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6.12.08

《我们的故事》 - 第三章

第三章:校园生活2


,静子!”柳翔叫住我.

?难得我今天早出门,我以为我会比他早到的,

想不到他比我更早.

今天酱早的?”我问.

你今天也不是很早?”他没回答我.

我酱早和你酱早是两件事吧…”我反驳他.

哈哈…”他带过.


,明天是你生日咧,你有什么打算?”,扯开话题.

我看是你有什么打算吧?”我习惯讲话不留情.

你没有去哪里吗?”他神秘兮兮地问.

说吧!”我早看穿他有阴谋.

是酱的,”他从口袋拿出两张纸:

,我刚好有多余的一张.”然后给我.什么来的?


我看看,是溜冰场的票啊~


什么意思?约我啊?”我戏弄他.

被看穿了…”他抓抓头笑着.(没洗头?)

你会来吧?”他问我.

当然,不来是猪哦!”我笑着.

,明天我去你公寓楼下等你.”他看起来很高兴.

好啊.”我答应了.

是我的错觉吗?”他突然说出一句

你头发是不是修过?”

现在才发现啊?迟钝!”我开玩笑地骂他.


不能怪他啦,我只修一点,

他看得出来已经很厉害了.


,含琳.”我一进班就找她.

老天!你来了!!”她好像一脸慌张

今天你最好小心点,玉宁一大早就找了一群恐龙找你!”


不是吧,昨天才给他玩惨,今天一大早又来?


找我?”我放下书包在我的座位

是有事求我吗?”我还有心情开玩笑.

是找你算帐啦!!她们听说柳翔约你才来找你的!!...他真的约你啊?”含琳果然还是很八.

,做么她们酱劲的?才刚刚的事而已咧,酱快收到风了?”我真的觉得很惊讶.

就是说是真的咯?!!!!静子你太幸福了!!!”她一把抱住我.

等等,你刚刚说找我算帐是怎么回事?她欠我钱吗?”我还耍白痴.

你啊…”她都还来不及讲什么,

就听到有人在课室外喊: “大姐!在这里!!”


天啊真的杀到来了


在我策划着该怎么逃跑之际,

其中一个恐龙喊:

“SHIT!!(,骂英文酱有文化啊?)训导主任冲着来了!!”

虾米?!撤退!!”带头的恐龙玉宁是主任通缉对象,只好先闪咯.


想不到我最讨厌的欧吉桑这次帮了我咯!

为了报答你,下次我一定请你吃粪!!

哇哈哈!!(头上插着一个牌子: ‘忘恩负义大恶人1’)



放学时,含琳和我一起走出课室.


,你酱光明正大走出去啊?”她担心地说.

不怕啦,只要我速度够快冲到校门口找到我哥,右京还是柳翔,

她们就不敢怎样了.”(她们要顾恐龙形像wor~)


我说完四处张望,怕她们再次杀到来.


真羡慕你…”

她从书包拿出两封看起来像情书的信: “你帮我给右京和柳翔好不好?”

她双眼发亮地对我说.

,.”我接过.

你不会生气吧?”含琳忽然问我.

我干吗生气?”我觉得莫名其妙.

因为你说你只当柳翔是朋友,我才追他的,你不介意?”她又担心地看着我.

不会啦.”我真的不介意: “不过你两个一起追,太夸了吧?”

她马上恢复本来的样子:

静子啊,你知道什么叫后备轮胎吗?”


,我真服了她.


这里!!”一大群恐龙声从后传来.

OMG,我差点忘了.

死火,我先走咯!”我匆匆和含琳道别,开始了追逐战.


好不容易冲到了校门,

却突然想起哥和右京今天班上有会议要开!

死得咯这次,不是会被打到很惨?!!

冲啊!!”整群恐龙全力杀到来了!

我当然是跑咯,不然傻傻站在那边被打咩?!

谁来救救我啊!!


!!!!!!柳翔!!!


前方两公里左右发现柳翔!!


静子,冲啊!!!!!!


柳翔!!救命啊!!”我向他求教.

对我有什么好处先?”他奸笑.

你奶奶的!什么时候了还说这个!

随便你啦!”我脱口而出.

你说的哦!”他暗爽.


那群恐龙看见她们的偶像在,

她们也不敢怎样,走掉了。


……”我感觉像从马来西亚跑到中国去了.

你刚刚说,答应我什么都可以吧?”

他奸笑: “那你亲我一下,嘴哦!”


什么?家伙真是你娘的鸡蛋糕!


“休想~!”我一拳朝他下腹打去.

哇劳!!”他按着肚子: “酱大力干吗?开玩笑吧了嘛!”

这是给你的小教训.”我对我的拳头吹气.

力气不小嘛,刚刚干嘛不跟她们拼了?你赢的机会较大!”他好像真的很痛


不过那是他自找的!哇哈哈!! (你这没天良的)


最多明天请你吃好料咯!”我哄他.

他眼睛一亮: “什么好料?”

苹果一粒.”我炸他

他也给我炸到: “死啦你!什么鬼好料哦!!”他气死了.

是好料没错啊,你想想,

一粒小小的苹果,漂洋过海地来到马来西亚,

只为了要被人吃掉,多么伟大啊~”我还哈啦.


冷掉... (= =|||)



,差点忘了.”我才想起含琳拜托我的事,

从书包里拿出那封情信给他

,你的.”我递过去.


他用超惊讶的眼神看着我,

顿了几秒才用稍微颤抖的手接过.

我觉得怪了,他平均每天收到十封的不是吗?

为什么


给我的?”他是怎么回事?

怎么讲话都结巴了?


他接过后,看了看信封后的几个字

偷偷爱着你的含琳上’…


他的脸色沉了下来


怎么了?”我一脸茫然.

没什么…”他别过头,不让我看见他的脸.

柳翔…?”

我看见他别过头的那瞬间,

他的眼好忧郁


好空洞


我尝试把气氛弄得正常点:

是咯,做么你酱多人追,又没有拍拖过的?有喜欢的人咧~?”我奸笑.

你不要傻.”他终于转回头来了,但表情还是很忧郁.

骗人~脸红了~!”我还是想让他笑,就继续哈啦。

谁来的?我认识的啊?讲来听听~”

没有啦.”他没有笑出来.


静子你真失败!!我暗骂.


我走了哦.”他转身走进一条小路,

我来不及叫住他.


那条路是远路啊,

是不想见到我吗?


柳翔你怎么了?

7 comments:

紫月樱 said...

支持支持!!
好看^^

Unknown said...

T.T 原来已经出了三章

我要从新开始看了。不好意思哦

Elisha Khaw said...

[紫月樱]
谢谢你这么支持丫~T^T

[杨宝贝]
因为这是以前我写的故事..
所以更新速度会稍微快一点~^^"
拍谢拍谢~

Yunhan said...

很好看哦.. 很期待~

Elisha Khaw said...

[cassie]
thx ya~ T.T

Elisha Khaw said...

[Tze Lin]
打广告不用给版权? = =

Yunhan said...

做莫T.T??
Tze Lin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