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7.12.08

《我们的故事》 - 第四章

第四章:我生日!!

(铃声)我在淋雨中 看你步上彩虹 我分不了轻重 你幸福我该否祝福…
我的手机响起,
我放的铃声是林宇中的 [淋雨中].
“喂?”我接了电话,
听到的是柳翔的声音:

“…静子…”

我从昨天开始就很担心他,
就问: “你还好吧?到底发生什么事?”
“哦…哎哟,没事啦!”他的声音恢复从前一样。
“昨天不是约好了吗?现在你得空吗?”我看他当作没事,也不好意思追问。
“嗯!”我笑了.

“静子,你去哪里?”我在穿鞋时有人在我身后问.
难得我哥和右京不在,谁酱八哦? (= =#)
我回头看,是宇翼.
“就,跟朋友出去啊.”难道我要说去约会吗?

他爆水给我哥不是死?

“跟谁?”他又追问,很讨厌咧!
“诶,你是猪伟炫(我哥)上身啊?没事问酱多干嘛?!”我不爽地说.
“我只是…”我不等他说完就关上门出去了,费是他又问多多.

门关上了。

“我只是...
想对你说声: […生日快乐…]

他身后的手垂下来,
手上拿着一个小小的礼物盒…

“喂,我们怎样去哦?搭巴士啊?”我和柳翔手牵手走着路.
虽然这动作有点像情侣,不过,
管他的,自己心里清楚就好.
而他也一脸理所当然,真欠打.
“当然不是搭巴士,是走路去,还可以省巴士钱.”他还平静地说.

走路?不会吧??!!(O_O|||)

“喂,你懂这里走路去溜冰场几远吗?!你别开玩笑了!!”我脸上有三条线. (O_O|||)
“这当然…”他一脸诡意地看着我说:
“是开玩笑的.”

哟!!!!真的给他炸到.

“坐我的机车啦.”他带我走到一个停车场取他的机车.
“你有机车的啊?”我还真的有点意外,
而且,这架机车的外貌…真的…
超眩的咧!!! XD

“偷来的啊.”他冷静地说.
“什么??!!”我呆掉.
“开玩笑的啦!”他摸摸我的头,给我头盔.
今天的他酱喜欢讲冷笑话的?
“很冷!”我笑着说.

坐在他的机车上,我原本想不要抱着他的,免的难堪.
怎知他说: “最好抱紧我哦,跌了下去的话我可不理.”
我也只好抱着他了.
他骑得很快…

我忽然有一个想法:
如果我现在抱着的是宇翼,
他也会骑得很快吗?
也会像柳翔酱温柔地说: “抱着我”吗?

天!!我在想什么??!!
这种想法很快就没了.

到了溜冰场,人不是很多,
但大多数都是情侣…(-_-")
而且…
我发觉溜冰比我想像中难很多咧!!!
我已经吃了很多次狗吃屎了啦!!T_T

“保持平衡啦!”
“你是白痴哦?”
“你的脚就不能不要张酱大吗?”
以上是柳翔教我溜冰时的评语.

他有多年溜冰经验嘛,
我才第一次咧!!

“静子,我发觉你真的是没有这方面的天分.”
这是柳翔给的最后评语.

天啊…(T_T)

不要灰心!
我静子是不可能败在溜冰手下的!!
我又燃烧斗志.

奇迹终于出现了!!
我溜到了!!
可以走动了!!
YEAH~
都讲没什么事是我做不到的啦!

( ̄ ̄)


哇哈哈!(得意忘形)
咦?等等!
好像得意忘形了,
速度越来越快了?!

_


柳翔!!
你还没教我怎么停下来啊!!!

rz


我慌了.
一慌,身体开始失去平衡了.
谁来救我啊~(T____T)

柳翔看出不妥了: “喂!冷静点!双脚向左边45度斜!!”
他在我身后呐喊,
我完全听不到他在说什么啊!!
只因我已经从他身边掠过去了..rz

死定了~
老天保佑啊~!


这时的我没注意到他已经用超乎常人的速度溜到我面前来了.
真不可思议.
我一头撞在他的怀里.

天…
我才发现他的怀抱是那么的温暖…好舒服…

等等!!

我在干嘛?
我想抬头看他有没有事,
但…他正紧紧抱着我啊…
我也挣不开他的怀抱,
想不到我平时K人酱大力,
这次竟然..?

“柳翔…?”
他把我紧紧搂着,怕一松手我就会消失似的.

“我喜欢你.”

他这句话吓得我心脏在一刹那停了.

“我很久以前就喜欢你了!
这就是我一直以来不交女友的原因!!”

他…他在说…什么啊?

我还在呆掉中.
“昨天你拿给我那封情书,起初我以为是你给的,
但…看了信封后的名字…
不是你的…我…
心好痛…”
听得出他的心碎,
我感到愧疚.

“抱歉…”除了这句我不知还可以说什么.


天啊…我一定在发梦…
我既然会被帅哥追?
好离扑的梦…
而且这种剧情不是只会出现在那些无聊白痴爱情小说么?(正是)

我,跟本配不上柳翔…
他太完美了…
我的眼泪随之落下.

贴近他的胸膛,
我听见了他的心跳…

扑通…扑通…扑通…

此刻我只听见他和我的心跳,
我们的心跳都好快…

“你要补偿.”他依然搂着我说.
“补偿什…”我都还没说完,
他就低下头吻住了我。

他突然的吻让我措手不及,
就在这溜冰场,大庭广众之下…

等等..这是我的初吻!?
我被吓了一跳,
下意识用尽全力推开了他。

留下的是一脸的错愕与沉默。

我们没有发现,
也没有人发现,
远远地…
坐在墙角的他看见了这一幕…


远处传来了一阵心碎的声音。

10 comments:

Ee Siong 一雄 said...

嗨,
我是马来西亚的一雄,欢迎来看我的开心漫画部落格。一定要来看看我的漫画哦!一定可以带给你开心吧!

紫月樱 said...

月樱来小梦家报到啦~
喜欢喜欢!!
喜欢小梦的小说~
好好看!!!

Elisha Khaw said...

[Ee Siong 一雄]
你好丫~
我会常去你那里坐坐的~^^

[紫月樱]
你真的每天都来我家报道呐~^^
会好看么?
不会很小孩子气么?o.O"

tsuey miin said...

哇!这是你写的小说吗?真实故事?!
omg..内容很丰富一下~有点精彩^O^

Elisha Khaw said...

不是真实故事啦~
小说来的~^^
精彩么?
不会无聊么?o.O

Yunhan said...

哇.. 靜子太幸福了吧..

P/S:我的小說... 我明年才交出來好嗎.. 現在沒上課了.. 很懶~!!沒靈感~!! T.T~paiseh ho..

紫月樱 said...

好看^^
不会~~
好好看~
月樱喜欢!!

Unknown said...

好浪漫!!!!!

Elisha Khaw said...

[cassie]
yer~!
人家在等你的小说的呐~~ =3=

[紫月樱]
555..T.T
阿樱丫..
我真是太感动了~
muakzz~^^

[杨宝贝]
浪漫到很不切实际~!XD

Yunhan said...

不要太期待啦.. 我一定會交出來的啦.. 只是遲點..s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