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0.12.08

我怎么了?

该死的..
原本上两篇都不希望他看到的,
就是这么刚好这么衰,
他给我跑去看.. = =
S+H+I+T

看了却又什么都没说,
这意味着什么?
连一个拥抱他都省下。

其实只要一个拥抱,
就可以化解我心头上所有的不安。

这次我打赌他不会看到这篇,
就算有看,也是好久以后的事情了。



-------------------------------------------------------------------------------------------------

其实我到底怎么了?
为什么变得那么神经紧绷

明明在看着喜剧却会莫名其妙的掉泪?
脸上整天都是臭死人的脸。
临睡前只要一想起你却又不能呼吸。

我到底怎么了?

明明没发生什么事,
明明我们都很好,
明明我们没吵架没冷战,
明明昨天才见过你...
明明我还爱着你的...
明明你还是喜欢我的...

我到底怎么了?

是否就如同《香水》里,
女主角一样的神经质?
我承认有一点...

也许只是我不习惯一个人,
也许只是我太依赖不会独立,
也许只是再也不能天天见面而发神经,
也许只是不再每分每秒传简讯而发神经,
也许只是你多了私人空间,我多了想太多的时间,
也许只是我的占有欲很强?


靠,
原来我这么自私
对,
我又开始讨厌自己了,
讨厌自己为什么不安全感这么重?
讨厌自己为什么占有欲这么强?
讨厌自己为什么这么矛盾?

只要一见到他,
就会开心得什么都忘了。
只要他一关心我疼我,
所有的不安立刻抛到十万八千里。
只要一封温暖的短信,
脸上就会挂着幸福的微笑。

只是,为什么在转身之后。
有点空虚。

难道没了你我不能活?
不不不..
这是我不希望发生的..
我搞清楚状况了,
他喜欢一个人的占有欲不会很强,
我喜欢一个人的占有欲会很强,
所以我应该不可以太喜欢他?

嗯..
爱有所保留。
我不敢爱得太深。
这只会让我的不安与矛盾越来越重。

嗯,我会学着不依赖你。

为了你,我会学着如何独立。



我被诅咒了。

每一段恋情都不会超过一个月。

你,能帮我打破这诅咒么?

--------------------------------------------------------------------------------------------------

最近爱上的新歌..
杨丞琳的“在你怀里的微笑”
我说过我会用音乐来储存记忆..
是因为歌词让我产生共鸣..



杨丞琳 - 在你怀里的微笑

可以吗 让我和你对调
希望换成你 爱我爱得快要疯掉
知道吗 你对我多重要
只是现在的我们并不适合拥抱

爱随着风飘荡 飘过了你嘴角
飘到天涯海角
把我困在这城堡 哪里也逃不了

我不要别人温柔的怀抱
听不见你的心跳
连我熟悉的味道 再也闻不到
我只要你喊我一次就好
从前亲昵的暗号
多想再次亲耳听到

可以吗 让我和你对调
希望换成你 爱我爱得快要疯掉
知道吗 你对我多重要
只是现在的我们并不适合拥抱

爱随着风飘荡 飘过了你嘴角
飘到天涯海角
把我困在这城堡 哪里也逃不了

我不要别人温柔的怀抱
听不见你的心跳
连我熟悉的味道 再也闻不到
我只要你喊我一次就好
从前亲昵的暗号
多想再次亲耳听到

我不要别人温柔的怀抱
让我暂时的依靠
那是短暂止痛药 很快会失效
你只要再哄我一次就好
让我可以很骄傲
记住我拥有过的好
记住在你怀里微笑

如果真的能对调,那有多好。
-------------------------------------------------------------------------------------------------

相信很多人都玩过这个了吧?

╋愛と小梦✖の部落.
12.0%男性倾向,88.0%女性倾向


评点:明净雅致的语言让人为之倾倒,人生的感悟、生活情趣都融合在其中,自有一番细腻的心思在其间。
yodao | 博客男女


还没玩过的可以去这里看看..

13 comments: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said...

我看你小说还是少看点吧=="
你要像我将了呀?
哈哈~
爱哭鬼^^
爱哭没罪…
爱上他就相信他把…
别想太多了啦你…
苯苯~
=)

pumpkin南瓜== said...

u write blog very fast~!!!o!
dun think 2 much liao lar~!!!
( kk+A )

Elisha Khaw said...

[美子]
对丫..= =
真的看太多小说了..
那本《香水》害死我了..
no no no..
我不能太爱他,
那只会伤得更重。

[pumpkin]
有很快么?
还好吧..^^"

Yunhan said...

不要介意我这个留言啊.. 对不起..我真的是实话实说..
如果我是你的朋友,我会很不爽你咯..
怎么你好像把他当作是你的生命了呢..?
怎么你好像忘了你的朋友呢..?

很抱歉~sry sry sry!!!
我只是以一个外人的身份来说这些话..
要不要听呢,你决定吧~

Elisha Khaw said...

[cassie]
没关系啦,
不用道歉..
毕竟我自己也这么觉得..
我已经在学习着怎样不那么爱他了..
我也知道朋友比情人重要这个道理..
谢谢你丫..=)

Puddingsnow ♥ said...

恋爱会让变的神经质吧^^,当时我在恋爱时写关于他的文章也是以为他不会看,结果他竟然给我跑去看 = =,搞到我整个尴尬,部落格给男朋友知道了也挺麻烦的|||

韵弦⋆Samantha said...

让他看了也没什么不好啊..起码让他知道你的内心想法,有些话说不出口的,就通过部落格向他表明咯~

Elisha Khaw said...

[~蓝*~]
对丫..= =
有点尴尬呐..
怕被他看得太彻底..

[samantha]
之前有一篇“爱?”就是我写给他看的..
就是因为我说不出口..= =
可是..
让他知道了我的内心想法,
而他也没说什么或表现什么..
这才叫我难过..
而我也害怕被他看透..

紫月樱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〤Ecl!5oNz™〤 said...

千万不可以因为某某人而活不下去哦...
会被我讨厌的... XD

Elisha Khaw said...

嗯嗯..
我知道的,
今天好多了~
有好朋友美子陪我丫~XD
我不想被人讨厌~
呵呵..^^"

Anonymous said...

哎~
想太多了你
不要给自己压力太大吧?
会疯的。。。

只要【相信】两个字就够了吧

哈哈

单身比较好

哈哈

你那个测试怎么跟妹诗的一样??==
骗人的哦?。。。

Elisha Khaw said...

[yshime]
嗯嗯,
之前快疯了~
最近病情有好一点~ =P

可是相信两个字..
嗯咳..
我尽力..

那个测验我跟美子是刚好一样而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