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9.12.08

《我们的故事》- 第六章

第六章:恋人未满


昨天吃晚饭时,

我们(,右京,宇翼)都逼问哥去人家的家 补习的事,

有没有把到那女的.

他就好像变白痴酱假假装傻在那边.

不过看都知道他十之八九成功了,

不懂那女的是不是盲的…^^


今天,是宇翼约我上天台的那天

现在早上,晚上就是了...

而我还没决定要不要去

我不想去,因为我有不好的预感

不去的话,又好像不太好… (= =”)

他一定摆那个死臭脸给我看,

然后臭骂我一顿的…(T_T)


酱烦下去也不是办法

回家睡觉吧(你是猪啊?)

含琳.等下老师问我去了哪里的话,你说我拉肚子,回家了哦.”我一边收拾书包一边交代含琳.

你不上课哦?”含琳从她借来的漫画书中抬起头来问.

回家睡觉,还可以避免放学时被恐龙追.”我收好了,拿起书包准备走,

含琳忽然叫住我: “等下!!”

我回头.

拉肚子这借口前几天才用过wor~”她是PH值过高啊?(PH= pig head =猪头)

就说我生理痛吧.”我没好气地说.

她应了我一句: “.”


那边的同学你在干什么??!”SHIT,被发现了.

在我爬上墙的时候才发现就已经太慢了,

我马上立刻跳出学校,

再用216MPH的速度跑掉了.

训导老师~你失败咯~!

( ̄ ̄)

哇哈哈哈(乖孩子绝对不可以像她一样哦!^^)


我自己一人走在回家的路上.

一个人冷静下也不错.

忽然想起柳翔,因为平时我走这段路都有他的陪伴的.

除了现在和今早.


今早,我在平时他等我的地方等不到他

他在躲我吗?

是因为昨天在溜冰场的事?


静子…”身后忽然有人叫我,差点吓死我,

我回过头,柳翔?

吓死我了,我还以为那老师追到这里来了.

柳翔?你怎么也在这里??”我纳闷.

没有啊.”他不好意思地抓抓头,(又没洗头?)

才说: “看到你逃学,担心你,所以就跟出来咯…”

担心我?”我疑惑.

“......"他不出声.其实我也很尴尬的

经过昨天那件事,谁不尴尬


快到公寓了,

他才舍得开口: “…”

我回头,他又抓抓头(我真的很怀疑他是不是很久没有洗头了,不然干嘛一直抓头?)

才说: “上次真的对不起!!”

他讲话一直结巴: “没问过你就吻…”他突然住口.

后面的不用他说我都明白,所以他才没说下去.

“......"我没出声

因为我不知道要说什么啊!!

他看我不出声,以为我生气了: “生气了?”

他担心地看着我,似乎怕我生气他.

我对他微笑: “没有啊.”

真的没有?”他再三确认.

你这什么意思?觉得我是很小气是吗?”我装着很生气的样子.

他果然慌了: “?,当然没有,没有就好

我还但心我们还是不是朋友……”

他这句话有两个意思,

一者为:想和我恢复像以前般的日子.

另一个是:我们能不能有,比朋友更进一步的关系?

他知道我明白,

期待着我的答案.

我们…”我开了口,

他的心跳,我听得见.

我们…”我又重复一次.


其实我昨晚一直在想,

我跟柳翔是什么关系,

而我想要的是什么.

我有答案了.


我们永远都是最好的朋友啊!对吗?”

我装着很开心地拍拍他的肩,尽管他的肩差不多跟我的头一样高.

答案很明确了,他明白了.

他也带上面具,

很高兴地说: “对嘛,我就知道你不会不理我的,对吧?”

我看见面具后面在下雨

这当然!”我应他.


带上面具的我们,

心都好痛好痛苦


再向前一点点 我就会点头

再冲动一点点 我就不闪躲

不过三个字 别犹豫这久

只要你说出口 你就能拥有我

这是 恋人未满的歌词

恋人未满

对很多人来说,是最残酷的.

而我,竟然把勇敢向前一步的他,

打回原地

只让他永远留在这灰色地带

是不是很残忍?


对不起...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T.T

好可怜噢T.T

好朋友。。。。讽刺

紫月樱 said...

柳翔...
好可怜..
听到他心碎的声音了...

好残忍...

Elisha Khaw said...

【杨宝贝】
好朋友这三个字..
haizz..

【紫月樱】
555..我不想的..
不要怪我..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