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30.12.08

思绪的整理

太多东西写了..
一时竟然不懂要写什么才好..= ="
还是照惯例,
把歌词PO上来先..


周杰伦 - 半岛铁盒
作词:周杰伦
作曲:周杰伦
专辑:八度空间

读者:呀,小姐请问一下是没有卖半岛铁盒?
店员:有呀。你从前面右转的第二排架上就有啊。
读者:好,谢谢。 店员:不会。

走廊灯关上书包放
走到房间窗外望
回想刚买的书
一本名叫半岛铁盒

放在床边堆好多
第一页第六页第七页序
我永远都想不到
陪我看这书的你会要走

不再是不再有
现在已经看不到
铁盒的钥匙孔
透了光看见它锈了好久

好旧好旧
外围的灰尘包围了我
好暗好暗
铁盒的钥匙我找不到

放在糖果旁的是我
很想回忆的甜
然而过滤了你和我
沦落了成美
沉在盒子里的是你
给我的快乐
我很想记得可是我记不得

为什么这样子
你拉着我说你有些犹豫
怎么这样子
雨还没停你就撑伞要走

已经习惯不去阻止你
过好一阵子你就会回来
印象中的爱情好像顶不住那时间

为什么这样子
你看着我说你已经决定
我拉不住你
他的手应该比我更暖

铁盒的序变成了日记
变成了空气演化成回忆
印象中的爱情 好像顶不住那时间
所以你弃权

走廊灯关上 书包放
走到房间窗外望
回想刚买的书
一本名叫半岛铁盒

放在床边堆好多
第一页第六页第七页序
我永远都想不到
陪我看这书的你会要走

不再是不再有
现在已经看不到
铁盒的钥匙孔
透了光看见它锈了好久

好旧好旧
外围的灰尘包围了我
好暗好暗
铁盒的钥匙我找不到

放在糖果旁的是我
很想回忆的甜
然而过滤了你和我
沦落了成美
沉在盒子里的是你
给我的快乐
我很想记得可是我记不得

为什么这样子
你拉着我说你有些犹豫
怎么这样子
雨还没停你就撑伞要走

已经习惯不去阻止你
过好一阵子你就会回来
印象中的爱情好像顶不住那时间

为什么这样子
你拉着我说你有些犹豫
怎么这样子
雨还没停你就撑伞要走

已经习惯不去阻止你
过好一阵子你就会回来
印象中的爱情好像顶不住那时间

为什么这样子
你看着我说你已经决定
我拉不住你
他的手应该比我更暖

的序变成了日记
变成了空气演化成回忆
印象中的爱情好像顶不住那时间
所以你弃权

这首歌对我来说,
有一段不可被取代的回忆..
..嗯嗯..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
多希望时间停留在你告诉我这首歌的意义的时候..
至少那时候我可以感受到,
你真的好爱我...

噢,对不起,
明明答应大家,
不要再emo下去的..

但是,
通常在寒冷的夜里,
独自一人留在家,
家里静悄悄的..
只剩下电脑播放的[半岛铁盒],
回忆一直在倒带。

在酱天时地利人合的情况下,
要不emo就好像要金鱼活在仓鼠笼里一样难。

明明今天要说的是PMR,
明明今天要说的是其它其他的..

我不想再emo下去..

给我一点时间把眼眶里的泪收回。

----------------------------情绪化分割线-----------------------------------

前几天跟着哥哥和妈妈去染头发..
他们都染了头发,
就只有我没那个命..T^T
算算算..
等我毕业才染..
不然开学又要染回去,
人家不舍得啦~ > <
所以现在的我只能眼睁睁看着他们染头发咯..

haizz..
不过人家要打耳洞啦~!!!
ROAR~!
我不理我不理~
人家就是要打耳洞..= =
我不过要再打多两个洞罢了,
酱都不行?!

那天在亲戚家附近新开的old town拍了几张照照..
由于电脑有一点点的问题,
所以我把几张照照PO上来就结束了吧,
剩下的改天才写..
如果我还记得的话~ =p

左边胖胖的是我表弟,右边帅帅的是我哥哥~


还是不要看到脸最帅~XD


我拍的照照,美咧~?XD


冰咖啡可以拿来画画噢~^^


最后再送上自恋照照一张~ =p

11 comments:

Yunhan said...

沙发~
那张是你哟~ 不像啊.. 头发好像有染酱的??

Elisha Khaw said...

[cassie]
lolz~
角度问题吧~
头发是因为光照到啦,
不过我之前有偷偷染一点,
不过不明显的..
光照到就比较明显咯~

7u1 said...

呵呵。。。我也很喜欢半岛铁盒。。
有小时候和哥哥在一起的回忆。。。
很怀念。。。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said...

你很好了也..
还有的出去玩..
我只呆在家也..
咳..
反正丑女没人看!
出去干嘛? 哈!XD
(宅女还是比较舍我滴感觉)

我会不会太悲观呀..? - -"

tsuey miin said...

怎么你和你哥哥拍照都不笑笑呢?笑一笑嘛~^_^

韵弦⋆Samantha said...

我以前好像认识你哥哥的..他以前是当图书管理员的嘛..不过他应该不记得我..
你亲戚在哪里开old town啊??有机会去吃看看..

Elisha Khaw said...

[7u1]
嗯嗯,
对每个人来说都应该是有回忆的歌吧~^^

[✿*~美子✖みこ✖]
吓?o.O"
你还宅女?
ok la,我承认你是最近比较宅罢了~
那不叫出去玩,
去亲戚家而已呐..

[sai ling]
哥哥是属于“一笑惊人”的~
lolz~XD

[samantha]
我哥哥也讲认识你啦~^^
不是我亲戚开~
是我亲戚家附近开啦~
lolzz

小陈 said...

你哥哥和你长得很像哦
不过最后一张照片好像有染头发一样

♥ Jια said...

YoYo ...
中TAG =D
去看看~

紫月樱 said...

美美小梦^^

Elisha Khaw said...

[小陈]
我跟我哥有像么?= =
从小到大都不觉得..
之前有偷染头发~
光照到就比较明显啦~ =p

[JiaMin3]
吓?!
中tag了?

[紫月樱]
月樱才美美呐~!> <