~呵呵

欢迎下次再来坐坐丫~^^

Anonymous said...

[独侠令狐冲]
你到底是谁啊?认识我?。。。=-=

*做么每次拖我下水?=-=

期待啦……
虽然我看了很多遍
娃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