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5.12.08

《我们的故事》 - 第二章

第二章:校园生活


我以最快的速度冲向学校.

平时我都会和我的青梅竹马----柳翔一起去学校的


(16,高桥校草第一名,右京第二,

后援队俱乐部的会员绝对超1万人,

超级好人一个,

据说他的一举一动都可以电死人,

比右京还厉害的角色)


但今天是有史以来最夸张的一次(上课超过20分钟了!!乖小孩不可一像她一样哦!)!!

虽然有时他为了等我而跟我一起迟到,

但今天太离扑了,

他一定先走了啦!!

哇靠!撞鬼了!!”

我在平时柳翔等我的地方看到了他!

,你今天太离扑了吧??!”他跟上我,跟我一起跑向学校.

你干吗等我啊?!”我受不了他的笨.

偶尔酱感觉蛮不错的啊!”他一面跑一面答我.

!你是IQ -100?!”我骂他,

而他只是笑了笑.

我虽然酱讲,

但心里也同意他说的:

偶尔酱,感觉蛮不错的


也许是我跟他太FRIEND的关系,

我被传跟他是一对的,

哦拜托,别闹了!

人家的粉丝俱乐部有整把整把的靓女的咧!(虽然恐龙也很多…)

要轮也轮不到我啦好不好??

也许个子矮(全校最矮那个!!)

加上和柳翔有传闻的关系,

我整天被那些粉丝俱乐部里的野蛮恐龙欺负啦!!

而且右京转来后,

被发现我跟他感情也很好,

而且还被发现我们同居!

他们就是不相信全省贵族气息的右京是我家房客!!

所以我被许多人羡慕,

左一个右京;右一个柳翔咧!羡慕咧~ ^^


要酱爽是有代价的,

所以我差不多每天都有两帮俱乐部来追杀我!!(一帮是右京的)

而每天都会来追杀我的是玉宁那条恐龙!

她来杀我就算了,

还带整群恐龙来杀我!!

我只是一个弱小的人类,

没能力对付恐龙的啊!!

好惨啊~~T_T


今天一直到放学都很幸运,

玉宁没来找麻烦.是的,

是一直到放学没错.

我和含琳走出校门的时候,

有人在后方叫我.

自然反应当然是回头的嘛,

怎知我一回头,一桶小罐的红漆迎面而来,

然后是那些恐龙的笑声.


静子!!!”含琳惊叫:

你没事吧?有没有弄到眼睛?”她蹲下来(因为我被漆弄到眼睛而痛得蹲了下来)

拿手巾帮我擦眼睛的部分.

那群恐龙笑着走了.

没事,没事…”当我可以看见东西的时候我勉强地站了起来.

要不要我帮你叫柳翔来? ”含琳扶我到校园门口旁的一个小亭子坐下来.

不用.”我马上拒绝她的好意: “别让他知道.”

我弄着头发上的漆.死咯,会不会弄死我头发的?

为什么?那些恐龙酱对你!!”含琳学到我讲恐龙了.

没关系啦,倒是你,你的校服有没有中?这些漆很难脱的…”我怕害到她.

先管你自己吧!”她也帮我弄头发.

我看我先回家好了,等下漆干了就死了.”我站起来.

你可以吗?”她担心我.

可以啦!我可是静子咧!”我别让她担心.

有这么关心我的朋友,我真感到庆幸.


做么你酱迟回来?”我哥一抬头看到我就呆掉.

,静子你没事吧?” 右京也吓到.

宇翼总是给的关心最少,他一言不发地坐在沙发上看报纸.

没什么.不过这次是最严重的一次而已.”我不在乎地说.

那群恐龙真是越来越恐怖了哦…”右京一边冒冷汗一边走进厠所拿一罐像洗发水的东西给我:

要洗脱这些东西,用这个比较好哦.” “,谢了.”还是右京醒目点.

当我要走去厕所时,

宇翼与我擦身而过,我也没在意,

但他忽然小声说: “发尾救不回了,明天去修一修吧,不要修太短.”

我几乎呆掉:

“!…?…”

他走了.


我以为他不会在意的.忽然觉得

他有他独特的温柔...

4 comments:

紫月樱 said...

浪漫的男生而且又是帅哥~
哇!!!
我也要^^

呵呵~
好好看!!
喜欢喜欢!!
小梦加油噢!

Elisha Khaw said...

[紫月樱]
谢谢你这么挺我噢~
感动ING..T^T

Yunhan said...

呵呵.. 很好看哦~不過一篇里面太短了.. 有種吊胃口的感覺~ T.T

Elisha Khaw said...

[cassie]
拍谢拍谢..
下次PO长一些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