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8.12.08

《我们的故事》- 第五章

第五章 : 心结


去哪里来?酱迟才回来的?”

一回来,刚进门口,那个宇翼就来查身家.

而且还摆着双手交叉靠着墙的pose,

像在拷问犯人酱.

我总不能告诉他我干过什么来吧?rz


出门时不是说过了吗?我不喜欢重复我说的.”我没好气地说.

男的女的?”他真的越来越欠打了.

这不关你事吧?!”由于右京不在,我的淑女形象完全毁了.(你平常就没有)

不等他开口我转身想进房间休息.

这当然关我事.”在我踏入房间一步时,他说,

我停下脚步,看他还能讲什么.


我不允许我的女人在外面和别的男人约会.”


???????!!


等等!!!他说什么??!!

有种他再讲一次!

我可以打赌他将被我打到双脚废掉!!

你有问题!!!”我不睬他,

当他疯子讲疯话.

大力关上门,超不爽.

什么他的女人?!

你奶奶的鸡蛋糕就有你份…


心里的小角落响起一把小小声的声音:

“他这是算告白么?”


这想法并没有在我脑中逗留太久,

我一定是刚刚被柳翔的事给搞疯了。


算了,不要睬那条粉肠,溜冰溜得累死了.

睡个觉再说.

我从口袋拿出钱包,

也拿出刚刚柳翔送我回来时送我的生日礼物----一个很可爱的乌龟吊饰.

(没错就是<<微笑PASTA>>里那只.)


其实仔细想想

我对柳翔到底是什么感觉?

爱情?

还是友情?

......


是友情吧?

酱爱情是什么?


该死!!

我连自己的心意都不懂!!

在什么都还不懂的情况下,我就糊里糊涂的没了初吻!!!

浪费了啦!!!(百般懊悔ING)rz


真是鸡蛋糕x^%@^%$...


,吐了脏话舒服多了.

其实骂脏话也是舒解压力的方法之一来的.

就像男生抽烟一样。

把烟吐出来就像把心里的烦恼与悲伤随着烟一起吐出。

(切记:好女孩可不要学静子酱噢~当然抽烟也不行~)


骂也骂累了,

气也气累了,

三天的精力一天用完了

把钱包和电话W800拿去桌上放时,

发现了一个小小的礼物盒.


?谁送的?

我看了看,没写上名字.

拆开来看,?

......


又是一只小乌龟…?


唯一不同的是,

这只来历不明的乌龟是女生版的.

因为它的眼睛有长长的睫毛外加一个粉红色的发夹

那我就有一对微笑乌龟了咧!^^

不过是谁送的呢?

哥吗?右京吗?

宇翼

这家伙是最不可能的,

算了吧


?有一张纸?

我打开来看:

生日快乐。明晚九点,到天台来.我只有这么一个小要求. 宇翼

撞鬼了!!!!!!!!!!


............


是宇翼???????

去不去?

........

算啦,我很累,

有什么事明天再说吧

我抱着杂乱的思绪入眠... (还以为你会睡不着?!)


隔天早上,

意料之中地,

我又睡迟了.

我照常的匆忙。

等到我要出们时,

坐在客厅的沙发上高雅地喝着咖啡的右京,

悠闲地读着报纸.

看见我来,他就说了句说早安: “おはいよ~”向我打招呼.

早晨的阳光照在他的红发上,

以杀死全世界女生的 蒙娜丽莎的微笑对我笑!!

~好帅好帅~!

怎么看也看不腻~

这就是靓仔的本事~…


,不好意思,花痴症发作. =p


你酱赶着去哪里啊?”他看了看我身上的校服,

又笑笑对我说: “今天是假日你不知道吗?”

?是咩?!”我的书包从我手上滑下,

我有种晴天霹雳的感觉.

做么不早说咧~”我有种白费功夫的感觉.

我怎么知道你不知道咧.”真是的.


心中起了几个疑问: “哥呢?”

,”他喝了口咖啡: “名义上去教人补习,事实上去泡妞的.”

我就知道,”我叹了口气: “他是不会酱好死去教人补习的.”

…”我竟然有点心虚: “宇翼咧?”

右京露出吃惊的表情,然后被我骂: “做么,有问题吗?! = = ”

没什么,”他接着说: “只是你一向不关心他,甚至讨厌他,不是吗?”

没有啊我有很讨厌他的样子吗?”我不认为啊,

虽然有时他真的很欠打.

说真的,我不知道他去了哪里.”他喝了口咖啡后说:

一大早就出去了,我不懂他的一切,

虽然我们是老朋友,但他的事他从来没有跟我提起,

一点也没有.”

.......


这个宇翼做么酱怪的?

就是说他是孤僻精咯.

宇翼就是宇翼,

永远都是一团迷.


除非他遇到一个

他可以完全相信的人,

把他的心结给解开.”右京忽然说.


完全相信的人?

为什么他一定要把自己封闭起来呢?...

9 comments:

紫月樱 said...

沙发~

哇哇!!
崇拜小梦!!

你害我每次看完你写的小说后就很期待第二天的到来~~因为人家很想接下去看....

明天快点到..明天快点来..明天快点到...[碎碎念inG]

呵呵~小梦加油!!
月樱是你最最最忠实的读者噢!!

Unknown said...

O.O 被好多人喜欢噢

“我的女人”

哈哈哈

Elisha Khaw said...

【紫月樱】
有这么夸张么?o.O"
似乎有点严重了呐..^^"
不过我还是很高兴的啦~
有你酱的读者真是死而无憾了~XD

【杨宝贝】
是咯..^^"
不知怎么的,
原本不打算让宇翼喜欢上静子的呐..
怎么知道..XP

Dandioy said...

哇~zomok那么多人故事一定要出现"乌龟"呢???

你的故事很好~喜欢~

Elisha Khaw said...

[祈颖]
没有嘛~
因为之前我在写这个小说的时候流行微笑乌龟嘛~^^"
不是变了配角咯~咔咔~
谢谢你哟~^^

Yunhan said...

很好看吶~ 很刺激~

Elisha Khaw said...

[cassie]
刺激?
lolzzzz~XD
有么~?

Puddingsnow ♥ said...

啊~女主角真是幸福~>-<

Elisha Khaw said...

[~蓝*~]
嗯嗯,
简直就幸福过了头~
看到我都不爽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