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7.12.08

心理测验丫~~

昨天因美子的介绍,去玩了两个心理测验~
问我准么?
erm..
ok ok la~~
是挺准的啦~
把结果PO上来好了~

Myidk.com鑑定結果


您的精神年齡22歲

與您實際年齡差7歲

幼稚度60%

成熟度46%

老化度25%

还没玩过的朋友,去这里玩玩吧~^^

huh..?
22岁?我有这么老么?o.O"
呃嗯,
我承认我是挺幼稚的~
吹丫~?
blek~~~XP
老化度25%...
证明我还是很年轻的啦~(╯▽╰)

-------------------------------------------------------------------------------------------------

还有另一个测验呐~
我个人觉得这个比较准呐~~
咔咔~

Myidk.com 超邪門的心理測試,有高達98%的準確率 你心目中許多重要事件的順位:

事業第2  自信第5  愛情第1  家庭第3  金錢第4  你覺得自己本身的人格忠心
你覺得你的伴侶的人格可爱
你覺得你的敵人的人格瘦小
你對於性的看法浓厚
你對於你自己本身的人生的看法无忧无虑
Jo這是一位你永遠不會忘記的人
夏诗這是一位你永遠可以當他是真正的朋友的人
這是一位這是一位你真正深愛的人
美子這一位是你靈魂的雙胞胎
我妈這是一位你終身難忘的

爱情第一?? = = ...
我败了..
事业第二??
huh..? 有么? o.O"
家庭第三...
呃,无言。
金钱第四...
嗯,有钱不是大晒的。
自信第五...
还好吧??

[你對於性的看法浓厚]
????????????
这是怎么回事??
人家可是很纯洁的说.. (羞羞ING~)

不要问JO是谁~
就是我老哥~ = =
不要问我是不是撞到头了,
我承认之前我是很讨厌他没错,
可是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情..
让我知道他其实是疼我的。

夏诗
嗯嗯,之前被他说我重色轻友好难过.. T.T


嗯..咳..
今天天气不错丫。

美子~~
不用我说了吧~~XD

我妈
嗯咳..
下雨的话记得带雨伞~

说实话是挺准的啦,基本上~^^"

想玩这个心理测验就去这里噢~~^^
-------------------------------------------------------------------------------------------------

嗯,最近在家闷闷的,
得空没事做~
就有试试煮些甜点啦~
之前有褒过绿豆汤
好心地装了一碗去给BB喝,
让他做白老鼠~
结果被他损我?
“这碗绿豆汤好甜噢~~”

。。。。。。 = ="

明白什么意思么?
是因为那碗绿豆汤真的真的很甜.. rz
人家明明觉得还可以的说.. =3=
厨师就是酱挑剔,麻烦..
刚刚又做了一些布丁..^^
这次应该吃不死他了呱~?
毕竟我花了蛮多的时间的说..
明天再拿给他好了~
因为明天是一个特别的纪念日~
咔咔..
不要问是什么纪念日~
我知他知你不知就好~~XD

照照明天再送上来~^^
呵呵~

小说我会发布在另一篇帖子哟~

7 comments:

Ee Siong 一雄 said...

嗨,我有来了!真谢谢你的意见。
你的“心理测试”也很不错呀!加油哦!

Dandioy said...

哈哈~我也要去玩了!呵呵~

紫月樱 said...

小梦好有心思噢~
你的bb真的好幸福噢!

Puddingsnow ♥ said...

我的精神年龄23。。。我是老咖 T-T

JM said...

我的精神年龄与你一样哦!
我的幼稚度:36%
我的成熟度:61%
我的老化度:3%
哈哈哈...

Elisha Khaw said...

[Ee Siong 一雄]
呵呵,虽然不懂你说的加油是制什么~
不过谢谢丫~
我会加油的~XD

[祈颖]
去玩看看吧~
咔咔~^^

[紫月樱]
咔咔,对丫~
他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哼~! =P

[~蓝*~]
23还好啦~~
至少不是过30丫~XD

[Pinkster]
哇~
好成熟~ > <
我果然还是小孩子啦..
555..T.T

Anonymous said...

me over than 30 leh...36...46%...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